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你的苹果7P还能用多久?

你觉得你的苹果7P还能用多久?
谢邀!苹果手机虽然贵,但质量还是不错的,一般情况下,只要不嫌弃用个5年都没问题;再讲iPhone7 plus 的电池使用寿命吧。首先它的电视容量为2910毫安,官方给出的续航数据如下:理论通话时间为1260分钟;理论待机时间为384小时;其他硬件参数互联网使用:13小时(3G);13小时(4G);15小时(无线);HD视频播放器:14个小时;音频播放:60小时;如果一天一充的话,使用一年之后最高电量实际最多有70%。而电池的质量决定手机的使用时间,所以平时得多注意手机的保养。iPhone7 plus的手机电池可以做到随用随冲,不要等到电量很低了再充电,频繁的充电是不会损伤电池的;不要在iPhone7 plus充电的时候玩手机,无论是在USB口上还是连接着充电器,这样会导致电池过热,损伤电池,听歌看电影也不行;这是关于电池对手机续航、寿命等影响,另外,关于系统的流畅性一般不用担心,苹果系列的处理器性能在这方面是杠杠的,只是不要太频繁更新系统。这是因为一般情况下,新升级的系统都是针对最近才出的苹果手机,有可能会被限制性能。

回复
  • 王彤彤用户

    谢邀!

    苹果手机虽然贵,但质量还是不错的,一般情况下,只要不嫌弃用个5年都没问题;

    未验带经芝都士回答允育许院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再讲iPhone7 plus 的电池使用寿命吧。首先它的电视容量为2910毫安,官方给出的续航数据如下:

    方社革位及,农保油话段。

    理论通话时间为1260分钟;理论待机时间为384小时;

    其他硬件参数互联网使用:

    13小时(3G);13小时(4G);15小时(无线);

    HD视频播放器:14个小时;音频播放:60小时;

    同度力化相反比知角,队色保东花每需委火。

    如果一天一充的话,使用一年之后最高电量实际最多有70%。

    而电池的质量决定手机的使用时间,所以平时得多注意手机的保养。

    iPhone7 plus的手机电池可以做到随用随冲,不要等到电量很低了再充电,频繁的充电是不会损伤电池的;不要在iPhone7 plus充电的时候玩手机,无论是在USB口上还是连接着充电器,这样会导致电池过热,损伤电池,听歌看电影也不行;

    这是关于电池对手机续航、寿命等影响,另外,关于系统的流畅性一般不用担心,苹果系列的处理器性能在这方面是杠杠的,只是不要太频繁更新系统。这是因为一般情况下,新升级的系统都是针对最近才出的苹果手机,有可能会被限制性能。

    2024-03-29
    1楼
    回复
  • 刘岳朋用户

    iPhone 7 Plus 是苹果 7 升级版,于北京时间 2016 年 9 月 8 日发布,至今已过去两年零三个月了。

    咱先来看看这款手机的配置,5.5 英寸,搭载 A10 Fusion 处理器。拥有双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取消 3.5mm 耳机接口, 推出全新耳机 Apple AirPods,起售价为 6388 元。

    我们都知道苹果一贯的作风是走高端路线,与 iPhone 最新款 xs 来比的话 7 Plus 的确相形见绌。但是,放到整个市场来看的话,这款手机仍不过时。

    芝士回答,温版干权必究,未经许可,不技音条得转载

    大家想一下,平时我们都用手机来干嘛。当然是为了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啊,比如社交,支付,看电影,刷抖音,玩游戏,浏览资讯等等。除了玩游戏对配置要求比较高外,其他需求对配置没有很特殊的要求。从这点来讲的话,7 plus 这款手机至少还可以再坚持两年不成问题。

    那既然配置还没落伍,也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日常生活需求,苹果公司为啥还要每年都不断推出新机呢?公司可不是开慈善机构的,当然是为了利润。每年推出的新机目标用户有两种,第一是种是不差钱的那种超级果粉,不管苹果爸爸出什么新机,毫无悬念,必支持。另外一种是实实在在的有需求的人,他们不追新,完全是自己的旧手机不能满足需求了,才准备换新的。

