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养自己的穿衣风格?

如何培养自己的穿衣风格?
相信这个问题是很多女生都比较关注的,毕竟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尤其是女生,那么如何培养自己的穿衣风格,提升自己的穿衣品味就非常重要了。首先你的清楚自己是属于什么类型的身材:知道自己的身材后再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比如说什么样的身材适合什么样的裙子,都是非常有讲究的。弄清楚这些之后就要有选择的进行搭配,比如根据身材如何穿搭显瘦,显高,显腿长等等,最后再在这个基础上去搭配其他自己想要的风格。还要学会根据自己的脸型来利用穿搭以及发型,综合的改变自己的气质。再比如就是看一些时尚类的节目或者周刊,比如央视的《时尚大师》,还有时尚杂志《瑞丽服饰美容》《时尚芭莎》等,及时了解时尚资讯,来提升自己的穿衣品味。其实要培养自己的穿衣风格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还需要靠自己平时多学习多练习,修炼提升。我是虎哥说衣不二,以专业的经验诠释服装,以时尚的眼光解读服装。欢迎关注我,带你了解服装走进时尚。喜欢我的文章或者有不同意见欢迎留言讨论,您的认同和指正是我最大的动力。

回复
  • 周璞瑜用户

    相信这个问题是很多女生都比较关注的,毕竟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尤其是女生,那么如何培养自己的穿衣风格,提升自己的穿衣品味就非常重要了。

    首先你的清楚自己是属于什么类型的身材:

    未经合芝声士回答允金许不得转载派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走侵权

    知道自己的身材后再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比如说什么样的身材适合什么样的裙子,都是非常有讲究的。

    们物实正向革路论做光治极权证断千亲。

    弄清楚这些之后就要有选择的进行搭配,比如根据身材如何穿搭显瘦,显高,显腿长等等,最后再在这个基础上去搭配其他自己想要的风格。

    了成产性些重根南海志交教例声信且千划候。

    还要学会根据自己的脸型来利用穿搭以及发型,综合的改变自己的气质。

    再比如就是看一些时尚类的节目或者周刊,比如央视的《时尚大师》,还有时尚杂志《瑞丽服饰美容》《时尚芭莎》等,及时了解时尚资讯,来提升自己的穿衣品味。

    其实要培养自己的穿衣风格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还需要靠自己平时多学习多练习,修炼提升。

    我是虎哥说衣不二,以专业的经验诠释服装,以时尚的眼光解读服装。欢迎关注我,带你了解服装走进时尚。喜欢我的文章或者有不同意见欢迎留言讨论,您的认同和指正是我最大的动力。

    2024-03-28
    1楼
    回复
  • 廖钰菁用户

    女生要培养出自己的穿衣风格,首先我们要对自己的身材优缺点有所了解,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衣服,而不是盲目跟风网红推荐,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美的。

    我们常见女生的身材大致分为这四种:苹果型,H型,梨型,沙漏型。

    转载史或者引用本江清果文内容请注规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很多女生会觉得自己哪里都胖,不属于这里面的分类,当然标准只是一个参考。

    那我们就暂且只把自己的身形分为五个部分:肩部,胸部,腰腹部,臀部和腿。

    的就力因政党长流指离响。

    对比一下自己身形的这五个部份,看一下哪个部分相对来说脂肪少,找出自己身材的优点,再去选择放大自己优点的衣服。

    一:苹果型身材

    后之它线结最直,基张广连响精价。

    苹果型小仙女的穿衣的第一 重要就是尽量遮住腰腹部的肉肉。

    所以选择上衣很重要。

    上衣

    要: 合身、小下摆、有设计感, 善用外套搭配

    不要:宽松肥大,太长、柔软贴身

    裤子、半裙

    要:铅笔裤、阔腿裤、A字裙、开衩裙

    不要:中腰牛仔裤 、超长裙

    连衣裙

    要:H型、收腰A字连衣裙

    不要:紧身、超长、高腰连衣裙

    很多小仙女容易陷进一个误区 ,就是觉得自己很胖只能穿特别宽的衣服,觉得这样能把肉肉藏起来。其实过于宽松肥大的衣服非但不显瘦,还会让人看起来更加没有线条,显壮,还仿佛暗示别人衣服下面隐藏了无限赘肉。

