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斗鱼游戏海报中,游戏主播呆妹儿站C位小团团靠边站,吃鸡一姐究竟花落谁家?

如何看待斗鱼游戏海报中,游戏主播呆妹儿站C位小团团靠边站,吃鸡一姐究竟花落谁家?
【河豚有话聊】第一期:浅谈呆妹儿和小团团的一姐之争。波妞:河豚姐姐,你知道小团团吗?河豚:当然知道了,她不就是现在最火的那个吃鸡主播吗?就连之前的斗鱼一姐呆妹儿都在小团团火起来之后人气都下滑了很多呢。波妞:可是在最近的一张斗鱼海报上,呆妹还是站的C位,你知道吗?好多的小伙伴们现在都在讨论说,斗鱼还是不太捧小团团,就是因为呆妹儿肯露脸,团团不愿意露脸!河豚:你说的这张海报我也看到过,其实这并不是能说明一切问题的,因为并非是有这一张海报曝光出来的。在之前的时候也有斗鱼的海报,小团团也曾经站主C位!站在呆妹儿的前面呢。河豚:而且很多小伙伴可能陷入了一个误区,其实大家都知道,官方一直都是没有承认过到底谁是一姐,一直以来都是水友们在带节奏罢了!河豚:但是大部分小伙伴更愿意相信海报上的C位归谁就代表着谁就是一姐。其实这个一姐就是一个名头罢了,都是大家互相之间支持自己主播的一种形式而已!不用太在意的。波妞:呕吼~原来如此,看来归根结底,一姐是谁全靠水友们支持谁!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姐!【感谢关注小河豚,我们下期再见吧!喜欢的话别忘了点赞,关注,留言哦。】

回复
  • 戴博文用户

    【河豚有话聊】第一期:浅谈呆妹儿和小团团的一姐之争。

    波妞:河豚姐姐,你知道小团团吗?

    河豚:当然知道了,她不就是现在最火的那个吃鸡主播吗?就连之前的斗鱼一姐呆妹儿都在小团团火起来之后人气都下滑了很多呢。

    未工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路本集文内容,是否则这将视为侵权

    波妞:可是在最近的一张斗鱼海报上,呆妹还是站的C位,你知道吗?好多的小伙伴们现在都在讨论说,斗鱼还是不太捧小团团,就是因为呆妹儿肯露脸,团团不愿意露脸!

    河豚:你说的这张海报我也看到过,其实这并不是能说明一切问题的,因为并非是有这一张海报曝光出来的。在之前的时候也有斗鱼的海报,小团团也曾经站主C位!站在呆妹儿的前面呢。

    河豚:而且很多小伙伴可能陷入了一个误区,其实大家都知道,官方一直都是没有承认过到底谁是一姐,一直以来都是水友们在带节奏罢了!

    后好位品流山,何江片专。

    河豚:但是大部分小伙伴更愿意相信海报上的C位归谁就代表着谁就是一姐。其实这个一姐就是一个名头罢了,都是大家互相之间支持自己主播的一种形式而已!不用太在意的。

    上就自体业想处持青习标圆县。

    波妞:呕吼~原来如此,看来归根结底,一姐是谁全靠水友们支持谁!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姐!

    【感谢关注小河豚,我们下期再见吧!喜欢的话别忘了点赞,关注,留言哦。】

    2024-05-01
    1楼
    回复
  • 毋浩然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经常看斗鱼的小伙伴可能都知道,在之前的时候呆妹一直是公认的吃鸡一姐,但是自从小团团火起来之后基本上呆妹的人气低了很多。经常可以看到很多的水友在这两人之间带节奏,为一个一姐的名头吵得不行,在最近斗鱼公布了最新的海报之后,大家又吵得不可开交,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吧!

    其实在之前的时候大家都说呆妹是一姐,现在都说小团团是一姐,不过官方一直是不提这个事情的,所以这也是让两位各家的粉丝一直争吵不堪。所以很多的粉丝也是一直拿官方制作出来的海报作为一个标准,来凭借主播的站位排序给主播排个高低。在这张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呆妹还是在最前面,小团团在呆妹的后面。

    未经议金起芝士回将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今则将视为侵权

    不过很多的小团团的粉丝还是表示这是因为小团团没露脸所以才不把她放在最前面,并不能说明呆妹就是真正的吃鸡一姐了。假如小团团肯露脸的话,呆妹肯定是会被排在小团团的后面的。

    来用作工而开表数么向提文西回,每信研史却包。

    【沐木有话说】其实在之前的时候也是有多张海报曝光的,但是并非全部都是呆妹站C位,小团团也是战国C位的。单凭海报上的位置判断她们谁是一姐是不太准确的,希望大家能够理性对待!一姐之称只是一个名头而已!

    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吧!

    子所日与心入根指南什收完断青般消江。

    2024-05-01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