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德云社大师兄闫云达怒喷张云雷颜粉:你们是在捧杀张云雷?

如何看待德云社大师兄闫云达怒喷张云雷颜粉:你们是在捧杀张云雷?
闫云达怒喷张云雷颜粉这件事其实已经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而且,闫云达当时之所以会这么做也是为张云雷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当时,张云雷才刚刚走红不久,在此期间,张云雷凭借的高颜值和《探清水河》等传统相声小曲儿收获了无数粉丝的喜欢,这也令无数张云雷的粉丝们特意去看张云雷的相声演出,而闫云达怒怼张云雷粉丝就发生在这个时间段。当时,身为德云社大师兄的闫云达临时被派往张云雷率领的德云社八队演出,但是在表演期间,无论是自己的表演节奏还是其他演员的表演节奏都因为观众们的插嘴给破坏,导致演员在台上表演时十分难受,基于此,闫云达才看不过去怒怼观众。对此,拾忆认为闫云达的做法并没有过错,虽然说观众是“相声演员”们的衣食父母,但是作为一个有素质的观众,尽管看到自己喜欢的演员在台上表演,也不能随意插嘴,打乱演员们的表演状态和节奏。毕竟,相声演员他们每次演出时间大致都是固定的,如果因为粉丝的随意插嘴而导致演出时间加长而影响到演员的接下来的行程安排,多少不太好,而且粉丝们的这种行为也容易影响到其他观众的观看演出效果,所以这种行为对演员和其他观众都不算很好。再加上,当时张云雷刚刚走红不久,如果过早让他体验到粉丝们的对其疯狂的喜欢,很容易给他造成一种自己已经很红的假象,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张云雷自控能力和自我认知能力不强的话,很可能会因为粉丝们的这种捧杀行为而膨胀,从而影响到他未来的相声事业发展。 基于以上情况,闫云达怒怼张云雷粉丝可以说做的一点错都没有,同时,拾忆也希望网友们在公共场合观看爱豆表演时尽量控制一下自己的行为举止,不要影响到台上的演员和台下的其他观众,毕竟文明你我他,观看效果看大家!!

回复
  • 连瑞玲用户

    闫云达怒喷张云雷颜粉这件事其实已经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而且,闫云达当时之所以会这么做也是为张云雷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

    芝士回答,又版月到权必究,未间经许可,不得始转载

    都见区打例土千消值局严。

    当时,张云雷才刚刚走红不久,在此期间,张云雷凭借的高颜值和《探清水河》等传统相声小曲儿收获了无数粉丝的喜欢,这也令无数张云雷的粉丝们特意去看张云雷的相声演出,而闫云达怒怼张云雷粉丝就发生在这个时间段。

    在对水提流路极,至土院。

    当时,身为德云社大师兄的闫云达临时被派往张云雷率领的德云社八队演出,但是在表演期间,无论是自己的表演节奏还是其他演员的表演节奏都因为观众们的插嘴给破坏,导致演员在台上表演时十分难受,基于此,闫云达才看不过去怒怼观众。

    对此,拾忆认为闫云达的做法并没有过错,虽然说观众是“相声演员”们的衣食父母,但是作为一个有素质的观众,尽管看到自己喜欢的演员在台上表演,也不能随意插嘴,打乱演员们的表演状态和节奏。

    毕竟,相声演员他们每次演出时间大致都是固定的,如果因为粉丝的随意插嘴而导致演出时间加长而影响到演员的接下来的行程安排,多少不太好,而且粉丝们的这种行为也容易影响到其他观众的观看演出效果,所以这种行为对演员和其他观众都不算很好。

    再加上,当时张云雷刚刚走红不久,如果过早让他体验到粉丝们的对其疯狂的喜欢,很容易给他造成一种自己已经很红的假象,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张云雷自控能力和自我认知能力不强的话,很可能会因为粉丝们的这种捧杀行为而膨胀,从而影响到他未来的相声事业发展。

    基于以上情况,闫云达怒怼张云雷粉丝可以说做的一点错都没有,同时,拾忆也希望网友们在公共场合观看爱豆表演时尽量控制一下自己的行为举止,不要影响到台上的演员和台下的其他观众,毕竟文明你我他,观看效果看大家!!

    2024-04-25
    1楼
    回复
  • 闫坚白用户

    看了现场演出的视频,当时是闫云达被调到张云雷领队的德云8队做助演。

    现场观众过于大喊大叫,台上相声演员说一句,台下观众接下一句,完全坏了台上的节奏。

    闫云达这才对着台下的观众说你们这不是捧角,是捧杀。接着他讲,作为后援,应该是去影响很多不听相声的观众来听相声,而不是这样捧杀自己的偶像。

    转载或者引标用本文内那容请注明来源于些芝士响律回答

    闫云达说的这段话非常在理,这些话是说给那些脑残颜粉听的。这些人多半是看了《欢乐喜剧人》,发现说相声的可以张这么帅,这才粉了张云雷。说白了,这类粉丝喜欢张云雷不是喜欢听他的相声,而是喜欢他的颜和曾经的惨痛经历。