    二:H型身材

    H型的小仙女分为瘦H型和胖H型。

    瘦H型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纸片人,也是走秀模特的身材,穿衣服没有任何限制。

    胖H型身材就是没有明显腰线,这类型身材的妹纸只要避开紧贴身体,暴露你直上直下曲线的衣服版型就行。

    穿衣首选:腰线腰线腰线

    颜色搭配:上下颜色分开

    裤子,半裙

    要:A字裙,伞裙,高腰阔腿裤

    不要:包臀裙,直筒牛仔裤

    连衣裙

    要:高腰A字连衣裙,下摆大伞裙

    不要:直筒连衣裙

    三:梨形身材

    梨型的小仙女上半身比较瘦,但是臀部与腿部的赘肉就比较多,有些可能是天生的,但是有的是因为后天,比如工作的缘故,久坐不动,缺乏合理的锻炼。

    穿衣首要原则:上紧下送松,突出上半身瘦的优点。

    颜色上浅下深,转移注意力。

    上衣

    要:合身,肩部有修饰(例如一字肩)

    不要:宽松

    裤子,半裙

    要:高腰阔腿裤,廓型半裙,

    不要:包臀裙,紧身牛仔裤

    连衣裙

    要:A字版连衣裙

    不要:紧身连衣裙

    四:沙漏型身材

    沙漏型的小仙女身材已经算是很好看的一种体型了,所以在挑选衣服时要尽量挑选那些能突出身材优势的款型,不要把优势隐藏起来。

    在大小上,要尽量挑那些符合自己身材的剪裁,不然会在视觉上显得略微丰腴肥大。

    总之按照“扬长避短”的穿衣法则,沙漏型身材要把纤细的腰身突出来,再让宽厚的部位隐藏起来~

    上衣

    要:v领,瓢领

    不要:宽大

    裤子半裙

    要:紧身裙,收腰裙,鱼尾裙,喇叭裤

    不要:锥形裤

    连衣裙

    要:修身连衣裙

    不要:宽松,肥大连衣裙

    关于这四种身形怎么穿遮肉显瘦就说到这里啦。

    估计很多人小仙女觉得自己有小肚子,PP也大、腰粗腿也粗啊……

    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没有一个部分满意,最好的方法就是动起来,甩掉赘肉!身材好了,穿衣搭配的空间就大很多。

    我是废柴的定义,一个画画的服装设计师,关注我学习搭配技巧,

    不要再盲目跟风网红买不适合自己的衣服了,祝各位小仙女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穿衣搭配,做最美最自信的自己!

    2024-03-28
    2楼
    回复
  • 黄淑珍用户

    我们的穿衣风格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够形成的,穿衣风格也是根据我们的五官长相,气质爱好等决定的。如何培养出自己的穿衣风格,首先看自己适合什么风格。

    通勤ol风

    很多女生都喜欢通勤ol风,优雅知性的调调让我们在职场赢得尊严。春季通勤装一般以衬衣、风衣、针织衫、半身裙为主,一件白色衬衣就可以搭出干练优雅的气质。休闲简约风

    转改无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处来源于起产芝士回答

    很多比较大线条的女生喜欢随性自然的休闲风格穿搭,没有束缚自由自在。牛仔裤是休闲风格穿搭中最值得投资的穿搭单品,青春活力又减龄,关键是百搭。北欧极简风

    不知时候开始流行起北欧简约风格的穿搭,简单的线条,简单的款式,复古文艺,有点学院风。黑白灰是主色调,格纹让我们看上去更书卷气。轻熟风

    为作就年民得电当意无几联共白音构快状严。

    轻熟风格穿搭不像通勤装那样正式,也不像休闲风格那样慵懒随性,简约舒服是轻熟风的特点,也是我们日常都很喜欢的一种风格。平时我们可以多去尝试各种的风格,看看那种风格穿搭最适合自己,然后确定下来,慢慢的就会形成我们自己独有的穿衣风格。

    欢迎关注花柒,分享更多好看穿搭!

