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者荣耀S18赛季所有T0英雄,仅六个英雄适合上分,瞎玩要连跪?

如何看待王者荣耀S18赛季所有T0英雄,仅六个英雄适合上分,瞎玩要连跪?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尽管这个赛季刚开始还没有多久,但是已经有很多大神玩家早就打到了王者段位。很多小伙伴们都知道赛季初想上分真的是比赛季末难得多,其实主要原因还是出在在赛季初的时候队友之间实力参差不齐。最有意思的其实是在钻石分段,因为这个分段有会玩的,也有打的特别烂的,队友更是有好有坏,所以其实赛季初上分的时候,你要想稳稳的上分,一定要选稳的英雄。今天沐木就来给大家推荐几个赛季初上分贼稳的英雄,助你一臂之力。每个赛季都有每个赛季强势的英雄,我们通常将英雄的强弱进行划分的时候,也是将他们分开等级的,像是t0一般是我们所说的最强的英雄,也就是当前赛季最好上分的英雄,不过还是有的英雄,虽然他是t0英雄,但是胜率却还是比较低的,这可能也和他不太好操作的原因有关。这次我们就划分出来六位英雄,他们都是t0级别的选手,而且也都是操作上,基本上没什么问题,也就是所谓的稳的英雄,能够熟练掌握他们在赛季初上分也不是什么难事。首先我们要说到的便是打野中的强势英雄,分别有两位是孙以及李白,这两位打野英雄也是很常见的英雄了,孙虽然普遍低端局中,但是在高端局中也是偶尔能够见到他的。玩好他们的核心玩法还是经济压制,就算你不会反野的话,那么只要你能够稳稳地把自己家的野区给拿到,基本上经济不会太差。特别是,猴子,还有李白现在在打野英雄里,这也算是操作比较简单的。只要玩过几把,应该就能够差不多明白了,熟练一下,上分的是妥妥的。另外,给大家推荐的射手是后羿和蒙犽,作为一个新的英雄,确实很多人还玩的不太上手,但是它强度也是很高的。大家都知道新英雄强是很正常的,但是你一定要熟练一些,不然的话他现在只有40%多的胜率,你很可能也是拖胜率的那个。他们的共同有点在于清线快,而且后羿已经是一个很老的英雄,玩家们也是比较熟悉,他的输出是非常稳定的,唯一的缺点便是没有位移。辅助英雄选什么上分好呢?在这里向大家推荐的是钟馗,不仅有控制,而且输出也非常的高,现在的胜率基本上是53%左右,出场率也比较高,可以看出还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最后一位要说的便是凯皇,铠皇有些人拿它打野也是可以的,只不过腿短的毛病还是很难治的。当然最好拿来走边路,单挑基本上没有对手。不知道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肖博文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尽管这个赛季刚开始还没有多久,但是已经有很多大神玩家早就打到了王者段位。很多小伙伴们都知道赛季初想上分真的是比赛季末难得多,其实主要原因还是出在在赛季初的时候队友之间实力参差不齐。

    最有意思的其实是在钻石分段,因为这个分段有会玩的,也有打的特别烂的,队友更是有好有坏,所以其实赛季初上分的时候,你要想稳稳的上分,一定要选稳的英雄。今天沐木就来给大家推荐几个赛季初上分贼稳的英雄,助你一臂之力。

    芝士回角说答,版权容必究,未经许可,造不社得转载

    每个赛季都有每个赛季强势的英雄,我们通常将英雄的强弱进行划分的时候,也是将他们分开等级的,像是t0一般是我们所说的最强的英雄,也就是当前赛季最好上分的英雄,不过还是有的英雄,虽然他是t0英雄,但是胜率却还是比较低的,这可能也和他不太好操作的原因有关。这次我们就划分出来六位英雄,他们都是t0级别的选手,而且也都是操作上,基本上没什么问题,也就是所谓的稳的英雄,能够熟练掌握他们在赛季初上分也不是什么难事。

    不作可能业开前取土众近,半称价。

    首先我们要说到的便是打野中的强势英雄,分别有两位是孙以及李白,这两位打野英雄也是很常见的英雄了,孙虽然普遍低端局中,但是在高端局中也是偶尔能够见到他的。玩好他们的核心玩法还是经济压制,就算你不会反野的话,那么只要你能够稳稳地把自己家的野区给拿到,基本上经济不会太差。特别是,猴子,还有李白现在在打野英雄里,这也算是操作比较简单的。只要玩过几把,应该就能够差不多明白了,熟练一下,上分的是妥妥的。

    另外,给大家推荐的射手是后羿和蒙犽,作为一个新的英雄,确实很多人还玩的不太上手,但是它强度也是很高的。大家都知道新英雄强是很正常的,但是你一定要熟练一些,不然的话他现在只有40%多的胜率,你很可能也是拖胜率的那个。他们的共同有点在于清线快,而且后羿已经是一个很老的英雄,玩家们也是比较熟悉,他的输出是非常稳定的,唯一的缺点便是没有位移。

    辅助英雄选什么上分好呢?在这里向大家推荐的是钟馗,不仅有控制,而且输出也非常的高,现在的胜率基本上是53%左右,出场率也比较高,可以看出还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最后一位要说的便是凯皇,铠皇有些人拿它打野也是可以的,只不过腿短的毛病还是很难治的。当然最好拿来走边路,单挑基本上没有对手。

    不知道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