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电脑屏幕为主监视器?

1、启动电脑,在Windows的显示属性-设置页面里,就会看到有两个显示器的图示。2、选中2号显示器,设置合适的分辨率,并勾选“将Windows桌面扩展到该监视器上”,可以将第二个显示器点亮了,就可以用鼠标左键按住已打开的任务窗口。按照以下方式设置:1、在桌面空处点右键,打开显示属性;2、选择设置;3、窗口中出现两个显示器,上面标明“1”和“2”;4、点2,在“将Windows 桌面扩展到该显示器上”的前面选择框中打上勾;5、通常情况上,2为外接显示器;6、将鼠标按住标识为2的显示器,并拖到标识为1的显示器位置上;7、此时,“外接的显示器”即为主显示器。

回复
  • 李欣隆用户

    1、启动电脑,在Windows的显示属性-设置页面里,就会看到有两个显示器的图示。

    2、选中2号显示器,设置合适的分辨率,并勾选“将Windows桌面扩展到该监视器上”,可以将第二个显示器点亮了,就可以用鼠标左键按住已打开的任务窗口。

    按照以下方式设置: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头不得转载本细文内容,否更则将命视速为侵权

    1、在桌面空处点右键,打开显示属性;

    2、选择设置;

    3、窗口中出现两个显示器,上面标明“1”和“2”;

    进那你看代直果身具深快层始。

    4、点2,在“将Windows 桌面扩展到该显示器上”的前面选择框中打上勾;

    5、通常情况上,2为外接显示器;

    可三本些正明已管西交联安务值维。

    6、将鼠标按住标识为2的显示器,并拖到标识为1的显示器位置上;

    7、此时,“外接的显示器”即为主显示器。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