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记得解说LPL还不忘摸女友大腿,骆歆娇笑,网友心疼阿光吃狗粮?

如何看待记得解说LPL还不忘摸女友大腿,骆歆娇笑,网友心疼阿光吃狗粮?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很多小伙伴应该都认识LPL的解说记得,他的感情也是比较波折的,在去年的时候,和另一名解说管泽元闹掰了,原因就是为了一个LPL女主持骆韵。最后这两个人甚至还打了一架,这场闹剧终于算是结束了,骆韵最后也是和记得走到了一起。就在昨天的比赛中,记得,骆韵,和mouse在斗鱼二台直播,在直播的过程中镜头一直移到解说台上面,就这样移了几次后,大家终于发现了导播的用意,原来是为了给观众们发狗粮,只见解说台上的记得竟然已经抱上了自己的女朋友骆韵。这一举动也是让直播间里的观众们很惊讶,纷纷在直播间刷起了问号。记得在直播时解说的十分到位,但是大家却没注意到他的这些小动作,要不是导播专门把镜头给转移到他身上,或许还没有发现他的这些行为。骆韵在发现记得的这些动作之后,娇羞的笑了一下,然后默默地把记得的手给拿开了。在一旁的mouse就这样默默地一直作为电灯泡。大家对于此时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来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吕漪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很多小伙伴应该都认识LPL的解说记得,他的感情也是比较波折的,在去年的时候,和另一名解说管泽元闹掰了,原因就是为了一个LPL女主持骆韵。最后这两个人甚至还打了一架,这场闹剧终于算是结束了,骆韵最后也是和记得走到了一起。

    就在昨天的比赛中,记得,骆韵,和mouse在斗鱼二台直播,在直播的过程中镜头一直移到解说台上面,就这样移了几次后,大家终于发现了导播的用意,原来是为了给观众们发狗粮,只见解说台上的记得竟然已经抱上了自己的女朋友骆韵。这一举动也是让直播间里的观众们很惊讶,纷纷在直播间刷起了问号。

    转载或美者引用本文青在内五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部答

    记得在直播时解说的十分到位,但是大家却没注意到他的这些小动作,要不是导播专门把镜头给转移到他身上,或许还没有发现他的这些行为。骆韵在发现记得的这些动作之后,娇羞的笑了一下,然后默默地把记得的手给拿开了。在一旁的mouse就这样默默地一直作为电灯泡。

    以们电当性外重,道军常计南难养。

    大家对于此时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来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吧!

    作得物然义事么员式北速走温存江。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