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游戏主播XDD直播间封禁上热搜,斗鱼官方亲手关闭,原因究竟是什么?

如何看待游戏主播XDD直播间封禁上热搜,斗鱼官方亲手关闭,原因究竟是什么?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最近一段时间斗鱼关闭了很多的主播的直播间,像是最开始的张大仙的直播间,后来又是赏金术士的直播间,没想到现在又过了不到几天的时间,小叮当的直播间也被封掉了。就在小叮当的直播间被封掉之后,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广泛热议。那么究竟为何他的直播间会被封掉呢?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小叮当是一个吃鸡的主播,曾经有一段时间他也是非常红的。但是后来因为他的女朋友把他的一些不好的事情给抖露了出来,使得他被浇了一盆冷水。再后来的时候,又有人指认他开挂,小叮当最后选择了去职业战队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自从他去职业战队之后,关于他的事情也少了很多的非议,大家一直都以为他要平静下来了,但是没想到的是在昨天的时候突然就找不到他的直播间了。从以前的他的直播间链接点进去的话,我们会发现他的直播间已经被关闭了,所以大家也都是猜测说有可能是因为违约或者跳槽开挂被封禁了。之后小叮当在微博发了一条消息说自己将会闭关一段时间,而且时长是三个月,不过很多的小伙伴认为这难道就是真相吗?其实不是这样的,斗鱼前段时间不是刚刚上市吗,有了新的要求。那就是未成年人不能直播,但是小叮当还没有满18岁,再过三个月就到了他18岁生日的时候了,所以其实并不是违约开挂什么的,而是因为年龄的问题。不知道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高岳然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最近一段时间斗鱼关闭了很多的主播的直播间,像是最开始的张大仙的直播间,后来又是赏金术士的直播间,没想到现在又过了不到几天的时间,小叮当的直播间也被封掉了。就在小叮当的直播间被封掉之后,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广泛热议。那么究竟为何他的直播间会被封掉呢?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

    小叮当是一个吃鸡的主播,曾经有一段时间他也是非常红的。但是后来因为他的女朋友把他的一些不好的事情给抖露了出来,使得他被浇了一盆冷水。再后来的时候,又有人指认他开挂,小叮当最后选择了去职业战队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转载或者引别用本种文内商更容请注明来源于金芝士回答

    自从他去职业战队之后,关于他的事情也少了很多的非议,大家一直都以为他要平静下来了,但是没想到的是在昨天的时候突然就找不到他的直播间了。从以前的他的直播间链接点进去的话,我们会发现他的直播间已经被关闭了,所以大家也都是猜测说有可能是因为违约或者跳槽开挂被封禁了。

    之后小叮当在微博发了一条消息说自己将会闭关一段时间,而且时长是三个月,不过很多的小伙伴认为这难道就是真相吗?其实不是这样的,斗鱼前段时间不是刚刚上市吗,有了新的要求。那就是未成年人不能直播,但是小叮当还没有满18岁,再过三个月就到了他18岁生日的时候了,所以其实并不是违约开挂什么的,而是因为年龄的问题。

    不知道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