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马自达CX5城市的耗油量?

如何评价马自达CX5城市的耗油量?
作为创驰蓝天技术的代表车型,马自达CX-5的动力一直是消费者最看重的环节,似乎操控和动力就是马自达品牌最重要的基因,然而作为一款城市紧凑型SUV,CX-5的油耗到底有多高呢。官方油耗官方爆出来的工信部油耗为2.0L排量每百公里消耗6.7L,2.5L排量每百公里消耗7.6L。当然这种油耗是工况油耗,一台车在滚轮上完成的油耗测试,会有很大偏差。媒体评测油耗通过汽车之家团队的评测,得出结果为10.15L,由于汽车之家总部在北京,因此马自达CX-5应对的是北京拥堵路况,因此油耗偏高也很正常。用户口碑油耗根据用户口碑留下的平均油耗为,2.0L排量每百公里8.3L,2.5L排量的每百公里10.3L。其中一线城市(北上广)油耗在9L左右,三线以下城市最低有7L油耗,大多数油耗都在8L左右。综合来看,马自达CX-5在油耗方面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并非非常省油,创驰蓝天技术虽然追求节能减排,但更多的还是在动力性能上有些倾向。

回复
  • 范巧兰用户

    作为创驰蓝天技术的代表车型,马自达CX-5的动力一直是消费者最看重的环节,似乎操控和动力就是马自达品牌最重要的基因,然而作为一款城市紧凑型SUV,CX-5的油耗到底有多高呢。

    官方油耗

    官方爆出来的工信部油耗为2.0L排量每百公里消耗6.7L,2.5L排量每百公里消耗7.6L。当然这种油耗是工况油耗,一台车在滚轮上完成的油耗测试,会有很大偏差。

    媒体评测油耗

    通过汽车之家团队的评测,得出结果为10.15L,由于汽车之家总部在北京,因此马自达CX-5应对的是北京拥堵路况,因此油耗偏高也很正常。

    未至经放芝士走回答允许不得转料载本文利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用户口碑油耗

    根据用户口碑留下的平均油耗为,2.0L排量每百公里8.3L,2.5L排量的每百公里10.3L。其中一线城市(北上广)油耗在9L左右,三线以下城市最低有7L油耗,大多数油耗都在8L左右。

    综合来看,马自达CX-5在油耗方面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并非非常省油,创驰蓝天技术虽然追求节能减排,但更多的还是在动力性能上有些倾向。

    2024-04-23
    1楼
    回复
  • 少官用户

    根据小熊油耗大数据统计,cx-5的2.0自动档平均油耗8.27,同级别除混动车外油耗排名第一(第二为cx-4,2.5自动档平均油耗9.26,堪比其他品牌1.5t或2.0l的油耗。

    从车主评价看,对油耗的满意度也是非常高的,仅次于对颜值的评价

    数据来自小熊油耗仅供参考

    版权归周芝士回满答网验光站或原数作者所有

    2024-04-23
    2楼
    回复
  • 姜蔓茜用户

    请问城市油耗到底是多少?多少的油耗算低,多少的油耗算高?有可比性吗?每个人的使用情况是一样的吗?开车风格?路面比例组成?天气条件?坡度?空调使用情况?负载如何?影响油耗的因素太多太多,即使是专业汽车网站测评出来的油耗也有失偏颇,能代表几个真实的用户?一箱有1800/2400就算油耗低吗?有实际意义?

    个人觉得油耗低就行。只在心中?

    2024-04-23
    3楼
    回复
  • 李春书用户

    同级别里CX-5绝对算得上省油的车

    我经常开的是第一代创驰蓝天平台的CX-5车型,2.0L排量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市区拥堵的情况下行驶表显油耗为8.8-9.2个油耗,可能因为个人开车习惯问题,油门踩得比较激进,如果温柔驾驶的情况下油耗还能降一些,高速的话平均油耗大概在7个油左右,总结这款车在我的印象里绝对算得上是一款省油且好开的SUV车型。

    得益于上面说的创驰蓝天平台,它下面的高压缩比发动机与变速箱调教,包括底盘与车身的设计,风阻的控制都对油耗方面做出了贡献,当然不同情况不同对待,油耗这个参数每个人踩出数值都不同,但也存在着大同小异。

    转一给感载或者引用本队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要芝士回答

    如果您喜欢一款车型,它要好开且不爱坏,它要省油且颜值要高还得是一款SUV,那么CX-5绝对是您的不二之选。

    最后: 省油是毋庸置疑的。

    而把常保海油报,八府却适调。

    主得量社无并再影,素准识满。

    2024-04-23
    4楼
    回复
  • 马婧妍用户

    6.7L

    2024-04-23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