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歌手》的歌王是结实姐?

如何看待《歌手》的歌王是结实姐?
歌王在结石姐和汪峰中诞生比较正常,腾格尔和华晨宇,作为补位歌手,拿到歌王的可能性本身就很小。结石姐拿下歌王,实至名归,对这个结局比较服气。不过也颠覆了对《歌手》的印象,以前都是捍卫国人颜面,外籍人主要是为节目锦上添花,更不会有夺冠的机会。这些看似套路,严格来讲,还是实力、人气不够。论当晚的表现,结石姐还是一如既往地热情自信。颇有歌王气势,也大方透露在乎输赢,有年轻人的冲劲儿。台下很真实,台上很有感染力,从来没让观众失望。尤其是满足了大家的期待,结石姐决赛演唱了《Bang Bang》。这首歌可以说,会让人忘乎所以地疯狂,很多人都是通过这首歌,爱上了结石姐。加上李玟助阵,气氛就更燃了,直播版本也是高质量完成。结石姐除了会选歌,还很会交友,跟李玟一看就很搭。在《歌手》节目中,跟汪峰走得最近,两位优秀的歌手,互相欣赏。这些都能看出,结石姐很智慧,就是要跟中国牛掰的歌手,一决高低。不过结石姐夺得歌王,也会成为中国观众的遗憾。音乐的包容性,也更加考验歌手是否全能。说实话,之前非常期待汪峰夺冠。因为他带着自己的团队,解救了很多冷门歌曲,让观众看到编曲的魅力,还有震撼的舞台表现。最后唱《我爱你中国》,加上合唱团的阵容,本来是完美的结束方式,结果却与歌王无缘。这跟汪峰唱英文歌《Hey Jude》有关,遇上结石姐的强项,观众听了一季,自然很容易就挑出毛病。再说华晨宇,论实力他拼不过结石姐,但是人气太有杀伤力了。如果他夺冠,只有火星人会高兴,地球观众不会服气。不过他的歌曲《齐天》,获得最受欢迎金曲奖。芒果台擅长打感情牌,用慰问奖挽留观众。腾格尔这期表现也很惊艳,请来吴碧霞助阵,轻松飚高音,听得人浑身发麻。两位前辈音色、音域都很搭,的确是天籁之音。不过腾格尔两轮都是,第一个演唱的歌手,在比赛中就比较吃亏。虽然没夺冠,但让大家对民族音乐有了新的热情,也看到老艺术家的风采。决赛当晚,《歌手》承包了热搜榜,可见现在综艺竞争相当激烈。结石姐获歌王,也没有让其他选手凉凉,通过节目,对人气都有很大提升。谁获歌王,并不重要,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歌王,只不过没有现场投票的权利。而那些被歌手、观众喜欢的歌曲,才是最幸运和珍贵的。

回复
  • 关凯泯用户

    歌王在结石姐和汪峰中诞生比较正常,腾格尔和华晨宇,作为补位歌手,拿到歌王的可能性本身就很小。

    结石姐拿下歌王,实至名归,对这个结局比较服气。不过也颠覆了对《歌手》的印象,以前都是捍卫国人颜面,外籍人主要是为节目锦上添花,更不会有夺冠的机会。这些看似套路,严格来讲,还是实力、人气不够。

    论当晚的表现,结石姐还是一如既往地热情自信。颇有歌王气势,也大方透露在乎输赢,有年轻人的冲劲儿。台下很真实,台上很有感染力,从来没让观众失望。

    未经芝学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调商容,否则将都计视为侵权

    尤其是满足了大家的期待,结石姐决赛演唱了《Bang Bang》。这首歌可以说,会让人忘乎所以地疯狂,很多人都是通过这首歌,爱上了结石姐。

    加上李玟助阵,气氛就更燃了,直播版本也是高质量完成。结石姐除了会选歌,还很会交友,跟李玟一看就很搭。

    在《歌手》节目中,跟汪峰走得最近,两位优秀的歌手,互相欣赏。这些都能看出,结石姐很智慧,就是要跟中国牛掰的歌手,一决高低。

    不过结石姐夺得歌王,也会成为中国观众的遗憾。音乐的包容性,也更加考验歌手是否全能。说实话,之前非常期待汪峰夺冠。因为他带着自己的团队,解救了很多冷门歌曲,让观众看到编曲的魅力,还有震撼的舞台表现。

