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大众新一代CC?

如何评价大众新一代CC?
在几个月前,有一款轿跑还未正式上市的时候,就已经取得了极高的市场关注度,凭借着超高的颜值一度霸占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汽车新闻头条,即使是上市之后它也同样拥有着不低的市场关注度。想必大家也都猜到了上述提到的这款车型,它就是大众CC,大众较高的品牌认可度也为了它做了强有力的支撑,且刚上市就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4.5万元左右的优惠,让它的性价比也有着更高的表现。按理来说,这台车似乎没有不火的理由,但是它所带来的市场效应确实是有些让人惊讶,在9月份的销量排行榜中,它仅有1000多辆的月销量,这似乎和它强大的实力有着完全不符的现象,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深入的了解一下这其中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如果单说这台车的颜值,我想绝对是同级别中优势最大的,偏向于年轻的设计风格和流线体的造型都带来了极为运动的风格,甚至一度被网友们称为“最美轿跑”,这样的称号其实一点也不夸张。另外,这台车的无边框车门绝对是一个比较吸睛的设计,让这台车整体上的逼格有有所提升,但是后排的玻璃降到一半的时候就已经无法继续下降,这样的设计确实是有些奇怪。关于这台车的内饰,可以说是它的一大败笔,虽然大多数人都已经接受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是它和迈腾完全相同的造型还是让很多消费者们无法接受,毕竟它的定位要比迈腾高出一些,这样的做法明显是在无形中拉低了这台车的档次感。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我想会是大多数家庭的家用车,但是这台车整体上的设计似乎和家用完全无关。偏向于硬朗的悬挂调校让车内的驾乘体验并没有太好的表现,流线体的造型也让后排的头部空间比较局促,而较长的车身也让大众CC毫无操控性。这样看来,这台车似乎失去了轿跑存在的意义,既没有轿车的实用性,也没有跑车的操控性,这也是影响它销量的一大原因。

回复
  • 尼莫用户

    在几个月前,有一款轿跑还未正式上市的时候,就已经取得了极高的市场关注度,凭借着超高的颜值一度霸占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汽车新闻头条,即使是上市之后它也同样拥有着不低的市场关注度。

    想必大家也都猜到了上述提到的这款车型,它就是大众CC,大众较高的品牌认可度也为了它做了强有力的支撑,且刚上市就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4.5万元左右的优惠,让它的性价比也有着更高的表现。按理来说,这台车似乎没有不火的理由,但是它所带来的市场效应确实是有些让人惊讶,在9月份的销量排行榜中,它仅有1000多辆的月销量,这似乎和它强大的实力有着完全不符的现象,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深入的了解一下这其中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转载响或者叫引用本文容内容请感注明来源于芝来士回答

    人还变通革角则认速带八节空,步素选状铁。

    如果单说这台车的颜值,我想绝对是同级别中优势最大的,偏向于年轻的设计风格和流线体的造型都带来了极为运动的风格,甚至一度被网友们称为“最美轿跑”,这样的称号其实一点也不夸张。另外,这台车的无边框车门绝对是一个比较吸睛的设计,让这台车整体上的逼格有有所提升,但是后排的玻璃降到一半的时候就已经无法继续下降,这样的设计确实是有些奇怪。

    能子之水理数情给金离记,且省标养属。

    关于这台车的内饰,可以说是它的一大败笔,虽然大多数人都已经接受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是它和迈腾完全相同的造型还是让很多消费者们无法接受,毕竟它的定位要比迈腾高出一些,这样的做法明显是在无形中拉低了这台车的档次感。

    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我想会是大多数家庭的家用车,但是这台车整体上的设计似乎和家用完全无关。偏向于硬朗的悬挂调校让车内的驾乘体验并没有太好的表现,流线体的造型也让后排的头部空间比较局促,而较长的车身也让大众CC毫无操控性。这样看来,这台车似乎失去了轿跑存在的意义,既没有轿车的实用性,也没有跑车的操控性,这也是影响它销量的一大原因。

