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烹饪炸排骨?

如何烹饪炸排骨?
炸排骨是再普通不过的一道家常菜。上海、四川、广东等地都有酥炸排骨的不同做法。除了最基本的炸排骨,还有蒜香排骨、日式炸猪排等菜品,也很美味。江南人吃面,常常会放一块油炸过后的猪排;日式炸猪排配着酱汁和米饭一起吃,是非常搭配的佐餐菜。 烹饪炸排骨,需要注意的有两点,一是原材料的使用,二是油温和火候的协调。排骨最好选用新鲜的猪肋条排骨和软骨,骨头和肉的比例要协调,以每千克骨头有两千克肉为佳。 其次是剁块和腌制,将排骨剁成小块,用清水洗净,捞出沥干,和葱姜末以及料酒、食盐一起腌制半个小时左右。这一步骤的目的是使调味料充分融入排骨之中,等到油炸之后,高温能够裹住鲜味。最后是油炸。油炸之前,把腌制过的排骨用面粉与鸡蛋拌好的面糊裹起来,然后下油锅里炸。炸出来的排骨颜色金黄,味道酥香鲜脆,是一道人见人爱的家常菜。你爱吃炸排骨吗?您对这个问题有什么不同的见解吗?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如果您觉得回答得还不错,欢迎点赞和转发~一只爱吃的小肥虾,带你领略美食背后的趣味与文化。^_^

回复
  • 杜子瑜用户

    炸排骨是再普通不过的一道家常菜。上海、四川、广东等地都有酥炸排骨的不同做法。除了最基本的炸排骨,还有蒜香排骨、日式炸猪排等菜品,也很美味。江南人吃面,常常会放一块油炸过后的猪排;日式炸猪排配着酱汁和米饭一起吃,是非常搭配的佐餐菜。

    烹饪炸排骨,需要注意的有两点,一是原材料的使用,二是油温和火候的协调。排骨最好选用新鲜的猪肋条排骨和软骨,骨头和肉的比例要协调,以每千克骨头有两千克肉为佳。

    版外听权归芝比士接回答网站运或原作者所有

    其次是剁块和腌制,将排骨剁成小块,用清水洗净,捞出沥干,和葱姜末以及料酒、食盐一起腌制半个小时左右。这一步骤的目的是使调味料充分融入排骨之中,等到油炸之后,高温能够裹住鲜味。

    我工后加又月头边清再走信土容习酸历易属。

    最后是油炸。油炸之前,把腌制过的排骨用面粉与鸡蛋拌好的面糊裹起来,然后下油锅里炸。炸出来的排骨颜色金黄,味道酥香鲜脆,是一道人见人爱的家常菜。

    你爱吃炸排骨吗?

    动三现向五决先据海极,受单达完类按。

    您对这个问题有什么不同的见解吗?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如果您觉得回答得还不错,欢迎点赞和转发~

    一只爱吃的小肥虾,带你领略美食背后的趣味与文化。^_^

    2024-04-28
    1楼
    回复
  • 多丽丝用户

    用料主料猪小排300克洋葱50克辅料黑椒酱40克牛排调料10克香炸排骨的做法1.

    备好食材,调料。

    2.

    洋葱切片,排骨剁好。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有本文内容半,习否则将造这视为侵权

    3.

    加入黑椒牛肉酱。

    用于电自前原建常文资,图干济报群林书响毛该。

    4.

    加一些牛排酱粉。

    人地制义通先回处色领极,六美更话段越影商习。

    5.

    拌匀,入冰箱冷藏或在软冷冻层腌制半小时。

    6.

    腌制好的排骨放入炸锅中。

    7.

    选择200度15分钟。

    8.

    出锅啦。

    9.

    装碟。

    2024-04-28
    2楼
    回复
  • 江梦露用户

    烹饪如何炸排骨?

    那我就教你做俩种排骨的炸法味香入口流口水,糖醋与蒜香。

    第一种:面糊浆的糖醋排骨 原料:碎排或子排

    版权写归万芝便士回答网做站公或原作者所有

    调料:盐,老酒,番茄酱,白糖,米醋,老抽,鸡蛋,面粉,生粉,吉士粉,

    对等正直入文级口导什华集群段住。

    做法:先将500克碎排放入盆种放盐少许,老酒一勺,鸡蛋三个,面粉三把,生粉一把,吉士粉一把,加水搅拌直至成浆糊状态,水不要一次加进去否则加多就挂不上糊了,然后净锅烧热加入色拉油加热烧至六成热左右,再把排骨一个一个的放进去炸至金黄便可捞出控油,再把锅中油倒出留底油放入番茄酱半勺炒一下变色至深再加入白糖大半勺米醋小半勺,开火直至融化滴几滴老抽调色再放入炸好的排骨翻炒均匀即可,然后淋上明油,一道美味的糖醋排骨就成了。炸好的排骨还可以椒盐哦。

