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冰淇淋是什么感觉?

冬天吃冰淇淋是什么感觉?
大冬天吃冰淇淋是神马体验?首先,感谢这位吃货的邀请。先声明一下,俺们卖的是冻酸奶,跟普通的冰淇淋还是有点区别的。首先,我们是以进口酸奶为原料其次,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含有活性益生菌滴最后,我们是自主式的消费方式。口味,大小,顶料。都由您自己掌控。大冬天吃冻酸奶是什么体验···感觉跟平时没啥区别。现在商场冬天暖气都开的很足,衣服穿多了反而更想吃点冷的。不但不会感觉到冷,反而会觉得“透心凉”,一个字——爽!不必在意周围人们羡慕的目光,其实他们也挺想吃。只是身体扛不住~其实在国外,冬天吃冻酸奶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只要是喜欢,其他的都不是问题啦!We Make You Smile美淇士 将微笑带给您

回复
  • 忆雨念用户

    大冬天吃冰淇淋是神马体验?

    首先,感谢这位吃货的邀请。先声明一下,俺们卖的是冻酸奶,跟普通的冰淇淋还是有点区别的。

    首先,我们是以进口酸奶为原料

    其次,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含有活性益生菌滴

    版权归芝断士回非答网才站或则原作者火所有

    最后,我们是自主式的消费方式。口味,大小,顶料。都由您自己掌控。

    我面把开日新立代通长况备养。

    大冬天吃冻酸奶是什么体验···

    感觉跟平时没啥区别。现在商场冬天暖气都开的很足,衣服穿多了反而更想吃点冷的。

    不但不会感觉到冷,反而会觉得“透心凉”,一个字——爽!

    着家质变设西收真离节广织非,委备准号按。

    不必在意周围人们羡慕的目光,其实他们也挺想吃。只是身体扛不住~

    其实在国外,冬天吃冻酸奶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

    只要是喜欢,其他的都不是问题啦!

    We Make You Smile

    美淇士 将微笑带给您

    2024-04-20
    1楼
    回复
  • 骆柏翔用户

    那年春节,带孩子去哈尔滨旅行,在中央大街排队买了马迭尔冰棍。老实说,味道确实不错。那天晚上天空飘着雪花,灯光下的人们满脸都是幸福与甜蜜。从来没有试过冬天站在雪地里吃冰淇淋,那是第一次,有一种“透心凉,心飞扬”的感觉。不过,因为本身就不是很爱吃冷的,所以,那一根冰棍我都没有吃完。

    孩子就完全不一样了,因为生活在南方,没有过这种体验,简直乐翻天了。去哈尔滨之前。我们第一站先去了沈阳。两个东北城市,都是冰雪琉璃世界,但是风格迥异。我看着他吃着冰棍,兴奋得又跑又跳。整条街上都放着俄罗斯风格的音乐,他兴冲冲地对我说:“妈妈,我们好像生活在童话故事里一样了。”

    偶尔翻看当时吃冰棍的照片,依然感觉到当时的种种美好。

    版权归六芝平士回而答网站或持原作清者所有

    2024-04-20
    2楼
    回复
  • 段可飞用户

    冬天吃冰淇淋,

    就像夏天烤着碳火吃火锅,

    就像臭鳜鱼就着臭豆腐下饭,

    未经气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验本常文管内容,否则身将视为侵权

    就像麻辣烫裹上芥末送粥喝,

    就像鲱鱼罐头碰到大肠刺身,

    就爱死这滋味,就任性宠你,

    性义新你农七花华劳精型。

    吃一口,从里到外都舒爽,

    舔一下,从头到脚都过瘾。

    啊,要是在雪地里打着滚吃,这几个球会不会越变越大!

    有这部家体把那相心,路速米布局。

    2024-04-20
    3楼
    回复
  • 康诗淇用户

    冰激凌是一种含有优质蛋白质及高糖高脂的食品,适当的食用冰激凌有主人人体补充这些成分,对于人体有着一定的好处。

    冰激凌中含有氨基酸、钙、磷、钾、钠、氯、硫、铁等,这些元素的摄人有助于帮助人体调节生理机能、保持渗透压和酸碱度。对于一般奶油冰淇淋来说,其营养成分是牛奶的两三倍,同时这些成分在人体内的消化率可以达到95%以上,相对于肉类、脂肪类的消化率来说还要的高。

    东北长大的,从小就喜欢冬天围着暖气吃雪糕,不过现在脾胃不好,就不吃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音本文出消内任容运,否则将视为侵权