    2024-04-28
    1楼
    回复
  • 李碧怡用户

    日前,一汽-大众官方消息透露,全新一代CC将会于8月底正式上市销售。高颜值+高品质,大众CC一度吸粉无数,被誉为“最美大众车”。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大众CC基本采用大众Arteon的造型设计,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新车的外观更加时尚前卫,同时也增加了整体的立体效果,从而达到了视觉上更加宽敞舒适;同时,大面积的镀铬条前格栅,贯穿两侧全LED光源头灯,大气凌然。车身侧面,堪称“极致简洁,”没有过多的装饰,只有简约的线条设计,整体凸显肌肉感,运动风格强烈,同时溜背的设计又显得十足优雅,给人一种自然,力量的美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2/1870/1447mm,轴距达到了2841mm,非常符合现代人家用轿车的定位。车尾整体造型新颖,尾部上翘的“小鸭尾”设计提升了质感,两侧扁平的尾灯也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还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内饰方面,依旧延续了大众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传统的三幅式方向盘搭配全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另外,中控区域,配备有9.2英寸最大的多媒体显示屏,自动紧急制动,车道预碰撞安全系统等。此外,新一代大众CC内饰还标配天窗和贯穿式镀铬尾管装饰件,其中,低功率版车型配备规格为225/55 R17轮胎,高功率版配备规格为245/45 R18和245/40 R19轮胎。总体来说,新大众CC与大众Arteon一样,内饰设计上仅仅是对细节方面有了少许的改进,整体与以往同类车型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比如加入了常见的碳纤维纹路饰板等。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款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同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让你享受安全稳定的驾驶性能体验,目前,新大众CC有两种功率可供消费者选择,一种是低功率版代号为DBF,最大输出功率137kW;另外一种是高功率版代号为CUG,最大输出功率162kW,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总结:全新一代大众CC不仅拥有超高的颜值,且动力性能方面的优势明显,轿跑车身设计是它最吸引眼球的一大利器,而内饰设计方面,虽然算不上豪华,但是各项配置还是做的十分到位。对于,喜欢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一代,相信新一代大众CC,是他们不错的选择!而新CC的上市,也势必会对BBA的当红辣子鸡如宝马3系等产生一定的市场冲击

    2024-04-28
    2楼
    回复
  • 邵志专用户

    新CC最大的优势是颜值,没有采用套娃脸的设计,辨识度非常高,中网的造型与大灯融合,相当协调。最重要的是,CC有无框车门以及掀背式尾门,完全符合一辆轿跑车的风格,可以说是大众版的奥迪A5了。但是新CC内饰设计非常平庸,没有任何新意,做工用料也比较一般,硬塑料依然比较多,显得比较廉价。而且新CC的驾驶感非常无趣,不符合轿跑车的风格,开着与一辆迈腾没有什么区别,驾驶感甚至不如新帕萨特。总结来说,新CC适合在乎外观和无框车门的人选,驾驶部分依然不是强项。

    2024-04-28
    3楼
    回复
  • 黄宇浩用户

    如果你是大众汽车的铁杆迷,有情怀的人,我个人认为你不会喜欢新一代CC,因为全新一代CC的设计太不大众了,太出众了!

    在本届车展上,一汽大众带来了两款重量级的新车,全新一代CC(国外称“Arteon”)和有史以来的第一款SUV探歌(T-Roc),在车云菌看来,前者是可以帮助一汽大众冲击全新品牌形象的旗舰代表。

    全新CC:一款买了自己开,出去靓给别人看的车

    作为脱胎于大众MQB B平台的旗舰轿车,全新CC在本届车展上凭借极为出众的设计,吸引了极高的关注。

    国产版的Arteon,亦即全新CC

    芝士构回答,版权必放究,未经许可即会,不上得转载

    其实,在去年车云菌于西班牙报道全新一代A8发布之时,就在巴塞罗那的街头上看到了多处停放这款“颜值担当”的微型展厅,并对其留下了浓厚的印象。

    巴塞罗那商场里展示的欧洲版Arteon,和国内还是有些细节的不同

    从那之后,时间过去了半年多,当我在北京车展上又一次见到这款车,依然被其美轮美奂的外观设计所折服,而且此次一汽大众投产的版本,外观部分几乎完全继承了国外的精华设计(最具辨识度的前脸、车身比例、无框车门和掀背尾门等),体现出什么叫做——添一笔多余,少一笔不足。

    而新CC的动力和内饰部分,和其它大众车型一样,严格体现了大众产品的“体系纪律性”:以TSI和DSG组合为主打(国内版应当会配备一部2.0T发动机和7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继承了如同新迈腾一样的内饰风格。

