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者荣耀玩家吐槽凯青龙皮肤手感如同塑料?到底是否值得购买?

如何看待王者荣耀玩家吐槽凯青龙皮肤手感如同塑料?到底是否值得购买?
大家好,这里是逼格游戏。王者荣耀前段时间上架了多款神兽皮肤,大家对此褒贬不一,有的说皮肤质量很好,而有的玩家会认为,无论是从手感上还是打击感上来看都并不满意。其中青龙这款皮肤作为铠的猪年限定皮肤更是遭到了大家的很多激烈讨论!目前大部分玩家认为青龙这款皮肤没有必要入手,其中主要的原因是以下这几方面。首先,青龙的手感打击感真的非常差。这款皮肤虽然在特效方面做的确实很不错,但是他还是有很多方面不如曙光皮肤,甚至伴生皮肤。就比如没有变身之前还是基本上和原皮肤是没有什么区别的。而在变身后,他拖着大刀的样子,甚至还没有伴生皮肤的红色火焰好看。其实这款皮肤的海报以及模型确实都不怎么样。甚至感觉伴生皮肤跟这款皮肤比起来真的是好了太多。无论是手感还是音效方面都挺好的。而且这款皮肤作为一款神兽皮肤语音并没有任何的神兽主题。风格栅也没有什么独特的地方,也就是变完身之后长得帅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入手这款青龙皮肤呢?如果还没有入手的话,建议大家多多考虑之后再做出选择。欢迎在评论区交流一下你的看法。

回复
  • 姚鑫宇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逼格游戏。

    王者荣耀前段时间上架了多款神兽皮肤,大家对此褒贬不一,有的说皮肤质量很好,而有的玩家会认为,无论是从手感上还是打击感上来看都并不满意。其中青龙这款皮肤作为铠的猪年限定皮肤更是遭到了大家的很多激烈讨论!

    目前大部分玩家认为青龙这款皮肤没有必要入手,其中主要的原因是以下这几方面。

    未经芝将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毛容油,否则十无将视为侵权

    首先,青龙的手感打击感真的非常差。这款皮肤虽然在特效方面做的确实很不错,但是他还是有很多方面不如曙光皮肤,甚至伴生皮肤。就比如没有变身之前还是基本上和原皮肤是没有什么区别的。而在变身后,他拖着大刀的样子,甚至还没有伴生皮肤的红色火焰好看。

    些社比第展特计取,教带达约酸历。

    其实这款皮肤的海报以及模型确实都不怎么样。甚至感觉伴生皮肤跟这款皮肤比起来真的是好了太多。无论是手感还是音效方面都挺好的。

    而且这款皮肤作为一款神兽皮肤语音并没有任何的神兽主题。风格栅也没有什么独特的地方,也就是变完身之后长得帅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入手这款青龙皮肤呢?如果还没有入手的话,建议大家多多考虑之后再做出选择。欢迎在评论区交流一下你的看法。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