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双腿在练瑜伽时不抖动?

如何让双腿在练瑜伽时不抖动?
正位新月式增强腿部耐力,让双腿在练瑜伽时不抖动。功效:练习此式,可以有效强化双脚、脚腕、小腿、膝部和大腿的力量,增强肌肉耐力,锻炼练习者的意志力;增强循环系统的功能,增加肺活量;提高身体的平衡控制能力;舒展髋部和肩部,纠正各种不良体态,使身体变得更轻盈。1.以站姿或下犬式为起始姿势。吸气,左脚向前迈出一大步,左脚掌紧贴地面,左腿膝盖弯曲,不要超过左脚前侧。右脚伸直,脚尖点地,朝前推送髋部。上身弯曲向前,腹部紧贴左前腿,双手撑地。背部保持平直,向前延伸,呼气。2.吸气,身体向上伸展,双手置于髋部。左脚紧压地面,右脚伸直向前靠,髋部摆正。保持2-3次呼吸的时间。3.吸气,双臂上举过头顶,贴紧双耳,扩张肩部和胸部,手臂伸直带动身体向上,继续延伸脊柱,稳固双脚,下沉小腹。右腿膝盖着地了,扩展左右髋部。自然呼吸,眼镜看向前方,保持身体稳定。4.继续吸气,双臂带动上身往后仰,髋部、腿部保持不动,体会脊椎后侧的挤压感。停留大约5-8次呼吸时间,双手带动上身缓慢回复,调整呼吸后,换腿练习。简易式初学者或腿部力量不够的练习者,后腿膝盖可不下沉着地,保持膝盖伸直即可,手臂十字交叉向后延伸,拉长脊椎。错误姿势图中的错误姿势在于前推膝盖过于前伸,前脚跟离地前冲。这样给髋关节和前大腿带来非常大的压力,不利于身体向上伸展,也有可能造成腿部韧带的拉伤。正位技巧练习此式时,双腿要保持平稳,髋部也相应地保持左右平行;臀部往后,保持上半身与地面大致平行的状态。上半身朝一边扭转时,注意上半身的重量不要全部排在左手上;脊柱子啊平直的状态下微微扭转,做伸长的呼吸,呼吸时放松背部,吸气时再将身体往上移动一些;眼睛看守双手指尖,脊椎朝前伸直,帮助保持脊柱的伸直状态。

回复
  • 孝会潮用户

    正位新月式增强腿部耐力,让双腿在练瑜伽时不抖动。

    功效:练习此式,可以有效强化双脚、脚腕、小腿、膝部和大腿的力量,增强肌肉耐力,锻炼练习者的意志力;增强循环系统的功能,增加肺活量;提高身体的平衡控制能力;舒展髋部和肩部,纠正各种不良体态,使身体变得更轻盈。

    转载速或者引用院本派文内容请注明好来装源于芝士回答

    1.以站姿或下犬式为起始姿势。吸气,左脚向前迈出一大步,左脚掌紧贴地面,左腿膝盖弯曲,不要超过左脚前侧。右脚伸直,脚尖点地,朝前推送髋部。上身弯曲向前,腹部紧贴左前腿,双手撑地。背部保持平直,向前延伸,呼气。

    2.吸气,身体向上伸展,双手置于髋部。左脚紧压地面,右脚伸直向前靠,髋部摆正。保持2-3次呼吸的时间。

    3.吸气,双臂上举过头顶,贴紧双耳,扩张肩部和胸部,手臂伸直带动身体向上,继续延伸脊柱,稳固双脚,下沉小腹。右腿膝盖着地了,扩展左右髋部。自然呼吸,眼镜看向前方,保持身体稳定。

    国工相新第通管别,根色规具整际史划。

    4.继续吸气,双臂带动上身往后仰,髋部、腿部保持不动,体会脊椎后侧的挤压感。停留大约5-8次呼吸时间,双手带动上身缓慢回复,调整呼吸后,换腿练习。

    简易式

    初学者或腿部力量不够的练习者,后腿膝盖可不下沉着地,保持膝盖伸直即可,手臂十字交叉向后延伸,拉长脊椎。

    错误姿势

    图中的错误姿势在于前推膝盖过于前伸,前脚跟离地前冲。这样给髋关节和前大腿带来非常大的压力,不利于身体向上伸展,也有可能造成腿部韧带的拉伤。

    有产十五强即治速真整消准满。

    正位技巧

    练习此式时,双腿要保持平稳,髋部也相应地保持左右平行;臀部往后,保持上半身与地面大致平行的状态。上半身朝一边扭转时,注意上半身的重量不要全部排在左手上;脊柱子啊平直的状态下微微扭转,做伸长的呼吸,呼吸时放松背部,吸气时再将身体往上移动一些;眼睛看守双手指尖,脊椎朝前伸直,帮助保持脊柱的伸直状态。

    2024-04-2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