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和平精英经光子接连放几个大招,百万卸游的玩家或将回归?

如何看待和平精英经光子接连放几个大招,百万卸游的玩家或将回归?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自从光子《和平精英》上线,一直饱受争议,很多玩家选择弃游,卸载量瞬间爆升。究竟是什么使得玩家选择弃游呢?当然沐木也是忍受不了这些改动,比如游戏内的语音,快捷消息,击杀反馈特效,缩圈形式等等!但是光子为了挽回老玩家们,也在不断地做出改动,一步一步的向原先的《刺激战场》靠拢。 等待场内游戏语音声优回调! 《刺激战场》老玩家都知道,这款游戏原来的声优语音可是御姐音哦,一句:“您已进入刺激战场,加油,特种兵”早已深深刻入玩家脑海中。然而改动后,御姐音变成了萝莉音,策划呀难道你觉得萝莉音更适合这种竞技游戏?玩家的反映越来越强烈,光子也在倾听玩家的声音,终于把原来的声音进行了回调!2、游戏内物品图标回调! 众所周知,《和平精英》上架后游戏内子弹等图标发生了变化。玩家都在说这是要完全摆脱《刺激战场》的影子呀,但是卸载量就很直接的表明了玩家的心声:你开放充值端口没问题,但至少别把我们喜欢的游戏改的面目全非啊!不过为了挽回玩家,光子选择的让步,把图标什么的都改回来了! 出生岛回归! 沐木上次在网上看到有人说出生岛要回归了。于是沐木君就登陆游戏前往寻找出生岛位置,一连找寻了好几个小岛,跳了好几次飞机!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让沐木在地图的右上角找到了出生岛。不过据说此出生岛马上就要回归了! 没错,这就是《刺激战场》的老出生地,熟悉的破飞机,杂乱的集装箱,这里承载了玩家们无数次上飞机跳伞的回忆啊。 3.战术打法回调! 这一回调有助于玩家匹配到同一战术打法的队友,有人喜欢“城区刚枪”、有人喜欢“野点发育”,匹配同一战术的队友可以避免大家分散,失去团队作战的意义! 游戏装备通用性靠向端游! 手枪调整:新增可装配全息瞄准镜,装配时会表现为特殊的小型全息瞄准镜; 手枪及冲锋枪的配件类型进行了合并,可通用; 霰弹枪和Win94、Kar98k的子 弹袋合并为了同一配件,可通用 ,很明显可以看出,为了挽回流失的玩家,光子在一步步做出让步和改变,其目的显而易见。在沐木看来这些都不足以挽回玩家,最重要的是对于游戏中打击特效以及缩圈形式的改变,如果这两项可以做出回调,那么卸游的玩家八成都会回归!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马子濯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自从光子《和平精英》上线,一直饱受争议,很多玩家选择弃游,卸载量瞬间爆升。究竟是什么使得玩家选择弃游呢?当然沐木也是忍受不了这些改动,比如游戏内的语音,快捷消息,击杀反馈特效,缩圈形式等等!但是光子为了挽回老玩家们,也在不断地做出改动,一步一步的向原先的《刺激战场》靠拢。 等待场内游戏语音声优回调!

    《刺激战场》老玩家都知道,这款游戏原来的声优语音可是御姐音哦,一句:“您已进入刺激战场,加油,特种兵”早已深深刻入玩家脑海中。然而改动后,御姐音变成了萝莉音,策划呀难道你觉得萝莉音更适合这种竞技游戏?玩家的反映越来越强烈,光子也在倾听玩家的声音,终于把原来的声音进行了回调!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据已不得转载本劳文空内容,否则将视为断侵权

    2、游戏内物品图标回调! 众所周知,《和平精英》上架后游戏内子弹等图标发生了变化。玩家都在说这是要完全摆脱《刺激战场》的影子呀,但是卸载量就很直接的表明了玩家的心声:你开放充值端口没问题,但至少别把我们喜欢的游戏改的面目全非啊!

    不过为了挽回玩家,光子选择的让步,把图标什么的都改回来了! 出生岛回归! 沐木上次在网上看到有人说出生岛要回归了。于是沐木君就登陆游戏前往寻找出生岛位置,一连找寻了好几个小岛,跳了好几次飞机!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让沐木在地图的右上角找到了出生岛。不过据说此出生岛马上就要回归了! 没错,这就是《刺激战场》的老出生地,熟悉的破飞机,杂乱的集装箱,这里承载了玩家们无数次上飞机跳伞的回忆啊。

    3.战术打法回调! 这一回调有助于玩家匹配到同一战术打法的队友,有人喜欢“城区刚枪”、有人喜欢“野点发育”,匹配同一战术的队友可以避免大家分散,失去团队作战的意义! 游戏装备通用性靠向端游! 手枪调整:新增可装配全息瞄准镜,装配时会表现为特殊的小型全息瞄准镜; 手枪及冲锋枪的配件类型进行了合并,可通用; 霰弹枪和Win94、Kar98k的子 弹袋合并为了同一配件,可通用 ,很明显可以看出,为了挽回流失的玩家,光子在一步步做出让步和改变,其目的显而易见。

    在沐木看来这些都不足以挽回玩家,最重要的是对于游戏中打击特效以及缩圈形式的改变,如果这两项可以做出回调,那么卸游的玩家八成都会回归!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大能理些者被今太,厂适。

    2024-04-30
    1楼
    回复
  • 刘浩伟用户

    表示以卸载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