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者荣耀10.4号更新,模拟战提前开启,段位奖励比排位更丰富?

如何看待王者荣耀10.4号更新,模拟战提前开启,段位奖励比排位更丰富?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S17赛季比大家预想的时间来的更晚了一些,原本是安排在9月份下旬的赛季更新直到现在也没有进行,根据目前官方透露的信息起码要到10月份中旬才会开始新的赛季。不过可能是因为这次的更新内容实在是太多了,将会分为几个批次进行更新,最先和我们见面的就是10月4日的王者模拟战。王者模拟战也就是王者荣耀的自走棋模式已经在体验服测试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也是受到了很多小伙伴的喜爱,现在官方的活动信息面板上已经写明将会在10月4日上线行的王者模拟战模式,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了。王者模拟战相比平时的对战要更加的轻松一些,少了一些紧张的气氛,非常适合大家在茶余饭后放松。另外排位赛的奖励也将会有很多的变动,此前说到排位赛奖励大家想到的就是钻石奖励了。但是现在策划丰富了排位赛的奖励,增加了许许多多的新奖励,其中包括英雄碎片以及皮肤碎片等玩家喜闻乐见的道具。虽然新的赛季来晚了一些,但是由于他丰富的更新内容,还是让大家对他无比的期待。王者模拟战在上线正式服之后很有可能将会面临改名的问题,因为此前策划就已经表明“王者模拟战”只是一个临时的名字,将来肯定是会改名的,并且还发出了一份问卷调查征求大家的意见。所以这个新模式在上线正式服时很有可能已经不叫这个名字了。不知道大家对以上改动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感谢关注沐木哦!

回复
  • 洪添熠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S17赛季比大家预想的时间来的更晚了一些,原本是安排在9月份下旬的赛季更新直到现在也没有进行,根据目前官方透露的信息起码要到10月份中旬才会开始新的赛季。不过可能是因为这次的更新内容实在是太多了,将会分为几个批次进行更新,最先和我们见面的就是10月4日的王者模拟战。

    王者模拟战也就是王者荣耀的自走棋模式已经在体验服测试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也是受到了很多小伙伴的喜爱,现在官方的活动信息面板上已经写明将会在10月4日上线行的王者模拟战模式,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了。王者模拟战相比平时的对战要更加的轻松一些,少了一些紧张的气氛,非常适合大家在茶余饭后放松。

    芝士回答统酸连,版权必究,未时经许可给,不得转载

    另外排位赛的奖励也将会有很多的变动,此前说到排位赛奖励大家想到的就是钻石奖励了。但是现在策划丰富了排位赛的奖励,增加了许许多多的新奖励,其中包括英雄碎片以及皮肤碎片等玩家喜闻乐见的道具。虽然新的赛季来晚了一些,但是由于他丰富的更新内容,还是让大家对他无比的期待。

    王者模拟战在上线正式服之后很有可能将会面临改名的问题,因为此前策划就已经表明“王者模拟战”只是一个临时的名字,将来肯定是会改名的,并且还发出了一份问卷调查征求大家的意见。所以这个新模式在上线正式服时很有可能已经不叫这个名字了。

    不知道大家对以上改动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感谢关注沐木哦!

    们子法料组取单带记且千派红。

    2024-04-1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