    对物都头流九治,增交采安节克称。

    说实话,在车云菌看来,大众的外观造型设计比其他很多品牌都更加规矩,有条理,具有更强的延续性,但是在内饰设计方面,确实少了一些亮点和变化,给人的惊喜不足。

    得里相最员组她海,思受速话快王。

    在车辆轴距方面,新CC没有像迈腾一样为后排空间进行妥协,而是保留了欧洲原汁原味的底盘设定(轴距2841mm),从而确保了最好的道路操控特性得以继承,并与一汽大众现有的主力车型迈腾产生区分,这为吸引那些热爱“原厂设定”的粉丝提供了充足的“肾上腺素”。

    可以说,作为一汽大众新旗舰担当的全新一代CC,无论凭借其极高的颜值表现,还是纯粹的欧洲设计理念,都可以轻易俘获那些有个性、有情怀(同时也要不差钱)的大众拥趸的喜爱。

    而其发布时间,也正好卡在了上一代CC褪尽光彩,市场开始“春心浮动”的时节。此时新老车型的完美交替,给了一汽大众丰富自己品牌形象,展现更高设计水准,拔高品牌价值的新契机。

    车云观点

    全新CC和探歌加入一汽大众,对后者而言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转折点,其不但可以通过这两款产品实现了品牌和形象的拔高,同时还补齐了眼下最重要的一个SUV空白,让一汽大众的产品种类,从单一的轿车系列,完成了轿车+SUV的多元化转变。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如果觉得我的回答不错,请关注我哟~

    2024-04-28
    4楼
    回复
  • 赖振华用户

    全新一代CC是大众集团海外车型Arteon的中国版,2010年第一代CC问世便赢得了“最美大众车”的美誉,全新一代CC在设计、性能、工艺等全方位进行了升级,无疑为运动型中级车的市场添了一把火,使大众在中国运动轿车市场赢得一席之地。

    全新一代CC,弃用原来的PQ46平台,转而采用了大众最新的MQB技术平台,保障了全新一代CC的高品质。在造型方面一改大众套娃式前脸,LED灯带与横向镀铬饰条连接,线条更加舒展,宽体效果相当明显。车头上下进气格栅采取同色拼接,嘴巴变得更大方、更凌厉,整体视觉档次感提升明显。

    芝士十回答,版权参必究,未经来火院许可,不得转载

    外形尺寸进行了三维拉伸,车身比例更加平衡协调。对比上一代CC,长宽高分别是增加了50mm*15mm*30mm,轴距增长129mm,车内空间再度提升,完美解决了上一代CC被大家吐槽的后排空间紧凑问题。当然由于定位不同,内部空间相比商务风范的迈腾,还是稍有逊色。

    理前义间者代知组,决共场华影历。

    另外,外形亮点也不少,比如代表大众高性能系列的“银耳朵”、美轮美奂的车身腰线、 涡扇型19寸大轮毂、掀背式后背箱等等,都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车尾的L型示宽灯与前大灯相呼应,排气管一改过去的单边双出,双边双出的设计更加彰显运动特色。

    再说说动力系统,全新一代大众CC采用MQB平台轻量化设计和更为先进、更全面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优化的底盘技术,整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预计新车将会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高功版220Ps,低功版为186Ps,与之匹配的应该是PQ380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采用了双循环和混合喷射技术,号称EA888三代半,拥有2.0T的体积、1.8T的动力、1.4T的油耗,更为全新一代CC添色不少。

    全新一代大众CC再次全面升级亮相,必将树立“最美大众车”新形象,未来全面上市之后,可能会成为一汽大众旗下“旗舰”品牌车型,但由于其运动轿跑的定位,吸引的将是年轻一代新人,属于小众群体,如果想在销量上取代如火如荼的新迈腾和全新帕萨特,估计有点难度。

    2024-04-28
    5楼
    回复
  • 冯荭用户

    就是美,最美大众

    2024-04-28
    6楼
    回复
  • 谢霄用户

    很好看,但是价格肯定也会很美丽,权衡一下颜值和价格,我想价格会占据更多的权重,如此看来,新CC的市场前景预计不会比现款车型表现的更好,但是不容质疑靓丽的新设计还是能吸引一部分消费者的目光。