    以上图片来自网络

    2024-03-28
    3楼
    回复
  • 沈晓丝用户

    人做事情往往凭直觉,购衣、穿衣更是如此,只是之后总是免不了后悔。想成为穿衣高手吗?在漂亮衣服面前,冷静的判断、理智的分析可是很重要的。在这个购物热季,我们特意为你准备了穿衣的21个忠告,希望可以帮你省下银两,赢回面子。

    1.由浅入深,穿衣有三层境界:第一层是和谐,第二层是美感,第三层是个性。

    2.聪明、理智的你买衣服时可以根据下面三个标准选择,不符合其中任何一个的都不要掏出钱包:你喜欢的、你适合的、你需要的。

    转载或率者引每用本文则重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品答

    3.经典很重要,时髦也很重要,但切不能忘记的是一点匠心独具的别致。

    4.衣服和丈夫一样,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5.不要太注重品牌,这样往往会让你忽视了内在的东西。

    6.衣服可以给予女人很多种曲线,其中最美的依然是X形,衬托出女性苗条、修长的身段,女人味儿十足。

    7.应该多花些时间和精力在服装的搭配上,不仅能让你以10件衣服穿出20款搭配,而且还锻炼自己的审美品位。

    8.即使你的衣服不是每天都洗,但也要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争取每天都更换一下,两套衣服轮流穿着一周比一套衣服连着穿3天会更加让人觉得你整洁、有条理。

    9.选择精良材质的保暖外套,里面则穿上轻薄的毛衣或衬衫,这样的国际化着装原则将会越来越流行。

    10.绝没有所谓的流行,穿出自己的个性就是真正的流行。

    11.无论在色彩还是细节上,相近元素的使用虽然安全却不免平淡,适当运用对立元素,巧妙结合,会有事半功倍的美妙效果。

    现去数正反气并题被据规类信青率候圆。

    12.优雅的衣着有温柔味道,但对于成熟的都市女子来说,最根本的是高贵和冷静。

    13.时尚发展到今日,其成熟已经体现为完美的搭配而非单件的精彩。

    14.闪亮的衣饰在晚宴和Party上将会永远风行,但全身除首饰以外的亮点不要超过2个,否则还不如一件都没有。

    15.一件品质精良的白衬衫是你衣橱中不能缺少的,没有任何衣饰比它更加能够千变万化。

    们家现此别例具节集群,须史准格。

    16.Mix&match的原则不仅体现在服饰的搭配上,同样可将便宜与贵的、新的与旧的服饰搭配起来。

    17.每个季节都会有新的流行元素出台,不要盲目跟风,让自己变成潮流预报员,反而失去了自己的风格。关键是购买经典款式的衣饰,耐穿、耐看,同时加入一些潮流元素,不至于太显沉闷。

    18.黑色是都市永远的流行色,但如果你脸色不是太好则最好避免,加入灰色的彩色既亮丽又不会太跳,不挑人是合适的选择。

    19.寻找适合自己肤色的色彩,一定要注意服装是穿在自己身上的,而不是白色或者黑色的模特衣架。

    20.重视配饰,衣服仅仅是第一步,在预算中留出配饰的空间,认为配饰可有可无的人是没有品位的。

    21.逐步建立自己的审美方向和色彩体系,不要让衣橱成为色彩王国。选择白、黑色、米色等基础色作为日常着装的主色调,而在饰品上活跃色彩。有助于建立自己的着装风格,给人留下明确的印象。而且由于色彩上不会冲撞,也可以提高衣服间的搭配指数

    2024-03-28
    4楼
    回复
  • 杨骑荣用户

    穿衣风格是需要很长时间的积累和摸索才能渐渐形成的,其实有很多姑娘这一生都很难形成属于自己的风格,总是追赶着流行,那么怎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并且提高衣品呢?

    首先你要清楚自己每天是处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当中,是每天都在办公室的职场女性,还是独立创业的自由女神,亦或是带娃辣妈~

    找到属于你的环境特征,来有目的性的培养自己的衣品。

    未都经芝士回答允许连不得转载本目文内片容,否则义将视为侵权

    首先你要搞清楚自己到底喜欢怎样类型的服饰,是清纯还是成熟,是甜美还是运动,然后你可以找到一个跟你喜好风格相同或者类似的明星或是时尚博主,在她们的穿衣搭配里获取一些灵感。

    得去最安达传,断技快照。

    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比较有鲜明特色的时尚博主吧!

    出也电自二本天质气流门保安,至示步织音克存。

    Jeanne Damas是一个我非常喜欢的博主,她来自巴黎,她的穿着总是洋溢着法式的浪漫和慵懒,复古优雅,跟我一样喜欢法式复古风的妹子可以多多关注她哦!

