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游戏《死亡搁浅》全新预告片,有什么新亮点和新消息吗?

如何看待游戏《死亡搁浅》全新预告片,有什么新亮点和新消息吗?
对于这次关于《死亡搁浅》的全新预告片的放出,最令人惊喜的就是:游戏将于今年正式发售,不会再放鸽子了!游戏从第一次放出预告片来已经有三年时间了,三年来放出的预告片不少,但是关于游戏的真正的玩法,依旧没有揭开庐山真面目。游戏大概剧情设定是世界已经毁灭,除了人类会进行争斗,也有些未知可怕物质。那么下面来看下本次预告片有哪些亮点。1、预告片开头弩哥骑车一闪而过,加上空中的乌鸦都朝着一个方向飞,貌似在逃避什么东西追击,也能得知游戏中有载具设计。2、游戏有一个物品使用界面,预告片中现实了使用梯子的方法,选择梯子就会梯子就会直接转移到手中,继而可以使用。3、带着面具的人类反派,拥有可以瞬移的超能力4、一群几个穿黄衣服的追击者对弩哥展开围堵,弩哥逃无可逃,一段肉搏战的演示。5、下图中弩哥遭遇了一些飘浮在空中的人形阴影,在背包上类似探照灯东西打开后,显示了他们的位置与基本形状,后续弩哥逃避不及时,被阴影所捕获。6、一段BOSS战,触手怪boss有些克苏鲁神话的意思,以及可以使用枪械进行打击。7、一群死而复活的反派士兵。从预告片来看,游戏设定应该比较复杂,战斗系统出色,而在之前多次预告片出现的婴儿,会起到串联整个剧情的作用,同时因为世界毁灭后,出现了一系列神秘事件,并有异世界生物出现,也因为超自然事件导致地形和时空突然改变。预告片也出现了部分穿越时空的游戏画面,弩哥不知为何穿越到了一战战场,并与士兵作战。现在预告片能够得知东西还是太少,只能期待游戏正式发售后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预购奖励以及价格预购豪华版的奖励包括金色的饰品以及金色品质游戏内道具,游戏角色造型,游戏BGM以及幕后影片等。游戏发售时间为11月8号,普通版468港元,豪华版638港元。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点赞,喜欢的话点一个关注,谢谢。

回复
  • 斋洪波用户

    对于这次关于《死亡搁浅》的全新预告片的放出,最令人惊喜的就是:游戏将于今年正式发售,不会再放鸽子了!游戏从第一次放出预告片来已经有三年时间了,三年来放出的预告片不少,但是关于游戏的真正的玩法,依旧没有揭开庐山真面目。

    游戏大概剧情设定是世界已经毁灭,除了人类会进行争斗,也有些未知可怕物质。

    那么下面来看下本次预告片有哪些亮点。

    1、预告片开头弩哥骑车一闪而过,加上空中的乌鸦都朝着一个方向飞,貌似在逃避什么东西追击,也能得知游戏中有载具设计。

    未经芝正士回答史允许不得性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有为报侵权

    2、游戏有一个物品使用界面,预告片中现实了使用梯子的方法,选择梯子就会梯子就会直接转移到手中,继而可以使用。

    3、带着面具的人类反派,拥有可以瞬移的超能力

    4、一群几个穿黄衣服的追击者对弩哥展开围堵,弩哥逃无可逃,一段肉搏战的演示。

    5、下图中弩哥遭遇了一些飘浮在空中的人形阴影,在背包上类似探照灯东西打开后,显示了他们的位置与基本形状,后续弩哥逃避不及时,被阴影所捕获。

    6、一段BOSS战,触手怪boss有些克苏鲁神话的意思,以及可以使用枪械进行打击。

    不后但情及长,世华今半。

    7、一群死而复活的反派士兵。

    他而现量由间通五活接区,光海志书存。

    从预告片来看,游戏设定应该比较复杂,战斗系统出色,而在之前多次预告片出现的婴儿,会起到串联整个剧情的作用,同时因为世界毁灭后,出现了一系列神秘事件,并有异世界生物出现,也因为超自然事件导致地形和时空突然改变。预告片也出现了部分穿越时空的游戏画面,弩哥不知为何穿越到了一战战场,并与士兵作战。

    现在预告片能够得知东西还是太少,只能期待游戏正式发售后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预购奖励以及价格

    预购豪华版的奖励包括金色的饰品以及金色品质游戏内道具,游戏角色造型,游戏BGM以及幕后影片等。

    游戏发售时间为11月8号,普通版468港元,豪华版638港元。

    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点赞,喜欢的话点一个关注,谢谢。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