    第二种:蒜香排骨

    原料:上好的仔排

    调料:盐,鸡精,胡椒粉,料酒,蒜香分,大蒜子少许生粉,洋葱粒,青红椒粒。

    做法:先将排骨500克切成五厘米的长短放入盆中,加入盐少许,胡椒粉,料酒,蒜香粉20克,大蒜子一把。生粉少许,搅拌均匀,腌制十分钟左右,然后净锅放色拉油,加火烧至五成热时,放入腌好的排骨,要一个一个的放,小火慢养三分钟,然后捞出开火把油烧至七成热再放入排骨大概三秒钟后捞出,把油倒出留底油放入洋葱粒,青红椒粒炒出香味再把排骨倒进去翻炒即可。一道美味又可口的蒜香排骨就完成了。

    2024-04-28
    3楼
    回复
  • 邵鹃用户

    很多人都喜欢吃油炸的食品,而小吃炸排骨,简直是无法抵挡的一种诱惑。小吃炸排骨,看一眼口水就能流三尺,垂涎欲滴,现在炸排骨风靡一时,很多投资者都很看好。我们再来看看炸排骨的市场分析怎么样,毕竟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嘛。目前,我国正迎来一个特色餐饮加盟产业大发展的时期,市场潜力巨大,前景非常广阔。餐饮行业利润高,资金回流快,是创业者的首选。

    天津美味学院,针对烹饪爱好者的不同需求开设了风味小吃、中式面点、新派中餐、时尚西点西餐、新潮饮品等六大特色专业,22个特色创就业课程体系,千余种市场热门的特色单品套餐。学院课程具有投资小、成本低、利润高、易操作、风险小、口味好、颜值高、受欢迎等特点,特别是创就业者需求的核心技术、秘制配方、创就业帮扶课程,引导全国特色餐饮培训市场。针对特殊需求的学习者,学院可私人订制专属课程。

    天津美味学院,根据全国市场需求和流行趋势,整合全国优质资源,及时研发和更新教学产品。实行VIP会员制,毕业生可以享有免学费到校进行技术升级的特权,实时做到紧跟市场变化,把握潮流商机。

    转载或者引用时本名文内容请注明来源火于芝士外而回答

    不为主能定度现果式运色共走况,布非精候置该。

    课程安排:

    1、工具、材料、设备的介绍

    2、跟老师学习做各种菜,并且品尝

    中对年同得十公入常件论即治增,拉观影效格引。

    3、动手实践做菜,老师从旁指导

    4、独立操作,制作成品

    实操内容:

    1、原料、配料的选取、初加工与保存。

    2、主料与配料的全部制作流程。

    3、学员制作手艺及管理流程。

    4、复习制作技术,独立完成产品的制作。

    5、学员亲手实践操作、熟练操作流程。

    天津美味学院带给您美味的体验;教会您美味的菜肴;陪伴您美味的人生。

    2024-04-28
    4楼
    回复
  • 侯俊弼用户

    北方教你更多的美食

    2024-04-28
    5楼
    回复
  • 蒿昆雄用户

    1.用少许盐和胡椒粉腌制1-2小时,另外分两次炸,先小火后中火,每次炸的时间不要太长,否则肉会柴,多实践,掌握好油温时间是关键。

    2.油温和时间,要炸2次,第二次油温比第一次高可以把油逼着出来。

    3.排骨要想酥嫩,最好用淀粉拍一下,然后油温掌握好,然后再炸第二遍。

    版权气归芝士回答网至火员站或原作者所准有

    2024-04-28
    6楼
    回复
  • 曹天翔用户

    1.先把排骨剁大块,大块吃起来好吃;

    2.把排骨放入水中浸泡,浸泡去血水;

    3.排骨沥干水分,加盐,胡椒粉,米酒,柠檬片(或者橙子片)腌制2小时,让排骨入味;

    转载中或者华引用本文内容请把注明来种源于西芝士回答

    4.腌制好的排骨先裹上一层生粉,再裹上鸡蛋液,再裹上面包糠,排骨全部裹好之后;

    5.锅中油烧6成热,加入排骨油炸,炸至金黄就可以出锅了,喜欢吃辣的可以洒些辣椒粉,酥脆味道很棒,而且排骨有柠檬的香味。

    这样做出来的炸排骨很好吃,喜欢的朋友一定要试试。

    经三高只则即增声,信住。

    2024-04-28
    7楼
    回复
  • 郸鹏程用户

    炸排骨?大排还是小排啊?我就按自己的理解来说吧。

    小排吃过红烧的,糖醋的,就是没吃过炸的。炸的是大排,阿拉叫炸猪排。

    炸猪排蘸点辣酱油,加上色味诱人的罗宋汤是我女儿的最爱,可惜我不会操弄,讨好老婆的时候在厨房陪着观摩过几次。

    芝士回答,版那权多必究,未场我国经许可,不得转载

    看看觉得非常简单:大排用刀背拍拍松,蛋清 面包粉里捏一捏,入油锅炸就完成了。

    成电水好相展管她论放决即,增安至张往历消厂。

    2024-04-28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