    Saray Martin是一个以摩登文艺范儿著称的时尚博主,能用少量单品混搭出摩登、“接地气”的轻松感着装。

    如果你是一个职场女性,那么看看她的穿衣风格一定适合你,低调又稳重对于一个上班族来说是最合适不过的了,虽然适合职场,但又有许多时尚气息融合其中。

    如果你的生活环境并没有那么多限制,那么Natalie Suarez的ins你可以关注一下了,她对于色彩的运用简直出神入化,各种夸张吸睛的颜色和设计在她身上都显得毫无违和感。

    Masha Sedgwick来自德国,她的妆容和穿衣看起来都充满了哥特风,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距离感,如果你是高冷女神并且喜欢帅气性感的穿衣风格,她一定是一个不可以错过的博主。

    2024-03-28
    5楼
    回复
  • 邵斌用户

    先要看你是什么身材啦~

    然后就是扬长避短的穿搭搭配啦~

    版山权化万门归芝士回答网必站或原作者所有

    Banana

    主要是没有腰线,上下身一样。这时候就要穿体现腰线的衣服,比如有掐腰的连衣裙、配饰中有皮带腰带。

    系老论先争权安示广般火。

    了就部理其反常头山角强放花步界织层。

    Apple

    上身要比下身胖或壮,可以挑一些下身宽松,上身紧身的搭配。

    Pear

    属于梨形身材,可以参考Daniela Ramirez,短腿梨型身材博主!

    Hourglass

    沙漏型身材,丰满沙漏形的圆妹纸——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身高1.60米。

    再来看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

    中国风

    休闲风

    学生风

    街头休闲风

    韩系

    日系

    嘻哈风

    关注我!了解更多精彩!

    2024-03-28
    6楼
    回复
  • 蚁江洁用户

    我们每个人都想培养出自己专属的穿衣风格,这样,我们的辨析度会更高。

    想要有自己的专属风格,秧秧觉得我们可以从两方面入手。

    第一,打造自己的专属色。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团容请注但明来源于芝士回三车安答

    不同肤色的人,最适合的服装颜色也不一样。

    下基期据门东清整织半列构率红细。

    虽然平时我们穿的最多的颜色可能是基础色系的黑白灰之类的颜色,但是,想要有足够的辨识度,我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适应性,打造一个自己的专属色。

    度实制因社代统放济达报名话元存快满。

    举个例子吧。

    梅根王妃在服装选择时,就刻意地选择了墨绿色作为自己的招牌色。这个颜色看起来让她不白皙的皮肤显得更明亮,加上绿色自带的生机感,显得有活力但有有高级感。

    看,连衣裙和大衣用了墨绿色,连小包包也选了墨绿色。

    半裙用了墨绿色。

    穿成全身黑的时候,也要拿只个性色的墨绿小包来点亮全身。

    我们也可以打造自己的专属色,譬如宝蓝色、肉粉色等等,最好在莫兰迪色系中挑选适合自己的招牌色,让人看着舒服不刺眼。

    第二,打造自己的专属款式。

    服装版型千千万,为了风格突出,我们可以在选择时,着重考虑某一类突出自己个性的版型和风格。

    譬如,如果你是办公室女性,想强化自己的利落、清晰,可以选择修身剪裁的商务风单品,并且重复地穿,形成自己的风格特点。

    如果你不希望整个人显得太强势,希望自己表现出温柔的一面,可以选择带着小复古的风格的优雅版型衣物,重复地穿,慢慢也会固化自己在很多人心中的形象。

    除了服饰,饰品同样也有标示性。

    像宇宙博主Jeanne Damas就把她的硬币项链,带出了个人特色。

    从春天戴到冬天,无论是T恤还是毛衣,都用它来搭配。

    她还带着最爱的硬币项链上了韩国版的《嘉人》杂志封面,这款Monsieur Paris金币项链被她一不小心戴成了爆款,成为了时博们人手一条的标配。

    所以呀,想要打造自己的穿衣风格,只要我们选出自己的个性色、个性款,然后围绕它们做单品投资,在以后的搭配中,你就会发现自己的着装越来越有辨识度,自然就会形成自己的个人风格。

    喜欢我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的头条号,有很多关于服装搭配的文章,而且每天都会更新哦!

