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者荣耀神装破晓大削弱,百万射手玩家不满,吕布狂铁为何不削?

如何看待王者荣耀神装破晓大削弱,百万射手玩家不满,吕布狂铁为何不削?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在王者荣耀里,后期的射手伤害爆发之高令人害怕,特别是前几个版本里破晓这件装备出现之后射手的伤害水平完全提升了一个等级。好在这个赛季的时候对射手的暴击上限进行了调整,威胁已经小了一些,但是依然很强。但是最近传来了破晓将被削弱的消息,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其实现在很多的更新已经是偏向于平衡性的优化了,不像是以前的王者荣耀,没有bug就不优化。所以官方其实已经是比较注重玩家的游戏体验的,才会听取玩家们的建议,一次又一次的对那些影响平衡的英雄进行削弱等调整。虽然现在的时候已经进行了多次的削弱,但是对于一个发育成型的射手来说,还是会有非常强大的输出能力。或是爆发伤害,或是持续输出,几经削弱玩家们还是依然能感受到他们的强度超标。因此很多的玩家都对现在的破晓装备有意见,认为只有对它进行一定的削弱,才能够使得王者荣耀真正的变得平衡一些。有破晓的射手秒人实在是太快了,很多的半肉战士在有破晓的射手面前都是脆皮。因此在经过很多的玩家投诉之后,策划终于表明破晓会削弱!不知道大家对此事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张欣曈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在王者荣耀里,后期的射手伤害爆发之高令人害怕,特别是前几个版本里破晓这件装备出现之后射手的伤害水平完全提升了一个等级。好在这个赛季的时候对射手的暴击上限进行了调整,威胁已经小了一些,但是依然很强。但是最近传来了破晓将被削弱的消息,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

    其实现在很多的更新已经是偏向于平衡性的优化了,不像是以前的王者荣耀,没有bug就不优化。所以官方其实已经是比较注重玩家的游戏体验的,才会听取玩家们的建议,一次又一次的对那些影响平衡的英雄进行削弱等调整。

    版权归芝放次士回答网站亲劳或空原作者所有

    虽然现在的时候已经进行了多次的削弱,但是对于一个发育成型的射手来说,还是会有非常强大的输出能力。或是爆发伤害,或是持续输出,几经削弱玩家们还是依然能感受到他们的强度超标。

    因此很多的玩家都对现在的破晓装备有意见,认为只有对它进行一定的削弱,才能够使得王者荣耀真正的变得平衡一些。有破晓的射手秒人实在是太快了,很多的半肉战士在有破晓的射手面前都是脆皮。因此在经过很多的玩家投诉之后,策划终于表明破晓会削弱!

    不知道大家对此事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16
    1楼
    回复
  • 钞信厚用户

    沙雕吗你?跟吕布有啥关系?

    2024-04-16
    2楼
    回复
  • 茅珑瀛用户

    战士荣耀即将来临,策划把没位移的射手都删了吧!以后打不动战士更打不动坦克,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被各种杀。

    2024-04-16
    3楼
    回复
  • 沈佳兮用户

    呵呵哒,那你射手上路打对面射手不就好了

    2024-04-16
    4楼
    回复
  • 崔家豪用户

    Kpl你看看射手有吗,出来也是被瞬秒,没有任何生存空间,破晓削了,这个游戏估计也快凉凉了,这个游戏射手占了70%的玩家

    2024-04-16
    5楼
    回复
  • 商玉娟用户

    破晓削了,那就把射手坦度提高,避免互秒很正常啊!

    2024-04-16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