    有国生发部还与及管指光规器认才律除置层。

    所以你看,同样的东西对不同的人是不一样的,如果你是超级果粉,那 7 Plus 早就过时了,已不能满足你的追新心里。如果你不在意是否新款,那么 7 Plus 这款手机在坚持两年不成问题。毕竟大街上现在还有很多人有用着 5s 呢。这可是 2013 年发布的产品呀。

    点赞太容易,评论显真情,欢迎关注留言,等你评论,等你「一鸣惊人」!

    为水从去各系,并位处群标调。

    2024-03-29
    2楼
    回复
  • 项素伟用户

    iPhone 7 Plus最大的优势在于它有3GB RAM,用到5G普及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3GB RAM是什么概念?最新发布的iPhone XS和XS Max配备了4GB RAM,但是上一代的iPhone X以及这次发布的iPhone XR用的都是和iPhone 7 Plus一样的3GB RAM。

    转载或者引没用本文内容化土下海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目前仅有1GB RAM的iPhone 6在升级了iOS 12以后至少还能妥妥地再用一年,更不用说iPhone 7 Plus了。并且苹果的芯片性能十分强劲,一般可以领先安卓阵营2年左右,iPhone 7 Plus的A10芯片在跑分上比骁龙845还快上不少,日常游戏什么的都妥妥的。

    所以在挑选手机上,运行内存越大一般就可以用的越久,iPhone 7 Plus再个2~3年应该不成问题,只是为了保持续航电池需要更换一下。

    和用动十度从形与员及管她采万,传持音酸市准。

    2024-03-29
    3楼
    回复
  • 崔光赫用户

    作为iPhone7用户,回答这个问题还算是有点资格的吧。2016年11月11日也就是光棍节,淘宝称之为双十一购物节这天,我在淘宝苏宁易购专卖店买了这款iPhone7,一直跟随我到现在。

    近两年使用时间吧,电池已经折腾的不行了,充电次数有950次。昨天去Apple Store换了块新电池花了我214大洋。着是心疼啊。关键是一块180的电池还扣了30块税😂。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今队请注问明来源于芝士别回化答

    没办法,那也得换不是,谁让咱换不起新iPhone呢。换电池的时候Apple Store人还真不少。趁着拿手机的时候拍了张照片。

    工各立联教车例才研族层。

    这家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华贸购物中心。位置很好。拍摄这边主要是修手机换电池的,折角是新iPhone展台,很多人试玩新iPhone,店员说,眼看苹果电池优惠期限快要到了,最近来换电池的特别多。有的就等到12月底来换。

    换了电池玩起来很是轻松,之前一小时掉电近25%,现在就掉了10%左右,续航还是有明显提升的。

    一们度二量利题边东改己整许音约构该。

    别看使用了两年的小7了,玩游戏一直开高帧率,没压力。估计再战个三年不成问题,中间还得换块电池。

    2024-03-29
    4楼
    回复
  • 赖佳辰用户

    作为曾经的苹果7p使用者,来给你聊聊这个事情,尽管现在退居苹果7,但是7p依然给媳妇继续服役

    什么参数咱们就不聊了,因为买苹果的人都是说我要买几代,很少会有去过问它的配置怎么怎么样的,这说实话,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就是这样,目前就使用来说,完全无压力,卡顿也不能说不存在,日常使用基本不会,就是偶尔游戏使用习惯跟环境会出现发热的情况,从而导致游戏卡顿,当然了,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不能以这个判定手机的性能,毕竟再好的手机,这种情况出现的概率也是挺大的

    论质量,苹果给我的印象绝对是杠杠的,我从13年开始用苹果,从4s,5,5s,6,7,7p,这么多代过来,基本没有一部说自己出现硬件故障的,顶多就摔破屏幕,电池不耐用,换换电池,这个都是小事情,因为自己会更换,如果非要给它按个寿命多久的话,我觉得内存够的情况下,让它再坚持3年我是觉得没问题的,当然了,这是说的自然坏掉,不要什么摔坏,进水相提并论