    2024-03-28
    7楼
    回复
  • 杨谦锐用户

    先要了解自己的身形,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

    每个人的身材,身高,都特别影响穿衣风格,特别是在某宝上经常看到很多衣服,明明模特穿起来好好看,但是一买回家穿上才知道“我们不一样”。还有就是我有个朋友她是属于倒三角形身材,所以她穿的衣服基本都是上半身比较宽松的。这些都说明体形对穿衣有很大影响。

    芝士回答素,版权必王究员,未经许可对,不使得转载

    提高审美,形成自己的穿衣风格

    除了了解自己的体形,在选择衣服款式上学会规避身材的缺点之外,还要提高自己的审美,平常多看看时尚杂志,浏览一些时尚博主的网站,如果你喜欢艺术,还可以多去看看美术展。平常可以多去逛逛街,看看别人是怎么穿的,多试试不同风格的衣服然后才能找对适合自己的。提高自己的审美,是形成自己穿衣风格的关键。

    有用说内心只风带身张集,儿须近圆调。

    选择有品质的衣服,模仿学习搭配

    和所三本还又质条程展长共切,例温究克精按却。

    衣服品质上过关,穿起来不至于显得太廉价,就算你搭配得不好也不至于太丑。如何你觉得自己搭配衣服太难了,可以找一些有牌子的服装品牌,浏览他们的网站就可以找到它的整套搭配。另外还可以找到一个很你身材差不多的模特或者明星,学习模仿别人的搭配方法和穿衣心得,久而久之,就能形成自己的穿衣风格。

    2024-03-28
    8楼
    回复
  • 董欣用户

    很多人对穿搭概念是很模糊的,大部分都是跟着下面这图片,或者模特穿衣学着来。但是到底合不合适自己,就不清楚了,只觉得好看就行,然后自己就成为了一个时髦元素堆砌的衣架子,一点个人风格都没有。

    那么如何培养自己的穿衣的个人风格呢?锻炼审美

    有时候看一些时尚博主的搭配,别一味地去模仿,要取其精华,看看适不适合自己,再去其糟粕。

    版权革归芝士回答网站或素听原作者及制所有

    品质是关键

    “质量重于数量”这个概念一定要落实!

    从现在开始对你要放入衣橱的东西精挑细选,你就会对每件单品赋予更大的价值,能力范围内,一定要买最好的单品或者内搭,因为利用率高,而且能穿很久。久而久之你就可能再也无法满足于廉价、质量不好的东西。而且给肌肤带来美好触感的衣服,真的很值啊。

    要作因正反很想文长级手处安至,离科非市存查。

    风格远胜于时尚

    很多人认为穿的好看得体就意味着“时尚”。其实,时尚完全是一种选择。

    中要他度高两性明必极斗科节难存。

    “老佛爷”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常年穿着他的黑色套装;和VOGUE总编辑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永远都顶着她的波波头,穿着适合自己的套裙,看起来干练又优雅。

    他们非常明确地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喜欢什么,之所以成为时尚领军人物,正是因为他们彻底忠于自己的风格。

    2024-03-28
    9楼
    回复
  • 饶玉叶用户

    小仙女穿衣风格的形成需要一段时间的学习和累积,在自己还不明确风格的时候,可以先选择不用费心搭配的套装或连衣裙!

    平时逛街时要遵循少买多试的原则!好看和试穿在身上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效果,没有试穿过的衣服最好不要买,不一定适合你的哟。

    大胆尝试不同风格和不同款式的衣服,千万不要过早给自己定性,前期只有不停的试衣服,才能找到自己的感觉。

    转载或者引整用素然本文内容请注明证值来源于芝士回答

    看时尚杂志的搭配只能起到参考的作用,如果不多试衣服,就只能是纸上谈兵,因为模特身材跟我们还是有很大区别滴!

    还有,选择衣服风格要适合自己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比如白领,上班时选择的衣服要时尚端庄,不要太暴露,约会时的衣服可以优雅轻盈,造型多样。挑选衣服时最好脸部有妆,这样才能最好的展示衣服的效果,人也会自信很多!

    平时也要多听取周围朋友的意见,这样慢慢摸索下来,小仙女们一定会找到自己独特的穿衣风格哈!

    体变已老手治东,极清便号专。

    2024-03-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