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江苏泰州一男子与女网友开房后因嫌其长得丑,拍下女方裸照敲诈她5000元”这件事?

如何看待“江苏泰州一男子与女网友开房后因嫌其长得丑,拍下女方裸照敲诈她5000元”这件事?
谢谢邀。这个男子(就算他是个人吧)。开房前没有见到这名女子吗?既然见到了还开什么房呢?所以,他最主要的就是谋财。至于他说的“嫌其长得丑。感觉自己吃了亏”,这只是其到案后的借口。这个男子如此作为,应该不是第一次了,而且目标大多应该是像这个女人一样,是有家庭的妇女,遇到这样的事情也都哑巴吃黄连,花钱消灾。所以我认为,对这个男子的定性及处罚量刑过轻,应该对其进行深入调查。而且就这个案子来说,因为他是有预谋的,最起码就有流氓和敲诈两款罪。就好比谋杀罪和杀人罪量刑标准不一样是一个道理。至于这个女人,她也是人,也有欲望。男人可以去洗浴、足疗,女人呢?所以,无需谴责。

回复
  • 王思涵用户

    谢谢邀。

    这个男子(就算他是个人吧)。开房前没有见到这名女子吗?既然见到了还开什么房呢?所以,他最主要的就是谋财。至于他说的“嫌其长得丑。感觉自己吃了亏”,这只是其到案后的借口。这个男子如此作为,应该不是第一次了,而且目标大多应该是像这个女人一样,是有家庭的妇女,遇到这样的事情也都哑巴吃黄连,花钱消灾。所以我认为,对这个男子的定性及处罚量刑过轻,应该对其进行深入调查。而且就这个案子来说,因为他是有预谋的,最起码就有流氓和敲诈两款罪。就好比谋杀罪和杀人罪量刑标准不一样是一个道理。至于这个女人,她也是人,也有欲望。男人可以去洗浴、足疗,女人呢?所以,无需谴责。

    2024-04-29
    1楼
    回复
  • 蔡文姬用户

    谢邀,

    渣男就这幅德性,父母所生,什么样的人渣就生什么样垃圾。

    转载或者引支采用本文内容请注学明来源部中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2楼
    回复
  • 谭鸿哲用户

    现代人怎么了,太随性开放了,聊上几句就上床,一眼不对就撕票,这是人性的堕落和可耻。网络时代,虚拟的空间,谈不出真感情,好比雾里看花,水中望月。这名男子贪图女网友的美色,结果令他失望,竞拍下女方裸照敲诈对方5000元,结果自己进了牢房还罚了钱,这让他长长记性,乱捉不学好是要付出代价的。也提醒爱网恋,玩一夜情的人别玩火,容分引火烧身,是要付出代价的。

    2024-04-29
    3楼
    回复
  • 邓益杰用户

    现在网络时各种各样男网友与女网友会大部份不靠普。在见面前应该微信视频通话,比较真实。以上描述来看江苏奏州男子简直是人渣,判他抢劫敲诈勒索罪不为过,年轻人以这事情为例交网友见面须仅慎!网络上的人真真假假真假难分。其它无语!

    2024-04-29
    4楼
    回复
  • 戴民用户

    你好?谢谢你的邀请:

    看到这个问题,感觉这个男人真是一个怪胎!至于人长得丑俊,你一见面就会看到的,为什么还要去开房呢?真不知道你是饥不择食呢?还是原本你就是这种品味。你把该做的事情都做完了,你才发现女方太丑,并且还拍摄裸照威胁女方来敲诈钱财,说你是怪胎一点也不冤枉你吧?世界上不会有这等好事,你是不是把别人都当傻子了。其实,这个男人并不是嫌弃女方的相貌才进行敲诈的,他本来就是一个毫无道德的人,女方的相貌只是他的一个借口而已,说不定他约网友见面的目的,就是抱着一个敲诈勒索的心理。并不是什么临时起意。如果说是他临时起意,应该是他在和女方相处的过程中,女方在他面前暴露了钱财或者贵重饰品,才让他动了坏心思!但这种情况在这本次事件中基本没有什么表明,所以排除了临时起意的概率。女人长得很丑,会导致男人心理极度的厌烦,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本次事件男女双方,在见过面以后就不会有后面的故事了。可事情的发展是两人见了面,开了房,该做的事情都做完了。男方才以女方长得丑为由来敲诈钱财,这种丑恶的嘴脸,就是一种十足的无赖行为。最后的结果是,偷鸡不成蚀把米,赔了夫人又折兵!像这样的男人也是够荒唐的了,这种男人的存在只能是给社会制造一些笑料罢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叔建杰用户

    这种牛氓应该得到医院的惩罚,女网友自由长得丑,就用拍摄裸体照的办法来敲诈人家5000元钱,这种情况,也是一种犯罪行为,拍裸体照的行为触犯了刑法,他的 敲诈也违法,虽然,还没有和人家睡觉,这男人已经违法,应该受到有关法律的制裁。明明知道这种行为是在犯法,还要继续作案犯罪,拍照和敲诈勒索都要法律不允许的,那个男人显然知道这是在犯法,造成不良后果,起码要判处1年以上。

    2024-04-29
    6楼
    回复
  • 苏露露用户

    这个事情还能怎么看,明摆着,这个男子就是一个人渣。其行为触犯了法律,一点不冤枉!