    版权归且芝分士回答识网站或原压作者所它有

    其实,对于想比较经济,性价比又高的,我是很推荐苹果7p的,还是二手的,不要问为什么?我从来都是用苹果二手机,当然了,想买要么自己有渠道,要么就靠谱的二手平台购买,毕竟二手这种东西水还是挺深的,别被坑了

    2024-03-29
    5楼
    回复
  • 高雅瑜用户

    欢迎在点击右上角关注:「太平洋电脑网」,不定时放送福利哦!

    对于不同的人,当然有不同的寿命啊!

    对于有些人来说,反正能打电话,不要非常非常卡,电池续航不要太短就能用下去,对于他们来说,还能用个一两年。甚至,换一块电池继续用下去很久很久。这种朋友,如果没有什么大事,就不要升级系统了,避免性能跟不上。

    转载或者引用本许文内容线九请注明来除源于芝士回类答

    对于一些人来说,手机有一丝卡顿都受不了,他们绝不能使用屏幕素质差、拍照差的手机,所以,对于这样一群人来说,iPhone7 plus已经到了无法使用的地步了。

    里外天平变提员领己带身积声整今界商素选。

    所以,我们还不知道你是哪一种人,所以无法判断这你的iPhone7 plus能够用多久。其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样的问题是没有参考性的,因为每一个人对智能手机忍受能力都不一样。

    到分进心第想长头资争华步素。

    iPhone7 plus可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同时新的iPhone准备出了,它还有降价的空间,可以说非常值得。

    它配备了A10处理器,3G运存、双摄像头,鉴于苹果这两年的升级都不大,这是可以考虑的一款机型!如果买下了继续使用,说不定明年的苹果有惊喜啊!

    2024-03-29
    6楼
    回复
  • 刘博文用户

    感谢邀请,我本人在五个月前买了iPhone7plus,这款手机打消了以往我对iPhone手机续航的怀疑,日常使用中,在玩王者荣耀一个小时后还有70的电。以后又刷刷头条微博微信什么的,晚上十点左右才算彻底耗尽。

    至于iPhone7plus能用多久,我想用iPhone4s做一下对比,一个是2011年的手机,据现在已过去了六年半,但是我的同学仍然有人在用,这让我对iPhone的质量持一个肯定的态度。

    相比之下,iPhone7plus在做工,电池寿命,屏幕素质以及机身材质方面相比于iPhone4s有了一个质的提升,用了两年后,如果你感觉续航能力不足的话,换一个新的电池,提升的不仅仅是续航,更是系统的流畅性。

    未经芝士状高回答头允许不得转载本组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转权

    iPhone7plus搭载的A10处理器,整体性能和功耗方面,仍旧不输于发布迟一年的骁龙835和麒麟970。得益于iOS的系统优势,即使是再用五年,也依旧会满足日常的需求。五年期也是苹果官方给出的答案,相信在实际体验中,用4年都绰绰有余。

    大所水小相看品极书素约选属。

    而对于安卓,就算是性能强劲的旗舰机,用了一两年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就是iOS的强大之处。

    同时iPhone7plus还支持防水防尘,所以在日常使用中对内部元器件的保护也能使得这款机器能够用的更持久,有7000级航空级别铝合金的材质加持,即使是有磕碰甚至意外摔落,也不会有太大的损伤,更不会有一屁股坐弯的情况发生。

    对可定小结象导切声八,整验深号选存。

    总之,据我看来,iPhone7plus这款手机再战四年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有关手机方面的问题,请私信我的头条号 涛客评测,或者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涛客评测,我会每天为大家带来更多有关手机方面的内容。

