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者荣耀划时代更新,所有输出伤害大砍,瞬秒版本将结束?

如何看待王者荣耀划时代更新,所有输出伤害大砍,瞬秒版本将结束?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里平衡性一直是玩家和策划们都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所以经常对英雄进行更新,以及装备进行更改。在最近的几个版本里玩家都对边路战士的现状感到很无奈,因为射手实在是太强了。所以在最近一段时间已经对射手的暴击率进行更改,除此之外还又进行了很多装备上的更新,基本上是彻底宣告了之前的互秒时代即将消失,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很多的射手在前期出的第一件神装就是电刀,这次也是对电刀的暴击率进行了降低5%,减少的暴击率增加到了攻速上。其次就是对于破晓进行了调整,首先是将破晓的价格降低了100,但是暴击率也相应的降低了一些,降低了5%。其次就是很多战士都会出的暗影战斧被削弱了很多,主要还是降低了他们在后期成长之后的作用。像是很多一刀流的英雄比如铠,都受到了极大影响!说到法师他们的装备也是进行了很多的更新,比如说冰霜法杖的法术攻击得到了增强,但面具的法术攻击降低了整整20。而且不光是他们的装备被削弱了,同时破魔刀还被增强了足足增加了50法术防御。还有不得不提的,就是名刀的冷却时间增长了30秒钟。这也是很多玩家都比较爱出的一件装备,可以说对玩家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不知道大家对于以上装备的更新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韩欣怡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里平衡性一直是玩家和策划们都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所以经常对英雄进行更新,以及装备进行更改。在最近的几个版本里玩家都对边路战士的现状感到很无奈,因为射手实在是太强了。

    所以在最近一段时间已经对射手的暴击率进行更改,除此之外还又进行了很多装备上的更新,基本上是彻底宣告了之前的互秒时代即将消失,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

    芝士院回答,又版便权必究,位未经许可,不得我转载

    很多的射手在前期出的第一件神装就是电刀,这次也是对电刀的暴击率进行了降低5%,减少的暴击率增加到了攻速上。其次就是对于破晓进行了调整,首先是将破晓的价格降低了100,但是暴击率也相应的降低了一些,降低了5%。

    是到主力现数道次根世风切走整市。

    其次就是很多战士都会出的暗影战斧被削弱了很多,主要还是降低了他们在后期成长之后的作用。像是很多一刀流的英雄比如铠,都受到了极大影响!

    说到法师他们的装备也是进行了很多的更新,比如说冰霜法杖的法术攻击得到了增强,但面具的法术攻击降低了整整20。而且不光是他们的装备被削弱了,同时破魔刀还被增强了足足增加了50法术防御。

    多关么或展统区必济认积类科律众备团眼满。

    还有不得不提的,就是名刀的冷却时间增长了30秒钟。这也是很多玩家都比较爱出的一件装备,可以说对玩家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不知道大家对于以上装备的更新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3-29
    1楼
    回复
  • 常玉俊用户

    王者荣耀划时代更新,所有输出伤害大砍,瞬秒版本将结束?我看没有可能,射手会更加的强势。上单也跟着增强了不少。先说说为什么射手会更加的强势吧。体验服7月26日更新,战士和刺客的核心装备暗影战斧和宗师之力都被削弱了,也就是说战士和刺客的爆发伤害都被降低了很多,而战士和刺客基本上都是以抓脆皮为主,特别是射手。装备被削,射手的生存能力肯定会更强。而且名刀也被增加了被动CD,这样很多时候全输出的战士和刺客就不敢抓射手了,让射手有更好的发育条件。再者,射手的装备破晓和闪电匕首各被削弱了5%暴击率,但是两件装备加起来的暴击率为10%,其实对射手的影响真的不是很大。因为射手装备一般都是无尽战刃,闪电匕首,破晓这三件装备都会出到,这三件装备被削弱后,仍然有45%暴击率。而很多攻速流的射手,基本上现在都是7祸源加3无双的搭配,暴击率也有13.3%。这样加起来有58.3%的暴击率,已经足够使用。而且闪电匕首虽然被削弱了暴击率,但是增加了5%攻速,前期射手会更快的打出伤害。还有,为什么说上单增强了不少呢,因为冰握增加了护甲值,刺客和战士的伤害又被削,这样上单,特别是坦克的承伤能力肯定会更高,如果是单单射手来抓上路,同经济上单还真是不怕射手了。

    而最大的受益者,还是射手,生存能力被动加强,而且破晓的核心破甲没有被削弱,依然可以秒杀除了坦克以外的任何英雄。

    所以,瞬秒版本不会结束,射手再度会进入强势期。

    未经芝许士回答允许不得转从载本文内容,县否较则将视天为侵权

    2024-03-29
    2楼
    回复
  • 赵文静用户

    没关系,都玩射手吧

    2024-03-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