如何用安全带固定儿童安全座椅?

当然每一款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由于其品牌和型号的不同,安装起来也有较大的差别。所以在安装前都要仔细阅读产品的说明书或者观看安装视频,如果能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安装更好。主要的安装步骤有以下几步:首先,把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上的安全带按照正确的路径绑在幼儿安全座椅上扣好。然后把膝盖用力压在儿童汽车座椅上,用力拉紧安全带并扣在安全带的卡槽中。用双手抓住座椅的底部,前后及左右摇晃,检查一下儿童安全座椅是否安置稳妥,晃动的距离应不超过2.5厘米的范围。由于安全带安装方式比儿童汽车座椅接口安装方式要麻烦些也要复杂些,所以一般来说,新手用安全带固定儿童安全座椅大约需要15分钟左右。

回复
  • 汪忆程用户

    当然每一款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由于其品牌和型号的不同,安装起来也有较大的差别。

    所以在安装前都要仔细阅读产品的说明书或者观看安装视频,如果能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安装更好。主要的安装步骤有以下几步:首先,把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上的安全带按照正确的路径绑在幼儿安全座椅上扣好。然后把膝盖用力压在儿童汽车座椅上,用力拉紧安全带并扣在安全带的卡槽中。用双手抓住座椅的底部,前后及左右摇晃,检查一下儿童安全座椅是否安置稳妥,晃动的距离应不超过2.5厘米的范围。由于安全带安装方式比儿童汽车座椅接口安装方式要麻烦些也要复杂些,所以一般来说,新手用安全带固定儿童安全座椅大约需要15分钟左右。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