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中国女排凌晨到达雅加达参加亚运会,女排状态如何?

如何看待中国女排凌晨到达雅加达参加亚运会,女排状态如何?
从社交媒体上“中国女排”官方账号发布的消息来看,8月18日凌晨0:38,中国女排已经平安抵达印尼雅加达参加亚运会,而当晚开幕式将如期进行,而19日中国女排就将会迎战第一个小组赛对手实力稍逊的越南女排。其实中国女排出发的时间并不算早,到达之后几乎没有太多调整的时间,而中国女排的选手们各个神情饱满,给人以自信心十足的感觉,虽然到达时间有些晚,但女排姑娘们还是继续笑着打闹着。毕竟这只是亚运会,能够称得上是对手的也只有韩国女排、日本女排、泰国女排和哈萨克斯坦女排等队伍,中国女排在北仑集训良久又回到北京调整一段时间,相信已经有了提高,虽然张常宁此番未参赛,但还是应该有信得过自己信得过队友的表现。中国女排的阵容应该是完整的,虽然广大球迷认为郎平带了一个奇怪的23333阵容,其实接应位置的曾春雷和龚翔宇都可以顶替主攻,为朱婷分担对角进攻的压力。而据前方传来的消息,本次女排赛事将在一个豪华“高大上”的场馆进行,届时的观赛体验应该也是不错的。本届赛事中国女排以全主力的14人参加,除张常宁依旧伤缺之外,已经是能够派出的最强阵容,郎平的目标也只有一个就是夺冠,拿到金牌,这不但是为国争光,也是磨练球队的默契程度,为女排世锦赛提前预练,而球迷猜测不带张常宁除了有伤病原因,还有郎平故意留了一手的可能性,我觉得也不能完全否定这一说法。总之,看到女排姑娘们安全着陆印尼雅加达,并且笑容满面有说有笑还是很欣慰的,希望他们能够顺利完成自己的夺冠目标。您的点赞和关注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回复
  • 倴馳用户

    从社交媒体上“中国女排”官方账号发布的消息来看,8月18日凌晨0:38,中国女排已经平安抵达印尼雅加达参加亚运会,而当晚开幕式将如期进行,而19日中国女排就将会迎战第一个小组赛对手实力稍逊的越南女排。

    其实中国女排出发的时间并不算早,到达之后几乎没有太多调整的时间,而中国女排的选手们各个神情饱满,给人以自信心十足的感觉,虽然到达时间有些晚,但女排姑娘们还是继续笑着打闹着。

    毕竟这只是亚运会,能够称得上是对手的也只有韩国女排、日本女排、泰国女排和哈萨克斯坦女排等队伍,中国女排在北仑集训良久又回到北京调整一段时间,相信已经有了提高,虽然张常宁此番未参赛,但还是应该有信得过自己信得过队友的表现。

    中国女排的阵容应该是完整的,虽然广大球迷认为郎平带了一个奇怪的23333阵容,其实接应位置的曾春雷和龚翔宇都可以顶替主攻,为朱婷分担对角进攻的压力。而据前方传来的消息,本次女排赛事将在一个豪华“高大上”的场馆进行,届时的观赛体验应该也是不错的。

    芝士回答再该,版被权必究,未经许可,广不得器转载

    本届赛事中国女排以全主力的14人参加,除张常宁依旧伤缺之外,已经是能够派出的最强阵容,郎平的目标也只有一个就是夺冠,拿到金牌,这不但是为国争光,也是磨练球队的默契程度,为女排世锦赛提前预练,而球迷猜测不带张常宁除了有伤病原因,还有郎平故意留了一手的可能性,我觉得也不能完全否定这一说法。

    到过然样料位交联转,打车类群观织周往却。

    总之,看到女排姑娘们安全着陆印尼雅加达,并且笑容满面有说有笑还是很欣慰的,希望他们能够顺利完成自己的夺冠目标。

    您的点赞和关注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2024-04-29
    1楼
    回复
  • 任飞鸣用户

    中国女排经过北仑封闭式集训,准备亚运赛程,如期登机,前往雅加达。

    即将开启赛事,预祝女排姑娘取得辉煌战绩,为祖国争光!虽飞行旅途劳顿,但从笑容可见不失其自信。

    这种可掬的笑容与自信,来自于北仑集训的磨练,知己知彼,刻苦训练方能百战不殆。技术技巧,相互间的配合摔打,克其对手的方式方法,队员之间的有效磨合,相信这些在北仑集训中都得到了较好的有针对性的训练。不打无把握之仗,不打无准备之仗。世间自有公道,付出总有回报。要做就做最好,那才能步步高!中国女排亚运参赛的整体精神风貌是最好的诠释。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场不得定转载劳金本文内容,否则才将视为侵权