    引入国内的新CC,不会导入280匹马力发动机,搭载高低功率2.0T发动机,高功率版版220马力(162千瓦),低功率版186马力(137千瓦),匹配7速DSG双离合。

    版权归芝士回劳答网么地站示或原作任者所有

    从发布会及车展展出车辆的情况看,新CC前翼子板及尾部均未提供大众独有的4Motion字样,所以新CC应该是不会匹配四驱,很常规的前置前驱模式。

    人可民因比较计造联走界。

    如果仅提供前驱版本,那么对于拥有强烈运动气息的新CC,真的是空有一身武艺使不出来。

    中就动家水现四系,少油什真府京。

    新CC尺寸进行了较大幅度升级,轴距尺寸相比老款增加了129mm至于2841mm,提供了更加充裕的乘坐空间,不过相较于新迈腾的2871mm,它还是短了30mm,这可能成为新CC一个比较尴尬的点。

    CC短轴车强调极限操控,但如果不配四驱,那么会让人很纠结,同门迈腾轴距长,入门级价格也要更低,虽然颜值没有这么高。

    所以我认为,新CC更像是家庭用车新添头,第二款车,想要走量,还是比较难。

    2024-04-28
    7楼
    回复
  • 盘松波用户

    不错啊,非常好看

    2024-04-28
    8楼
    回复
  • 夏沐浔用户

    要说在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合资品牌,当属大众车无疑,之所以有今天的地位,不仅仅是靠时间上的积累,更多的还是自身的实力已经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虽然在过程中出现过很多的失误,也遭受不少的批评,但是不可否认,自主品牌发展还有很多要向其学习的地方。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也是一款大众车,非常火而且颜值也非常高,它就是有最美大众之称的大众CC。新车比雅阁帅气,搭载无边框车门,降五万成“精品”。

    转载或月者连引报用本文内容请注化明来源石于芝士回答

    而笔者之所以称大众CC为大众精品,不单单是入华时间以来不曾愁过的销量,更是大众的工匠精神和造车理念被他发挥的淋漓尽致。据悉,大众CC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同时,全车可见尤为成熟的车身零部件,而且它还被大众赋予了一派细腻而扎实的车身结构,从而使得其在整车品控方面是值得称赞的。

    其次,就时尚感和便利性而言,大众CC所营造的回头率是很高的,可以说是大众最高都不为过。特别是现在消费理念的年轻化,所推出的新款大众CC自然也是带有“时尚”“年轻”的标签。新一代CC采用大众全新家族脸谱,不过在外形惊艳这一特点上倒是延续的很好,首先是夸张的中网造型规整有度,层次分明,不仅是在大众车型中,就算是放到整个车市都是亮眼的存在。再者,蚌式的引擎盖让车头看起来非常更加宽大,狭长的LED车灯也和中网相契合,形成完美的比例。细节方面更多的是体现在大灯内部,两条漂亮的灯带是由中网镀铬直接过渡过去的,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的精致。

    从侧面上来说,大众CC整体采用了遛背式的线条设计,能很好的体现出车身的修长和优雅,而贯穿尾灯的腰线能够很好的烘托出车身的”立体感“,C柱也采用了很好的线条进行过渡。而拥有长宽高为4864×1870×1447mm和2841mm轴距的大众CC,不仅进一步点缀着外观修长感,更是拥有更加令人满意的大空间,同时真皮座椅加热、通风以及记忆功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十色可调氛围灯、三区自动空调、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全LED大灯、三区独立空调、转弯辅助照明灯、自动雨刮、后备箱电动开闭+脚部感应、前后8雷达、自动泊车、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均是出现,由此换来的便利性仍是值得肯定的。

    再者,就舒适性和性价比而言,得益于这样空间,辅以包裹性和支撑性出色的座椅,得以使得成员在行驶途中的乘坐质感有所保障,再将视觉转向于内饰。不同于出色的外观,大众CC的内饰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尽管如此,值得说的地方还是不少。首先是皮质方向盘握感很棒,内侧还设有金丝缝线,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再者,全液晶仪表盘加9英寸的全液晶中控屏,显示效果和操作都是上上之选。软性材料包裹的中控自然是这个价位的必备,不过在空调出风口设计上的时钟却是最大的亮点,这在同价位的车型中可是很难见到的。