    最后唱《我爱你中国》,加上合唱团的阵容,本来是完美的结束方式,结果却与歌王无缘。这跟汪峰唱英文歌《Hey Jude》有关,遇上结石姐的强项,观众听了一季,自然很容易就挑出毛病。

    再说华晨宇,论实力他拼不过结石姐,但是人气太有杀伤力了。如果他夺冠,只有火星人会高兴,地球观众不会服气。不过他的歌曲《齐天》,获得最受欢迎金曲奖。芒果台擅长打感情牌,用慰问奖挽留观众。

    腾格尔这期表现也很惊艳,请来吴碧霞助阵,轻松飚高音,听得人浑身发麻。两位前辈音色、音域都很搭,的确是天籁之音。不过腾格尔两轮都是,第一个演唱的歌手,在比赛中就比较吃亏。虽然没夺冠,但让大家对民族音乐有了新的热情,也看到老艺术家的风采。

    决赛当晚,《歌手》承包了热搜榜,可见现在综艺竞争相当激烈。结石姐获歌王,也没有让其他选手凉凉,通过节目,对人气都有很大提升。谁获歌王,并不重要,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歌王,只不过没有现场投票的权利。而那些被歌手、观众喜欢的歌曲,才是最幸运和珍贵的。

    个本然四那入计干治争速类空,须消存王铁。

    2024-04-28
    1楼
    回复
  • 田文琦用户

    哇~

    结石姐李玟合唱bangbang,火辣的coco扭臀,嗨翻全场啊,小姐姐也在跟着摆动!

    小姐姐觉得这个结果在预料之中的,毕竟结石姐的实力和影响力不容小觑啊!

    未经芝士回答允门任许不得转载东本然文内容,否则将视为安侵权

    之前小姐姐也许预测过歌王是谁,第一个就说到结石姐绝对是歌王的超强竞争者。

    多加品保热权马低持际,商置。

    结石姐的演唱无疑是世界级水准,在《歌手》舞台上的每场表现,几乎都是属于教科书级别的演唱,唱的太好听了,小姐姐觉得可以连听十遍!!!

    很多网友在说歌手播了6年了,能用实力打败黑幕的也只有她了.....但是小姐姐觉得这个就不对了,我们应该恭喜结石姐得到了冠军,但是也不能否定其他歌手,小姐姐相信能来参加比赛的歌手,都是杠杠的。

    结石姐获得了冠军,可以说是实至名归的。不然能当伦敦奥运会闭幕式的演唱嘉宾吗?

    一他下行度物把结意月军见计她强金己务矿。

    2024-04-28
    2楼
    回复
  • 许昕缘用户

    一点也没有出乎意料啊,会计预测过两次《歌手》2018的总冠军,都猜的是结石姐。才黑马华晨宇,腾格尔有进前三的可能。

    而结果也的确是冠军结石姐,亚军华晨宇,第三名汪峰,腾格尔第四。

    虽然《歌手》总决赛之前,很多人在猜测,说湖南卫视肯定还会套路,把歌王给汪峰,而汪峰今天的选歌和气势,也的确有那个架势,但是看到结果,会计心里松了一口气。

    未入经芝节士回答允许不得转品载本文员点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如果芒果台真的遂了网友的猜测,那下一季《歌手》,可能真的不会有了……

    会里高实反位式领济张需装矿称值照严。

    先说一下总决赛的表现吧,最惊艳的,其实不是结石姐,是华晨宇。

    越到大赛,老狐狸们越举重若轻,所以腾格尔选的搭档是花腔女高音吴碧霞,俩人的选曲是新版电视剧《红高粱》里韩红原唱的《九儿》和电影版《红高粱》里的《妹妹你大胆往前走》,这样的组合不仅能体现腾格尔的高音,更可以让吴碧霞完美展现女高音的魅力。果然,舞台被俩人碾压了……

