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合适的笔记本键盘和电池?

如何挑选合适的笔记本键盘和电池?
如何挑选合适的笔记本键盘和电池?这个提问有点太广了,题目太大了。严格来说作为笔记本电脑的键盘,有笔记本键盘有内置和外接笔记本键盘,以及台式机键盘三种选择方式。我们都知道笔记本出厂的时候都自带了一个键盘在笔记本上面,这个键盘每个品牌,每个型号的键盘都是不相同的,并不能随意选择更换,即使坏了也必须购买相同型号或者说相同尺寸,相同按键,相同接口的键盘才可以正常安装使用的。而外接笔记本键盘,这是个早期的产品,现在已经不流行了,说白了就是台式键盘将它缩小了。最后至于台式机键盘,这个就无所谓喽,你怎么喜欢怎么整了,只要是USB接口都行,你要是还想舒服点,可以买无线键盘,或者蓝牙键盘都行了。我是土豆玩电脑 欢迎大家点击关注我了解更多电脑相关知识和技巧

回复
  • 沈家熠用户

    如何挑选合适的笔记本键盘和电池?这个提问有点太广了,题目太大了。

    严格来说作为笔记本电脑的键盘,有笔记本键盘有内置和外接笔记本键盘,以及台式机键盘三种选择方式。我们都知道笔记本出厂的时候都自带了一个键盘在笔记本上面,这个键盘每个品牌,每个型号的键盘都是不相同的,并不能随意选择更换,即使坏了也必须购买相同型号或者说相同尺寸,相同按键,相同接口的键盘才可以正常安装使用的。

    转载者或者引用本话文内容请注明农来源于芝种士回证答

    而外接笔记本键盘,这是个早期的产品,现在已经不流行了,说白了就是台式键盘将它缩小了。

    和大过事新头战,备青何准按。

    最后至于台式机键盘,这个就无所谓喽,你怎么喜欢怎么整了,只要是USB接口都行,你要是还想舒服点,可以买无线键盘,或者蓝牙键盘都行了。

    分较术真广界,拉且太准派调。

    我是土豆玩电脑 欢迎大家点击关注我了解更多电脑相关知识和技巧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