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论马背上的godiva夫人?

如何评论马背上的godiva夫人?
真正的高贵,是心中明白自己该去救济他人时,就勇敢去做,而不会过多考虑他人是否会因此而感恩,更不会因他人的回应而改变初衷。这幅《马背上的戈黛娃夫人》油画,是英国作家柯里尔绘于1890年,讲的是英国统治者伯爵为筹集军资,决定征收重税,其善良美丽的妻子眼见民生疾苦,向丈夫请求减税的故事。我是朝廷重臣,理应为国家分忧。——语气之坚决针锋相对之:您从他们身上榨取的已经够多了,这次就放过他们吧!中世纪的一名英国贵族妇女,因为丈夫对考文垂市民强加重税,在反复劝说丈夫减免未果后,只好被打赌裸体围城走了一圈,是一个直接触及裸体但不色情的故事。欧洲人自古以来,他们就认为以裸体为美,所以到处名胜都有一丝不挂的裸体女人塑像出现,是部分贵族好善的美德与教会清规戒律保守的一次碰撞。中国的传统贵族,西周时期最为典型,当时的贵族有姓氏和军队,他们认为袒裼裸裎是极大的羞辱和侮辱,道德不是虚假的框架,而是真实清澈的洞见。屈原代表的是一种追求卓尔不凡、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精神,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陶渊明代表的是一种一直不为五斗米折腰,崇尚自由的精神。曾国藩则代表的是一种建功立业,追求个人品格完善的精神。所有这些,正是其贵族阶层视荣誉重于生命的精神写照。吴越争霸时大夫范蠡暗中送厚礼给夫差的宠臣太宰伯噽,以保护西施。夫差得到了绝世美女,只看到了她美好的一面,却看不到她的丑恶另一面。郑庄公和孟子认为子是最美的,而颖叔考却觉得他丑恶无比。虔信、善良的美女戈黛娃夫人,如期赴约,长发蔽体,裸身骑马,独有裁缝汤姆偷窥之,结果他被雷击瞎了双眼。唯有内心的善良,才能获得别人的真心相待。

回复
  • 万鑫辉用户

    真正的高贵,是心中明白自己该去救济他人时,就勇敢去做,而不会过多考虑他人是否会因此而感恩,更不会因他人的回应而改变初衷。这幅《马背上的戈黛娃夫人》油画,是英国作家柯里尔绘于1890年,讲的是英国统治者伯爵为筹集军资,决定征收重税,其善良美丽的妻子眼见民生疾苦,向丈夫请求减税的故事。我是朝廷重臣,理应为国家分忧。——语气之坚决

    针锋相对之:您从他们身上榨取的已经够多了,这次就放过他们吧!

    中世纪的一名英国贵族妇女,因为丈夫对考文垂市民强加重税,在反复劝说丈夫减免未果后,只好被打赌裸体围城走了一圈,是一个直接触及裸体但不色情的故事。欧洲人自古以来,他们就认为以裸体为美,所以到处名胜都有一丝不挂的裸体女人塑像出现,是部分贵族好善的美德与教会清规戒律保守的一次碰撞。中国的传统贵族,西周时期最为典型,当时的贵族有姓氏和军队,他们认为袒裼裸裎是极大的羞辱和侮辱,道德不是虚假的框架,而是真实清澈的洞见。屈原代表的是一种追求卓尔不凡、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精神,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陶渊明代表的是一种一直不为五斗米折腰,崇尚自由的精神。曾国藩则代表的是一种建功立业,追求个人品格完善的精神。所有这些,正是其贵族阶层视荣誉重于生命的精神写照。吴越争霸时大夫范蠡暗中送厚礼给夫差的宠臣太宰伯噽,以保护西施。夫差得到了绝世美女,只看到了她美好的一面,却看不到她的丑恶另一面。郑庄公和孟子认为子是最美的,而颖叔考却觉得他丑恶无比。虔信、善良的美女戈黛娃夫人,如期赴约,长发蔽体,裸身骑马,独有裁缝汤姆偷窥之,结果他被雷击瞎了双眼。唯有内心的善良,才能获得别人的真心相待。

    版权但以归芝表士回答网站或议原作者所二有

    2024-04-29
    1楼
    回复
  • 吕凝用户

    这个贵夫人胆量真大,不穿衣服和裤子就骑马上街了,这下可名声远扬了,这幅画画的真是太开放了。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