    至于惊艳,说的是华晨宇选了首有点冷门的《光年之外》,但是他和邓紫棋的配合给人很多惊喜,而且二人也打了绯闻的擦边球,有唱功有关注度有话题度,歌曲也很好听,还有新鲜感,真的是满分的选择。

    地年工民只提果图西队光,验连严。

    至于最后的歌王决战,汪峰显然是心机男,为了冲冠,选了《我爱你中国》。这种歌无论发挥得怎么样,在这种场合,都是加分项,显然是想弯道超车。可惜他发挥得一般,不仅没唱出最好的效果,还、破、音、了~被华晨宇的《呐喊》弯道超车,挤到第三。

    这样的情况下,结石姐夺冠,靠的除了总决赛的稳定发挥,更多的是从一开始就积累下来的强大群众基础。你看,强大就是强大,足够强大,就让你什么都不能内幕。这样也顺便给网上铺天盖地会把冠军给汪峰的网友刷刷打脸了。

    在票数公布之前,全场观众高喊“结石姐、结石姐”,这样的情况下,芒果台敢“把”冠军给谁?除非下一届《歌手》再也不办了!

    2024-04-28
    3楼
    回复
  • 周露用户

    昨晚《歌手》总冠军名次,应该是众望所归。结石姐坐上了冠军的宝座,华晨宇位列第二,汪峰仅随其后,第四名是腾格尔。汪峰逃过了一顿骂,不管怎么说,《歌手》2018年总冠军还是带给了观众不少惊喜,结石姐喜获歌王,至少很多网友认为没有被“套路”。

    一开始,结实姐连拿三冠就有消息传出,结石姐将会退赛。现在在看来,退赛只是湖南卫视精心策划的一场戏。结石姐不仅没有退赛,反而走到了最后。结石姐作为《歌手》有史以来第一个获得五个第一的歌手,本身就是个传奇。这与结石姐的群众基础分不开,更与下一季《歌手》的收视率息息相关。八卦君猜想,如果这次的歌王是汪峰,恐怕下一季《歌手》就没人看了。

    所以,当华晨宇PK汪峰胜出后,很多人都觉得当晚的大戏还在后头。因为很多人都误以为汪峰将是十拿九稳的歌王,没想到他居然提前领了盒饭。最终,Jessie J击败了华晨宇,成了《歌手》2018年度歌王。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需注员他明来等源于芝士人回答

    汪峰以一首《我爱你中国》作为决赛歌曲,选这首歌也谓是处虑极深,因为在中外歌手晋级的场合,这首歌本身就会引起观众的共鸣。特别是他一典唱罢,称“这首歌是为了脚下这片深爱的土地,加油,中国!”虽然多次失误跑调,八卦君还是很担心歌王已经内定是他了。因为按一贯的套路,这首歌实在太像一首夺冠歌了。还好,最后《歌手》没有让观众失望。

    结石姐这次夺冠,八卦君还有另一个猜想。结石姐不仅在国内人气高,在国外,同样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次夺冠,对《歌手》在国外无疑是做了一次免费的宣传。现在国内综艺节目种类繁多,一个明星上多档综艺,无疑会带给观众审美疲劳。那请外国艺人来参加节目,会不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呢?结石姐这次可能就是湖南卫视的一次尝试,不出意外,下季《歌手》中可能会出现多位外国歌手。

    你这样看吗?可在评论里留言讨论。

    2024-04-28
    4楼
    回复
  • 刘富波用户

    第一名:Jessie J

    第二名:华晨宇

    第三名:汪峰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规万明来源张出于芝士回定答

    第四名:腾格尔

    当看到冠军是结石姐的消息时,我有点懵,实在不敢相信!

    因为照常理来说,自己国家举办的节目最终应该是国人得奖,结石姐作为英国歌手,理应是得不到冠军的,再加上之前爆出的选歌,汪峰选择《我爱你中国》作为竞演曲目,这种歌都出来了,很多人都认为冠军是汪峰无疑了,谁知道最终会是结石姐,这个结果真的出人意料!

    不过结石姐得到冠军也是应该的,因为她有那个实力。昨天那场比赛,结石姐的《Bang Bang》真的非常精彩,戴着耳机听的我一身鸡皮疙瘩,很燃。而且综合这么多场下来,结石姐每场的发挥都是很不错的!

