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变大的纯棉衫缩小?

如何让变大的纯棉衫缩小?
1、准备一盆热水,加少许盐使衣服不易褪色。水温控制在35℃以上。2、衬衫放入热水中,浸泡20分钟。衣服泡在水里的时间越长,缩水越多。因为棉纤维的中间是一个空腔。由于棉纤维具有很强的吸水性,吸水后纤维失去弹性,纤维的空腔大大缩小,所以整个棉纤维的体积缩小了。3、取出衣服沥水,当心烫伤。稍凉几分钟。4、拧干衣服。正面有印花的最好翻过来。5、晾晒,晒的时候不要正晒,晒反面。这样可以防止衣服毁色,防止衣服变黄硬化。

回复
  • 覃惠仪用户

    1、准备一盆热水,加少许盐使衣服不易褪色。水温控制在35℃以上。

    2、衬衫放入热水中,浸泡20分钟。衣服泡在水里的时间越长,缩水越多。因为棉纤维的中间是一个空腔。由于棉纤维具有很强的吸水性,吸水后纤维失去弹性,纤维的空腔大大缩小,所以整个棉纤维的体积缩小了。

    3、取出衣服沥水,当心烫伤。稍凉几分钟。

    转载我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严注明规来况省源于芝士回答

    4、拧干衣服。正面有印花的最好翻过来。

    5、晾晒,晒的时候不要正晒,晒反面。这样可以防止衣服毁色,防止衣服变黄硬化。

    二其与无很并设受离响始。

    2024-04-30
    1楼
    回复
  • 陈诗琪用户

    衬衫大了些用热水只能缩很小幅度!因为纯棉的爱变形。可以把它放温水里泡一段时间在洗衣机的甩干桶里,按长捋顺绕一圈放置[一定要注意方向,不要弄反了,就更肥大了],甩干5分钟左右,衣服就变的廋了,变长了,然后再捋顺晾干,熨平整。因为是衬衫,长一点没关系,可以扎在裤子里就OK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