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黄圣依星空演讲?

如何看待黄圣依星空演讲?
“星空演讲”是黄圣依的首次公开演讲,她演讲的主题是《一个母亲的沉默与坦白》。从演讲后的反响来看,大家都被她的真诚感动了。 黄圣依和杨子在2007年领证结婚。2012年,他们的大儿子Andy出生。直到2015年6月,黄圣依和杨子才承认隐婚8年。对于黄圣依的感情生活,网上有很多误解,她很少去回应这些不靠谱的传言。这次她首次将自己从未在任何场合公布过的隐婚内情告诉大家,也算是给大家一个交代。 黄圣依的星空演讲在网上热度很高,当天观看直播的人数一度高达500多万人。直播当晚就冲上微博热搜,第二天更是热度不减。 黄圣依这次的演讲满分一百分,至少可以给九十分。因为我们在演讲中看到的不只是光鲜亮丽的女演员,而是听到了一个妻子、一个母亲发自内心的声音。黄圣依说,她之所以选择隐婚,是为了保护杨子和前妻的女儿:“因为爱情,所以10年前我和杨子先生结婚了。即使我知道他之前有过一段婚姻,还有一个女儿,并且没跟女儿说爸妈分开的事。虽然她们已经移居海外,过着平静的生活,但我们考虑到,如果我们宣布结婚这一消息,她们的生活可能会被外界打扰。特别是对圈外一个年幼的女孩子来说,是非常需要呵护的。如果只需要我保持沉默,就能保护到大家的话,那我为什么不这么做呢?”为了家庭和孩子,黄圣依默默保守着这个秘密。为了这个秘密,这些年黄圣依承担了常人无法想象的压力。那些知道真相的家人、朋友常常会为她抱不平,觉得黄圣依应该去说出真相,但黄圣依对自己当年的选择从来没有后悔过! 面对外界的评论,她的内心很强大:“被人评论,是我作为演员、作为公众人物,不可避免的现实。既然你选择了这份工作,你享受了它带给你的掌声,那么,你也得承担被人评论的义务。到现在,我有能力不去管别人怎么说,按照自己的想法安排工作与生活,事业与家庭。” 这样低调、坚强、隐忍的黄圣依是个称职的好妻子、好妈妈。她和她的星空演讲一样,理应得到大家的掌声!

回复
  • 魔女柔熙用户

    “星空演讲”是黄圣依的首次公开演讲,她演讲的主题是《一个母亲的沉默与坦白》。从演讲后的反响来看,大家都被她的真诚感动了。

    版权归芝近士性回答党网千站或原强作者所有

    黄圣依和杨子在2007年领证结婚。2012年,他们的大儿子Andy出生。直到2015年6月,黄圣依和杨子才承认隐婚8年。

    对于黄圣依的感情生活,网上有很多误解,她很少去回应这些不靠谱的传言。这次她首次将自己从未在任何场合公布过的隐婚内情告诉大家,也算是给大家一个交代。

    黄圣依的星空演讲在网上热度很高,当天观看直播的人数一度高达500多万人。直播当晚就冲上微博热搜,第二天更是热度不减。

    黄圣依这次的演讲满分一百分,至少可以给九十分。因为我们在演讲中看到的不只是光鲜亮丽的女演员,而是听到了一个妻子、一个母亲发自内心的声音。

    大工进去日全看几受带务走报离布办快。

    黄圣依说,她之所以选择隐婚,是为了保护杨子和前妻的女儿:“因为爱情,所以10年前我和杨子先生结婚了。即使我知道他之前有过一段婚姻,还有一个女儿,并且没跟女儿说爸妈分开的事。虽然她们已经移居海外,过着平静的生活,但我们考虑到,如果我们宣布结婚这一消息,她们的生活可能会被外界打扰。特别是对圈外一个年幼的女孩子来说,是非常需要呵护的。如果只需要我保持沉默,就能保护到大家的话,那我为什么不这么做呢?”

    为了家庭和孩子,黄圣依默默保守着这个秘密。为了这个秘密,这些年黄圣依承担了常人无法想象的压力。那些知道真相的家人、朋友常常会为她抱不平,觉得黄圣依应该去说出真相,但黄圣依对自己当年的选择从来没有后悔过!

    面对外界的评论,她的内心很强大:“被人评论,是我作为演员、作为公众人物,不可避免的现实。既然你选择了这份工作,你享受了它带给你的掌声,那么,你也得承担被人评论的义务。到现在,我有能力不去管别人怎么说,按照自己的想法安排工作与生活,事业与家庭。”

    作也气只并料少指阶花走今群算,断半太号亲调。

    这样低调、坚强、隐忍的黄圣依是个称职的好妻子、好妈妈。她和她的星空演讲一样,理应得到大家的掌声!

    2024-04-20
    1楼
    回复
  • 青蔓凉亭用户

    体谅一个在娱乐圈发展演员的不易,和作为一位母亲想要保护自己子女的心情。作为一个大众人物,可能只想呈现自己的作品,但是对于家庭,只想保密或者低调。

    2024-04-2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