    经之理新设导证声习斯引。

    其实到歌王之战时,剩下来的四人都有夺冠的实力。腾叔的实力不用多说了吧,强的一批!汪峰也绝对有夺冠的实力,花花每次竟演都能给人带来惊艳和惊喜,但最终是结石姐夺了冠,只能说实力很重要,但有时候也需要那么一点点小幸运~

    不过到最后谁得歌王也无所谓了,歌王只是个名头,能在这些场比赛中留下脍炙人口的歌曲才是最重要的!大家怎么看呢?

    PS:在看到歌单时,我还蛮期待张韶涵的《Faded》,可惜了~

    2024-04-28
    5楼
    回复
  • 陈佩瑶用户

    《歌手》几届冠军总是意料之外、意料之中与大家擦眼而过,比如说邓紫琪、林志炫。大有宁给家奴、不与外人。湖南台的女婿只要机会上台露脸、估计中国歌手是青黄不接、入不了心。结实姐姐终于冠了、导演洪涛终于做了一回自己、反正老子下次不当总导。也适合国家大政方针、广纳贤才、汇聚全球英才。

    绑绑唱的“小姐姐”嘴快、头也甩的眩晕。汪峰走了大流,《战狼》.《红海》可哪毕竟是电影,声、光、色的结合体、人多不一定力量大。

    腾格尔大叔唱的蒙古长调、悦耳。华晨宇颜值担当、跑流量、赚粉丝的、真要是成了冠军几家欢喜几家忧,估计昨晚上大家睡不着觉了!

    芝士回答,领版第权记正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高载

    最后说说张韶涵同学,主持人捧逗不错、转行也是很好吃的一碗香喷喷的米饭。

    2024-04-28
    6楼
    回复
  • 所罗用户

    如何看待《歌手》的歌王是结实姐? 可能是最后一季的芒果台节目《歌手》终于落幕了,结石姐 Jessie J获得歌王称号,一个外国人,和一群中国人在中国的舞台上竞技获得冠军,想让国人一下子就接受,还真有点难度,可是你仔细分析一下比赛的状况,就会觉得把歌王颁给结石姐,这个结果还是很客观合理的。 歌手的比赛状况 第一场结束后,网上流传一个结石姐的表情包叫“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无论是首发阵容汪峰、Jessie J、李圣杰、张韶涵、GAI、张天、李晓东,还是踢馆歌手苏诗丁、KZ·谭定安、霍尊,还是补位歌手李泉、华晨宇、腾格尔、郁可唯,在这个始终追求高音的舞台上,排除大v对她选歌的微词,在声音的表现上,结石姐始终是这个舞台上的王者。 歌手的人气与收视带动 节目未播出时,汪峰和张韶涵被期待成为节目的人气担当。可事与愿违,比赛过程中,张韶涵的回忆杀并没给节目带来多少流量,反倒节目外和别人掐架,让她上了热搜,不过,这和节目本身没啥关系,更不要说带动收视。汪峰就更不用提了,与头条无缘的命运依旧在上演,唱歌方面,更没啥出彩之处,还时有车祸现场。结石姐在人气方面,是一路保送的,首场的歌艺上热搜,退赛上热搜,回归上热搜,决赛歌曲《bang bang》更是当场最大看点。 内地观众越来越犀利,也越来越宽容,一个外国选手在本国的比赛上夺冠并不是啥新大陆,毕竟流量是客观的,唱功是眼前的。

    2024-04-28
    7楼
    回复
  • 田婧用户

    谢谢平台:如何看待《歌手》的歌王是结实姐?结实姐原名Jessie、J,出生英国伦敦,毕业于伦敦表演艺术学院,英国流行女歌手,词曲创作者。其实结实姐在英国的伽位还是算很高的!所以说《歌手》的歌王是结实姐,也并非无可能。关于如果看待结实姐成为歌王,我感觉实力应该没有问题,其它为什么就不知道了。不仿大家听听她唱的歌曲,还真挺有味道的。

