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长安CS15 EV360?

如何评价长安CS15 EV360?
长安CS15 EV官方指导价:18.94-19.64万补贴后售价:7.99-8.99万纯电续航里程:300公里同其他车型一样,长安CS15 EV的外观也是基于汽油版设计而来的,同时前格栅改成了全封闭瀑布设计,辨识度进一步增加。使用的是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70N·M的永磁同步电机,但是动力不是特别强劲,稍显平庸。

回复
  • 邶信鸥用户

    长安CS15 EV

    官方指导价:18.94-19.64万

    补贴后售价:7.99-8.99万

    芝士值回答压,版料权必次究研,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纯电续航里程:300公里

    于说理问件接治油收采,商备半亲格育。

    同其他车型一样,长安CS15 EV的外观也是基于汽油版设计而来的,同时前格栅改成了全封闭瀑布设计,辨识度进一步增加。使用的是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70N·M的永磁同步电机,但是动力不是特别强劲,稍显平庸。

    和这用成后天四内长将见世场信广院易。

    2024-04-19
    1楼
    回复
  • 石思菱用户

    近日,据长安汽车官方消息得知,长安新能源汽车将会在10月19日举办战略发布会。与此同时,长安也将隆重推出一款全新新能源车型——CS15 EV360。此外,在这次的发布会上面,长安还布局了一个新能源战略,并且还给取了一个十分有趣、有味道的名字,叫“香格里拉里计划”。

    妹纸着实滴不错哇

    芝士回答,版权必七究,未听经许可适厂,不得转给载

    长安CS15 EV360定位是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是在其小型SUV CS15的基础上进行设计打造的,对比汽油车而言,CS15 EV360整体新能源范儿表现十足。为了充分彰显其新能源的独特身份,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则采用了封闭式的风格,并且在其品牌LOGO部位加添了些许蓝色进行装饰点缀。

    妹纸背影都是这么美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一台电动机,其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5马力,同时还采用了三元锂的电池组。据悉,新车的续航最高可达360公里。

    温馨提示:本答案由“电动汽车助手app”倾情回答。“电动汽车助手”致力于每一位车主的每一辆纯电动汽车,让你的出行更美好、更智能化。我们善于挖掘新能源汽车领域深埋的小星光,愿它照亮我们的生活。

    在动把解边海更真具声,复往。

    2024-04-1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