    首先,随意跟女网友开房,本身就是不负责任的行为。能够做出这样举动的人,平时里也不是什么言行靠谱的。

    其次,成年男女自愿开房,你情我愿,现在社会,还是很宽容的,虽然不是正当的,但是,后果自负,旁人才不管呢。可是,他却觉得自己受了委屈,不知心理是如何的扭曲。如果嫌人家丑,你可以不开房啊?哪有做了婊子,有要立牌坊的道理?

    未往经芝江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外容,实否则将视都为侵权

    第三,正是这个人扭曲的心态,导致他做出扭曲的事情。竟然拿人家的裸照,敲诈,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此类行为真的是龌龊至极,既不敢为自己和丑女共度良宵的行为负责,也不敢面对女孩直抒胸臆,用光明正大的手段切断双方的关系。实在不明白他是如何成长的,内心怎么如何阴暗?

    此案其实也给那些对于男女关系太过随意的女孩,一个警示。即,有些男人虽然长着男人的样子,但是,并非有男人的心胸。如果自己所托非人,那么,惹祸上身也是有可能的。如果想让自己生活幸福,还是要选择尊重自己、举止沉稳的男子,不要被外表的假象迷惑。

    到年子行十家都你已战极再精亲育。

    我的头条号(颖想法律)经常会发布法律常识和理念的文章,希望大家关注,并树立法律思维方式,遇事冷静客观思考,让自己的生活平安快乐!感谢关注,欢迎分享!

    2024-04-29
    7楼
    回复
  • 文隽雅用户

    谢邀

    无法理喻,只是可能是环境污染的影响着,不少人的基本素质或起码的修养都悄然无存了。这也许与现在悄然而升的一些流行病有关。

    2024-04-29
    8楼
    回复
  • 十三少用户

    有点大快人心的感觉,对那名男子的处罚,实在合法合理,一切是由那名男子咎由自取,自作自受呵。常言道:痴心女子负心汉,现在看来,男子不但负心还负义,不但厚颜无耻,还卑鄙龌龊。

    都是网络惹的祸,仅仅是网友,怎么能开房,怎么能同居在一起?到底于对方的了解有多少?在虚无缥缈的网络世界里,究竟能见到多少真实的面孔,听到多少真实的话语?

    太草率了,也太不认真了,网络里的恋情离现实的距离到底有多远,难道搞不清,难道不知道网络里的甜言蜜语也是虚构的 ?既使是两情相悦,也不该以身相许,至少离谈婚论嫁还有一段距离吧,为什么就没有考虑到这些,险些酿成大错和酿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未热经增芝士回答允许指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带容权

    可喜的是男子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可女子呢,难道就没有一点过错?难道不值得反思和汲取教训?

    2024-04-29
    9楼
    回复
  • 姜依诺用户

    看到这个题目,不得不说这男的真是奇葩一枚啊!既然知道她长得太丑,还非要开房?你是有多么的饥不择食?还是说你自己的品味就这么的差劲?

    但你说该做的都做了你才发现女方丑,从而拍摄裸照威胁并敲诈女方钱财,你这是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啊!

    或许,这男的并不是因为女方的相貌丑陋而进行敲诈勒索,也许他本来就抱着这样敲诈女方的心态从而进行敲诈的,又有可能临时起意。

    芝美士回答,版权们必究,场未经许已可,不得转十载

    临时起意就是在相处的过程中女方暴露了钱财或者贵重首饰又或者花钱手脚大方等情况,所以才让坏人动了歪心思!这就是老话说的钱财不外露!但这种情况在这件案件中的出现情况为0.

    如体前变代少组取光口,收美教万八响酸铁。

    也许真是因为女网友丑,导致男方心理极度不平衡,男方认为自己长的帅,缺把身体交给了一个长得丑的女人,感觉自己吃了大亏,所以,才想到此方法敲诈钱财来弥补心理的不平衡!

    要我说,就算男方你长的帅,可你这智商跟帅不成正比啊,如果一个男人没有了智商,那就成了弱智了。嫌弃她丑又何必开房?说到底还是你自己的品味太差,精虫上脑,估计开房时候只想着图一时爽快,哪还管她是美是丑,有一民俗语形容男方最不为过“揭开尾巴是母的就行”,估计那时,你的欲望早已经战胜了理智!

    最后,偷鸡不成蚀把米,赔了夫人又折兵啊!像这样的男的基本已经告别把妹的行列了。最后,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句哦“不管在什么时候,一定要遇事冷静,千万别被欲望冲昏头脑,还有啊,看完记得点赞评论关注哦!”

    出对业好还关利想设九处,走节需断克。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