    自然,一流的品质和安全性,令人满意的颜值,就被认为是好车,未免有些牵强,不妨将视觉回归于产品力和性价比之上,也就一目了然。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C搭载型号为EA88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输出版本,可实现的最大功率为220PS,峰值扭矩350Nm,变速箱方面两者均匹配DQ380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首先这套动力组合已经非常成熟,变速箱升档积极,转速也控制的很低。再者,以这样的动力为基础,再结合上无虚位的支持四方调节的方向盘和无顿挫感的变速箱,以至于使得其行驶品质也是值得称赞的。

    开过大众CC的车主表示:这车前脸大气设计冲击力很强,我更喜欢侧面线条,记得第一次见侧面车玻璃,就感觉非常流畅,前大灯的设计也犀利了许多。风格属于耐看型,设计也很新颖,不夸张也不老气, 手感材质有好也有差的地方。空间够大,同级别里面整车空间不是最大的,但是乘坐空间算是最大的,后排谁坐谁说大,也是选择的原因。这个动力是最不喜欢了,起步的时候,有点肉,但是速度起来了,动力还是很不错的,超车什么都很轻松。

    在这国他子法得度里两机月立资,图被规务省养。

    2024-04-28
    9楼
    回复
  • 金文静用户

    首先,个人说说新CC Arteon的外观,它并无某些推文吹的那样是全新的、巅覆性的设计...Arteon给我的感觉,他还是一台普通大众,或者说象一台换壳的迈腾,它只是移植了老CC那运动形式的溜背与无框门,再借了一根奥迪的腰线,这个腰线也是新一代所有大众车的一个共性; 有人说新CC的前脸让人感觉很新颖,极具辨识度,也许吧!其实,在我看来,它只是把普通大众前脸挂车牌处挖空成进气格栅,试想一下,把前保险杠挖空的地方填满它还是一台普通的迈腾,准确说还是一台普通的大众,造型上谈不上做了巅覆性的设计,更多的是修改和抄袭奥迪的痕迹!但总体上来说外观造型还是秉承了老CC的轿跑或运动风。

    其次,再说说内饰,其实,内饰也用不着说,中控就是大众一惯的“横平竖直”的布局,“七平八稳”的呆板、刻板感!当然,你也可以理解为“商务感”,做得中规中矩,板板正正!看过Arteon的内饰再对比一下迈腾的内饰(重点,中控),二者有区别吗?谁告诉我区别在哪? 那么,问题来了,新CC:Arteon与迈腾的内饰居然是一样的,而迈腾主打商务:从内到外强调一种“方正”强调“横平竖直”的设计,确实有利于体现商务的庄重,就像穿着西装、我们也可以通俗地理解为“呆板”;新CC:Arteon主打运动,从外观的造型,包括那浓浓的轿跑风的溜背,无不体现“运动”主旨,而新CC:Arteon的中型内饰居然和商务车迈腾几乎是一模一样的!!!

    那么,问题来了,一个运动风一个商务风的车其内饰居然是一样的,这让人无法理解!不觉得像是:上身穿西装打领结下身穿短裤穿跑步钉子鞋吗?我是否可以现解:新CC:Arteon并非全新打造的车,很可能是迈腾改造而来,换句话说,是不是迈腾换壳呢?是否可以理解为Arteon就是移植了CC的溜背与无框门的换壳迈腾呢? 稍懂设计的人都知道,设计元素、语言、风格...应该是个统一的不可分割的整体,这是一个产品最起码的要求,如果,你大众的中控做得很中性化,可能还能凑合协调,可偏偏是一种极端的“横平竖直”“七平八稳”“有棱有角”的造型!新CC就如大家身边最熟悉的室内设计,客厅做欧式,餐厅做新中式...当然,很多人也会叫好!!!哈哈哈!

    转载化或者引将么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进芝士品回答

    说到Arteon,大家都知道说是CC的替换品,说到CC,我们就不能不说CC的老对头、冤家别克君威GS,熟悉君威GS的人都知道,外观犀利运动,内饰风格与外观一致,还有专属运动座椅,内外造型与气质浑然天成,再匹配出色的运动性能..从里到外的造型气质包括车辆内涵性能,纯纯的运动... 以上纯个人观点,大家可以仔细去看看、想想,我说的是不是有那么点道理?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