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李宁收购LPL战队snake进军电竞?

如何看待李宁收购LPL战队snake进军电竞?
2018年对于中国可以说是电竞史上的一个进步最为大的一年。想想看这一年里,中国队拿了亚运会的冠军。同时,ig战队也为中国所有关注电竞的LOL玩家带来了让我们最为震撼的全球总决赛冠军。可以说真的是非常辉煌的一年了。同时,电竞这个词在中国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这不最近李宁集团就收购了一支lpl战队snake,接下来让沐木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右七李麒麟)这次直接对snake战队进行收购的是属于李宁集团关联的一家公司叫做非凡中国体育。他的主要负责人是李宁集团创始人李宁先生的侄子李麒麟。他主导了这次的收购主要内容。这样一次涉及到数亿元现金的大交易也引起了行业内部的许多关注,因为这也是传统体育向电竞行业走进的第一步!李麒麟先生本身也是较为年轻,从小也是经历了玩游戏的那段日子,同时他也表示,电竞项目确实存在电竞精神,而电竞精神是与体育精神相辅相成的。传统体育行业注定家与电竞行业展开更深切的接触。同时,有了李宁集团这样的大金主爸爸,相信snake在未来也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回复
  • 李泽锴用户

    2018年对于中国可以说是电竞史上的一个进步最为大的一年。想想看这一年里,中国队拿了亚运会的冠军。同时,ig战队也为中国所有关注电竞的LOL玩家带来了让我们最为震撼的全球总决赛冠军。可以说真的是非常辉煌的一年了。同时,电竞这个词在中国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这不最近李宁集团就收购了一支lpl战队snake,接下来让沐木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右七李麒麟)

    这次直接对snake战队进行收购的是属于李宁集团关联的一家公司叫做非凡中国体育。他的主要负责人是李宁集团创始人李宁先生的侄子李麒麟。他主导了这次的收购主要内容。这样一次涉及到数亿元现金的大交易也引起了行业内部的许多关注,因为这也是传统体育向电竞行业走进的第一步!

    版权权方群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光作林者所有

    李麒麟先生本身也是较为年轻,从小也是经历了玩游戏的那段日子,同时他也表示,电竞项目确实存在电竞精神,而电竞精神是与体育精神相辅相成的。传统体育行业注定家与电竞行业展开更深切的接触。

    同时,有了李宁集团这样的大金主爸爸,相信snake在未来也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