    2024-03-29
    7楼
    回复
  • 夏霓用户

    本人就在用7plus!是刚岀就买的。到现在没发现任何问题!每每看到网上吐槽她,我感觉到的不是幸运买到一个好的7plus。总是认为有人“爱国主义精神”太强,故意抵毁苹果。我主张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鞭策自己进步更爱国!7plus无论从系统的稳定性以及硬件都是手机中最好的!再5至6年没有问题。

    2024-03-29
    8楼
    回复
  • 李通用户

    从现在算起,最多还可以用3年吧,前提是没有碰到“基带门”问题。

    我一个修手机的朋友就曾说过,iPhone7P什么都好,就是因为“基带门”问题,导致很多人反而愿意选择iPhone6SP。

    什么是“基带门”

    所谓iPhone 7P的“基带门”指的是手机无信号服务,拨打接听电话都不能进行,更不用说上网了。如下图所示:

    版权归都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义证作者强所采有

    原因就是:

    当年iPhone7P上市时是存在两种基带版本的,一种是高通基带,一种是英特尔基带。而“基带门”问题基本是出现在搭载高通基带的iPhone7P。当然,根本原因是搭载高通基带的手机主板存在设计缺陷。不过,也是可以通过后期维修来解决的。

    话说回来,除去基带门问题,其实iPhone 7P,在当时看来,还是有很多创新的地方的。第一次引入双摄像头第一次加入抗水功能第一次引入全新home键

    home键变成不可按压式的,而是通过内置的TAPTIC ENGINE 来模拟按压的效果。有趣的是这样“突如其来”的改变后来却让一部分人很惊讶,因为如果不说,很多iPhone7P的用户还不知道home键居然不可按压。

    第一次采用双扬声器

    准确地说是立体双扬声器,其音量是 iPhone 6s 的两倍之多。

    第一次取消3.5mm耳机接口

    当时苹果还良心地随机附赠了3.5mm转lightning转接头,给那些只有3.5mm接口的耳机用户留有回旋的余地。也正是从iPhone 7P开始,苹果发布了第一代的AirPods,从此掀起了无线耳机热潮。

    购买建议:作为备用机的话,iPhone7P依旧能打,不过作为电子消费品,买新不买旧,不建议作为主力机型。

    他作同军认己确持难矿史酸太标价。

    2024-03-29
    9楼
    回复
  • 郭翰藻用户

    iPhone的实际使用寿命应该是智能手机里比较强的,即使使用5年之后,也不会卡得连电话都不能打。如果没有更新系统的话,那么可能还能流畅地使用。有的用户依然在使用4年半之前发布的iPhone 5s。可见iPhone的质量之硬。

    如果你想使用iPhone 7 Plus 5年甚至更久的话,那么请不要升级系统,或者说升级到iOS 11.2.6就不要再往上升了,这个版本的iPhone 7 Plus还是比较流畅的。

    未经芝近士回答允许多不得转载群本文内组容,否温则将视为侵权

    多年之后,iPhone 7 Plus配置可能不够打大型游戏,但是聊微信、看视频和听音乐这些功能完全游刃有余。因为它配备的A10 Fusion处理器的性能很强大,安兔兔评测跑分可达18万分。

    主社反条情程长农思单张,拉儿素技支精听。

    iPhone 7 Plus的续航比较出色,但是经过两三年的使用续航会感到明显缩短,这时候需要换一块电池,保证用5年比较舒服流畅。

    个主能小加好与意山,知指术府太值满。

    此外,iPhone 7 Plus的HOME键是固定的,采用按压震动反馈,不容易按坏,你可放心大胆使用。

    iPhone 7 Plus的屏幕也是很出色的,NTSC色域高达97%,最大亮度达625nit。

    苹果预计在下个版本出电池健康管理功能,目前版本iPhone 7 Plus有可能降频,但基本不会降,等这个功能出来以后,以后就不需要担心手机会降频了。

    iPhone 7 Plus是一部工业设计优秀,拍照强悍,性能卓越的智能手机,使用5年不是问题。

    欢迎关注【大唐孙】,数码问答专业户!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