    2024-04-29
    2楼
    回复
  • 刘森源用户

    世联赛结朿女排姑娘们就马上开始了严格的封闭训練。真的很辛苦。很关注女排动态,在枝战术上取得了很大提升。再看看咱们的娃却都瘦了许多。心疼啊。昨天姑娘们長达7个多小時飞程到达目的地,当時己是深夜可我们的女排姑娘们各各滿面春风,精神很好有说有笑。唉!他们也是人难道他们不累吗。队里还有些年令大的老队员。最让我崇敬的是;他们深知身上的责任和担子,他们是代表中国女排出战的他们的型像是代表着中国体育健儿的。也代表中国十三亿人的精神面貌。姑娘们好样的你们给国人長臉啦,是国人的骄傲。永远支持中国女排,支持郎导及教練团队。祝福,祝福,滿滿的祝福。你们辛苦啦!赢了一起狂!輸了一起扛!爱你们到一一永远。

    2024-04-29
    3楼
    回复
  • 毛子杉用户

    中国女排在本届亚运会上的首秀 — 迎战越南女排的比赛已于周日中午顺利结束,中国女排成功零封对手,三局比分分别为25:11、21:15和21:13。对于这场比赛,郎导可谓相当重视,首发阵容派出了7名世界冠军:主攻位置朱婷搭档刘晓彤,副攻位置袁心玥搭档颜妮,龚翔宇、丁霞和林莉分别司职接应、二传与自由人。

    第一局,越南队做了一次换人调整,中国女排按兵不动;比赛进行到第二局中后程的时候,曾春蕾和姚迪两点换三点上场,换下了丁霞和龚翔宇。不过,两位球员刚上场时并不是很顺利,还没找到感觉就被对手盯了个准,结果接连丢了好几分。不过好在后来很快调整过来了,;第三局开始后,郎导撤下老将颜妮和林莉,换上了副攻胡铭媛和自由人王梦洁。场上进行到8:2时,郎导对阵容进行了最后一次调整,老将刘晓彤被换下,小将李盈莹得到了上场锻炼的机会。

    未经芝士回知答允许不界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列则将视米为侵适权

    就着都你气军立根给教例今观低列何值养却。

    整体来看,这场球表现最突出的还要数队长朱婷,她的状态一如既往地稳,交到手上的球失误率极低,因此也造就了个人单场得分全场最高 — 15分的好成绩。其次,老将们在场上基本都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担当:刘晓彤的场上得分仅次于朱婷;大花蕾在发、拦、扣上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林莉的后方保护依旧如定海神针;“北长城”颜妮的拦网更是不得不令人赞叹不已。此外,第三局才替补登场的“胡一刀”干脆利落的背飞给球队制造了不少机会,小将李盈莹对发球的掌控能力也着实让人惊艳 — 在为球队拿下的5分里,有3分都是发球直接得分。

    当然了,中国女排这场球也有一些表现不太好的地方。首先,袁心玥和林莉在个别球的判断和处理上,稍微显得犹豫了一点。这也导致一些本应拿到的球最后遗憾丢了,或者只是勉强接住,质量不是很高。其次,李盈莹和王梦洁的一传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再者,姚迪的四号位是真·软肋一枚,对于前线的攻手而言造成了很大的不便;最后,整体来看,我们这场球的失误还是多了些,这应该是因为咱们比赛前一天来得比较匆忙,没休息几个小时就马不停蹄赶去租的球馆训练了,身体不免有些劳累。而且作为女排项目的第一场球,对场地还比较陌生,也会有一定的影响。不过,姑娘们真的很努力,抓紧每一分一秒在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我们相信,她们一定很快就能找到感觉,以自己的最佳状态回馈球迷!

    2024-04-29
    4楼
    回复
  • 龚海煜用户

    谢邀!

    从有关渠道看到中国女排安全抵达赛场,队员及教练面带笑容、精神饱满。

    亚运会夺冠的对手也就日本、韩国两队。郎平认为只带十三名队员也就绰绰有余啦,所谓33332配置的队员就是以赛代练、顺便带回亚运会金牌;行程匆匆、东南亚几日游。

    转载或者引用者统本文内容油素请注明来源于芝力士回答

    顺便说一下,日本、韩国、泰国等队,能从中国女排手里赢一局,也就是给点阳光就灿烂啦😄!

    女排去亚运会就是完成任务,它不是国家队今年的重点。国家队重点是九月份的世锦赛,这是东京奥运会的分水岭。估计世锦赛后,颜妮、曾春蕾、甚至丁霞就要考虑婚姻大事了,会逐渐退出国家队了,新一届国家队又要重新组建了。寄望今年排超联赛能出现更好的苗子。

    对于颜妮、曾春蕾、丁霞来说,风萧萧兮易水寒…;对于杨芳旭、姚笛、高意、王媛媛等来说,世锦赛后能否坠镫上马🐴驰骋赛场,还要看天时地利人和及自身的努力…对于杨涵玉、李盈莹、更年轻的准主力来说,已经进入了国家队大门,能否成为主力选手还要看俱乐部及自己的努力。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