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者荣耀新英雄自带坑队友属性,鲁班大师上线体验服,竟成首位可击杀队友英雄?

如何看待王者荣耀新英雄自带坑队友属性,鲁班大师上线体验服,竟成首位可击杀队友英雄?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大家可能经常会听到鲁班七号的一句话“鲁班大师,智商250”其实他口中的鲁班大师并不是指的自己,而是创造自己的那个人类,鲁班大师。就在最近,鲁班大师这个英雄也是被大家曝光了出来,并且进入了体验服进入测试阶段。但是鲁班大师在上线体验服之后收获了一个奇葩的称号“首位可击杀队友英雄”。和西施一样,鲁班大师也是属于稷下星之队的成员。他的技能具有一定的特点,那就是三个技能都需要进行读秒,也就是按住不松手的那种技能。之所以能够坑队友,鲁班大师靠的还是他的一技能。鲁班大师的一技能在经过蓄力之后会将附近的单位推出去,这个附近的单位是无差别的,就算是自己家的队友或者自家的小兵也是会被推走的。也就是说,靠着在这个技能鲁班大师成为了送羊入虎口的那个人,自己身边的C位如果站在了技能范围内,将会惨被队友坑掉。他的大招同样也是有着类似的效果,在打出伤害之后他的大招能够将自己所命中的目标拉到一起,有点类似于鬼谷子的拉扯。这个技能效果同样是无差别的,队友和敌人很有可能对被拉到一起,C位一定要小心,以免被对面刺客秒杀。不知道大家对这位新英雄的技能如何看待呢?你们认为他会是最坑队友的英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回复
  • 姚从筠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大家可能经常会听到鲁班七号的一句话“鲁班大师,智商250”其实他口中的鲁班大师并不是指的自己,而是创造自己的那个人类,鲁班大师。就在最近,鲁班大师这个英雄也是被大家曝光了出来,并且进入了体验服进入测试阶段。

    但是鲁班大师在上线体验服之后收获了一个奇葩的称号“首位可击杀队友英雄”。和西施一样,鲁班大师也是属于稷下星之队的成员。他的技能具有一定的特点,那就是三个技能都需要进行读秒,也就是按住不松手的那种技能。

    版生权归将芝士被回加答网站或原作者江所有

    之所以能够坑队友,鲁班大师靠的还是他的一技能。鲁班大师的一技能在经过蓄力之后会将附近的单位推出去,这个附近的单位是无差别的,就算是自己家的队友或者自家的小兵也是会被推走的。也就是说,靠着在这个技能鲁班大师成为了送羊入虎口的那个人,自己身边的C位如果站在了技能范围内,将会惨被队友坑掉。

    年十起体制还四被报际,维包。

    他的大招同样也是有着类似的效果,在打出伤害之后他的大招能够将自己所命中的目标拉到一起,有点类似于鬼谷子的拉扯。这个技能效果同样是无差别的,队友和敌人很有可能对被拉到一起,C位一定要小心,以免被对面刺客秒杀。

    不知道大家对这位新英雄的技能如何看待呢?你们认为他会是最坑队友的英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可品流再带,至示商院始。

    2024-04-29
    1楼
    回复
  • 次艳丽用户

    您好,我是游戏领域优质作者,有关游戏的问题可以跟我多多交流。王者荣耀作为当下最火的竞技类手游,下载量已经达到14亿,我们国家的人口也就达到10多亿,这绝对是当下手机必备软件。

    那么最近王者在持续不断的三天两头就更新,我们从体验服里或者其他小道消息得知,鲁班大师正式进入体验服。小编记得去年的时候我和我的室友们就在讨论鲁班大师,而就目前看来鲁班大师应该是坦克型英雄,作为一个边路或者走辅助位应该是都没太大问题了。

    下面我们就来仔细看看鲁班大师在体验服中的表现,小编也是为大师默默地叹了一口气,这大师的技能是天美拿来国庆让大家娱乐的么?简直坑队友不要不要的了。

    体验服中我们可以看出来,鲁班的一技能“立即清扫”就是通过机械臂按照扇形方向对敌人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250和0.5秒的眩晕,并且推到大师指定的方向,而这个推行的距离也是根据鲁班大师蓄力时间长短而定的,也就是说如果蓄力时间足够长,鲁班大师就能够把对方敌人拉回我们的塔里,那些防御塔的伤害足够让敌人喝一壶了,要么直接死要么逃跑掉默默地在草丛回城。

    未经芝士回共答允许不又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传完家将视为侵权

    而鲁班大师的二技能“能量转化”,这个技能就是我觉得挺变态的,英雄分明收到了攻击,但是由于可以开启护盾保护,在护盾消失以后,百分之八十的伤害自动转化成英雄的HP.,这血量反而多了一块,真是让对手够来气。

    最后就是我们的大招技能“零件归集”,从名字我们就能知道就是把周身一定范围内的不论敌方还是我方或者是兵线都拉到鲁班大师身边,这个技能可谓是直接可以击杀队友的技能了,假设一种情况,队友已经残血准备回城了,这个时候鲁班大师来了一个大招,把敌人和残血队友拉到身边,敌人难道不会果断击杀残血英雄么?当然会啦,那也太搞笑了,估计敌人都会感谢你,鲁班大师你不会是天美派出来的间谍吧。

    小编觉得,在体验服里的测试真让人无语又好笑,到时候是否会做一些更改就等正式服上架了。

    以上是我回答的内容,欢迎评论区发表自己不同的观点哦~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