    2024-04-28
    8楼
    回复
  • 赵德路用户

    其实无所谓啊,本来就是一个比赛而已,重要的是娱乐。谁冠军也不一定说谁就唱的最好,谁最后了也不一定就谁最差了。重要的是有人因为这个节目出名了,有人因为这个节目有了更多的资源,大家因为这个节目娱乐打发时间了。

    记得多年前,我们办过一次全市旅游形象大使比赛,一个参赛姑娘一直就说,一定有内幕啊,准备再好也就那样啊,因为当时比赛奖金好像是5万,还有机会进我们台。后来呢,她到处和其他选手说,结果最后冠军是她啊。哈哈,后来我们成了同事,关系还可以,但是这个意思就是说,我们玩什么套路,不是你随便可以乱猜的,那么好猜我们还做不做节目了,何况世界上哪那么多阴谋论。

    未经芝士断回答允许不工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须多将视为侵但权

    之前我记得有人提问说,汪峰长《我爱你中国》,是不是有点为了冠军太无耻,我就说了,真正的好坏是观众评论的,你选了没有问题,但是如果唱不好,大家还是不会买账。

    结石姐有着欧美歌手的天然优势,从基本功,唱功,表达能力和舞台表现力都和我们国内很多歌手不是一个级别的。当然这是一个中国的歌手节目,本质上,请外国歌手就是没有意义的。

    对年面实你入手治单完际连毛院局。

    首先,外国歌手唱不好中文,那就会有问题啊,如果说我唱英文,说实话,咱们中国人再牛,你未必有人家外国人随便唱的好,因为那是人家的母语。就和他们唱不好中文一样。那么一个中国歌手节目,我们听外国歌干嘛呢?炫技吗?当然了,既然噱头有了,人家来了,表现的又那么好,拿走一个冠军也无可厚非,本来就是人家行内人的一群娱乐狂欢。

    和就工物全常文指热音技习历称快。

    另外还是要说,其实湖南卫视炒作功力很强,虽然结石姐上了伦敦奥运会,但是未必真是那么那么顶级大牛,其实结石姐的荣誉都在国内。

    ▪ 2012 第32届 最具突破艺人 《Who You Are》 (提名)

    ▪ 2012 第32届 最佳女艺人 《Who You Are》 (提名)

    ▪ 2012 第32届 最佳单曲 《Who You Are》 (提名)

    ▪ 2011 第31届 乐评人选择奖 (获奖)

    这些全是全英音乐奖。

    2014年12月6日,2015年度第五十七届格莱美提名已经完全揭晓,婕西(Jessie J)&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妮琪·米娜(Nicki Minaj)的《Bang Bang》获年度最佳二人组/团体表演奖提名。唯一一次真正大牛的格莱美提名,还是和人一起。

    所以有人把她放到蕾哈娜那样的位置······其实是有点呵呵的。

    所以,总归一娱乐,谁拿都一样,顺便打打这群闲的瞎猜的观众脸,多好。而且洪涛也要离开湖南卫视了,不说《歌手》会不会是最后一届了,至少有东西已经不再一样,我们且看且珍惜吧。

    2024-04-28
    9楼
    回复
  • 郑桂桢用户

    结石姐好象在英国只是一个二流的歌手!以前不熟悉也没怎么听说过!说句心里话。英文歌咱一般不听!因为听不懂!看歌手主要是冲着中国歌手去的!捎带听听二位外国友人的歌曲!当时想着歌王必在汪峰华晨宇腾格尔之间产生!二位外国歌手只是芒果台制造影响力的陪衬!但是在听的过程中!确实听到了音乐无国界的感觉!两个外国歌手都不错!歌曲声情并茂委婉大气非常动听顺耳!都是一次给耳朵最好的按摩!结石姐更胜一筹!唱歌专业性格豪放开朗工作敬业!可以说吸粉无数!虽然我们国内歌手也不差!但是在结石姐面前还是差一点点!一个在中国人面前唱英文歌把唱中文歌打败了!结石姐靠势力实至名归扬名华语乐坛!说明芒果台公平了一回这次肯定没有黒幕!更说明华语歌手征战国际舞台我们依然在路上任重道远!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