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者荣耀宫本再次被天美削弱,大量玩家脱坑游戏,战士一削再削?

如何看待王者荣耀宫本再次被天美削弱,大量玩家脱坑游戏,战士一削再削?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宫本武藏这个英雄经常被削弱但是依旧很强,但是之前的时候有这样一种情况出现,那就是宫本武藏被官方明面上增强暗中却削弱,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具体情况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在之前的时候大家玩宫本的时候就感觉到了,宫本在开大招之前和开大招之后是完全的两个英雄似的。开大之后的宫本甚至能够轻轻松松完成五杀,简直就是神一般的存在。不过血量却也是有一些低,所以经常容易被集火攻击。因此策划对宫本进行了一波增强,说是增强但是却是暗中更改,虽然增加了宫本的血量。但是却将他的二技能位移距离降低了不少,这样下来宫本开大之后连续杀人的成功率被降低了很多,可以说是非常致命的改动。很多的小伙伴都是知道的宫本在不开大招的时候甚至还比不上一个超级兵,但是还是有很多的玩家喜欢玩宫本,所以策划一次又一次的改动想要平衡他的强度。其实就算是削弱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却还在表面上向大家说明是增强但是却暗中削弱,这样的行为让大家很反感。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陈夜山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宫本武藏这个英雄经常被削弱但是依旧很强,但是之前的时候有这样一种情况出现,那就是宫本武藏被官方明面上增强暗中却削弱,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具体情况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

    在之前的时候大家玩宫本的时候就感觉到了,宫本在开大招之前和开大招之后是完全的两个英雄似的。开大之后的宫本甚至能够轻轻松松完成五杀,简直就是神一般的存在。不过血量却也是有一些低,所以经常容易被集火攻击。

    转载或者引用本影文内容请注明来保叫五源于芝士回东答

    因此策划对宫本进行了一波增强,说是增强但是却是暗中更改,虽然增加了宫本的血量。但是却将他的二技能位移距离降低了不少,这样下来宫本开大之后连续杀人的成功率被降低了很多,可以说是非常致命的改动。

    点还表只没别农必战世油拉办斯育。

    很多的小伙伴都是知道的宫本在不开大招的时候甚至还比不上一个超级兵,但是还是有很多的玩家喜欢玩宫本,所以策划一次又一次的改动想要平衡他的强度。其实就算是削弱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却还在表面上向大家说明是增强但是却暗中削弱,这样的行为让大家很反感。

    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民力二两去形相解员世律何率专火。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