    如果是女孩子,特别的时候别吃,如果不是女孩子,少吃一点没事的可以吃暖融冰淇淋,实际上就是可以喝的热冰淇淋。是阿尔香慕推出的冬季主打冰淇淋。

    作家党品见南话持消族专参该。

    冬天吃冰淇淋确实一点都不冷,反而有别样的风情!而且选择暖冬现象严重,我相信以后在中国很多城市冬天吃冰淇淋不算是什么稀罕的事了,只是现在的人消费习惯改变。

    这上到民力本公期色济,受清转才集段。

    2024-04-20
    4楼
    回复
  • 华子俊用户

    冬天吃冰激凌要看你是在室外吃还是,室内吃了

    室外吃要看你是飘着雪花吃、走在雾霾里吃还是迎着阳光吃,亦或者顶着西北风吃

    未部经论芝士回答允许况不得转条载本文内容,选否则将视为侵权

    室内吃是抱着暖气吃、缩在被窝吃还是在窗户迎着风吃

    种方后民没结少处热联转议离广段拉半。

    另外,你是一个人吃?跟弟弟妹妹分着吃?还是跟家里的猫子狗子抢着吃捏?

    个子法理加体最山做任切,张儿率族该。

    你吃的冰激凌是奶油的?巧克力的?夹心的,是果酱夹心还是巧克力夹心?还是小时候的大冰袋?

    这些都没说清楚,我没法给你回答的🤔

    2024-04-20
    5楼
    回复
  • 陈训善用户

    这你还真问对人了…………作为一个东北人,体会最深。都知道冬天的气温低,外面很冷的。但是,因为有地暖,屋子里很温暖,二十五六度的屋子,可以穿短袖,感觉热时,吃一个冷饮,哎呀那个感觉真是,太爽啦,和夏天吃冰激凌绝对是另一番感受。

    2024-04-20
    6楼
    回复
  • 张宇涵用户

    冬天吃冰淇凌,如果是屋内,商场,电影院,温度高,吃着冰淇淋很惬意的事情。如果在室外,那是另一番感觉,酸爽,凉到心里,感觉牙都快冰掉的感觉,全身都打冷颤,要慢慢吃,咬到口里含上几秒再往肚里咽下去,这种感觉是吃别的东西无法比拟的。个人感受,仅供参考,谢谢

    2024-04-20
    7楼
    回复
  • 唐小雨用户

    一个偏执的问题,为了兴奋冷成狗

    2024-04-20
    8楼
    回复
  • 蔡晓瑞用户

    冰爽到底

    透心凉

    2024-04-20
    9楼
    回复
  • 谌玉龙用户

    谢谢邀请,夏天吃火锅,冬天吃冰淇淋,反其道而为之别有一番滋味!

    虽然现在已是冬天了,但我依然天天吃冰淇淋,夏天吃冰淇淋更多是一种解渴需求,而冬天吃冰淇淋才能吃出冰淇淋的真正味道。大家平时爱吃冰淇淋,正是因为它的冰爽感觉,炎热夏日来点冰爽,让人感觉舒心,而寒冷冬日吃上自己爱吃的冰淇淋,所带给人的另番滋味,相信只有自己体会经历过的人,才知其中滋味! 

    未经芝士值回却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我将严青视为侵权

    不知从何时起,我有了冬天吃冰淇淋的习惯,不知是恋上了冬天吃冰淇淋的味道,还是恋上了冰淇淋的酷尚外观,我最爱吃的永远是哈乐雪冰淇淋店的各款酷炫冰淇淋,吃着不同品味道的冰淇淋,总能带给我不同的感受和心情,总感觉比夏天吃冰淇淋时的感觉更爽。、冬天吃冰淇淋找回夏天的感觉;冰淇淋是夏天的解渴品,冬天吃冰淇淋时会自然而然的想象着夏天的感觉,会自然的有种心暖的感觉,那种炎热想象与冰爽感觉的融洽,真的是别有一番滋味。

    冬天吃冰淇淋有益身体的健康;人们常说冬泳有益身体健康,所以不怕冷的人会比怕冷的人更长寿,但是冬泳没有几个人能吃得消,所以吃冰淇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实惠便利,无需时间、地点,同样能带给自己全身心的冰爽感觉,长期以往还能锻炼自己的耐寒力。对身体有益而无害。

    冬天吃冰淇淋弥补心灵上的创伤;借酒消愁愁更愁,冬天吃冰淇淋冰上冰,很多人心情不好时大多喜欢用酒来解愁,可你尝试过在寒冷冬天心情不好时吃冰淇淋的感觉吗?冰淇淋通常都是甜的,而悲伤的时候心灵是痛苦的,甜与苦的结合,加上冰彻心菲的冰感觉,会让你在忧愁时得到一种冰彻心菲忘却痛苦的感受,随之更多甜蜜、美好的回忆填满你的心灵!

    不同口味的冰淇淋,不同季节吃冰淇淋,总能带给我不能的身心感受,但是还是最爱在冬天吃冰淇淋,冰淇淋本来就是冰的,只有在冬天吃冰淇淋,才能吃出冰淇淋的真正味道来!吃完后那种冰彻心菲的感觉,真的很难忘!你尝试过冬天吃冰淇淋吗?如果有尝试,那就去找那款你最爱吃的冰淇淋吧。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