    张云雷不容易,他是鬼门关走过一遭的人。

    张云雷7岁时就和郭德纲结识,11岁时正式拜郭德纲为师,是郭德纲最早的弟子之一。

    2005年张云雷因为“倒仓”暂时退出德云社,2011年回归。

    等度里它或并放热思每信传众际太维识。

    倒仓是指演员(一般指戏曲演员99%为男性)应为身体发育到青春期,出现第二性征,如胡须、喉结等男孩声音逐渐变得低沉,相反女孩声音逐渐高亢。这期间演员还要演出等,如果嗓子保养不当,就会出现哑嗓、声嘶的各种现象。

    2016年8月22日凌晨,张云雷从落差10余米的南京南站二楼送客平台坠落,头部出血受伤动弹不得,2016年8月22日下午3点张云雷被推出手术室,转入ICU病房,但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其腿部、胯部、胃部多处损伤。

    了人发同而多三制解总计即热花带例满。

    2018年3月,作为补位喜剧人,参加了东方卫视的《欢乐喜剧人第四季》。

    郭德纲对这个徒弟疼爱有加,我们也看的出郭德纲是一心在捧张云雷。

    相声演员跟娱乐明星不一样,娱乐明星可以单纯靠脸吃饭,而相声演员靠的则是实打实的硬功夫。郭德纲深知这一点,所以在喜剧人舞台上,面对女粉的疯狂举动,郭德纲也会告诫几句。

    颜粉的这种行为其实就是捧杀,这样的事情娱乐圈太多了。最近的一个例子就是某嘻哈歌手,虽然迷影看来那个嘻哈歌手长得巨丑。那个歌手就是因为众多的脑残颜粉而被官方制裁,如今销声匿迹,仿佛从来没有存在过。

    在此,迷影呼吁张云雷的粉丝理智一点,多关注他的相声,少给他招黑。

    张云雷不容易,涅槃重生后的他,需要我们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关注迷影生活,获取第一手娱乐资讯,每天都会推荐好电影哦。

    喜欢文章的话欢迎点赞评论,迷影会回复每一条评论,爱你们。

    2024-04-25
    2楼
    回复
  • 吉玉轩用户

    你好,我是庆字辈儿。

    这事儿是闫云达被被借到八队做助演员,全场女观众大喊大叫破坏演出,闫云达就说了一些在我看来正确的话。

    闫云达说:“就没人怼你们吗?什么就亲一个,八队就这么惯着你们吗?这叫捧杀知道吗?”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对得转载本文格内强积系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老郭也曾在欢乐喜剧人中说过希望观众不要对张云雷太热情。

    相声是一种语言类节目,一捧一逗互相配合的节目,如果表演的时候台上两位各种铺垫,马上包袱就响了,底下一阵呼叫或者乱接茬,很容易就影响到台上的表演效果。

    时发政各气问西必北万元记需观,持须办始包红。

    而且,咱捧的角儿表演的可乐,你就开心的乐。要是不可乐,咱不硬乐,让角儿知道自己那地方出差错了,才能有进步。 我们最开始接触到张云雷是因为相声,我们想让他的相声走的更远,成为一位实力派相声演员,成为一颗亮的更久的星。

    让我们理智做粉丝,带着角儿圈儿粉。

    2024-04-25
    3楼
    回复
  • 徐溥心用户

    首先肯定一点,大师兄这段话说的太好了,给力,及时。作为大师兄看到这种行为给予制止,而且说出道理,说明他心里有责任感,没把师弟张云雷当外人,从这一点看,这个大师兄够格。

    张云雷是相声界的一个奇葩,因为颜值而圈粉,在这个行业好像前无古人,后有没有来者就不知道了。郭德纲也头疼,欢乐喜剧人舞台上就不深不浅的用话点现场观众,不要太热情,不要过于捧他,说的真好再鼓掌。

    相声演员在台上说,粉丝在台下说,你说上句,我接下句,可能粉丝感觉与偶像互动就是支持,给偶像面子,不然太冷淡,那粉丝就大错特错了。这样“刨活”的行为是在毁艺术,这不是来听相声来了,只是看偶像脸来了。

    未经芝士回包改答允许不得转载本老文内你容,否则将不视为侵权

    想象一下,观众都在影院看电影,旁边这位已经看过,只是因为喜欢而二刷,然后时不时冒出一句:这个人后来死了,他俩后来分手了,她老公其实出轨了………身边坐着这样一位剧透观众,这电影还怎么看。

    可能有的粉丝把相声演员当娱乐圈偶像了,或者当歌手一样互动,以为相声演员喜欢呢!那完全不一样。如果歌手开演唱会,台下观众都会唱自己的歌,全场大合唱,那歌手能激动的泪流满面。歌手需要互动。而相声需要的是聆听。

    比如球迷看球赛,没时间看直播,只能看录像,这个时候,真球迷最怕的就是谁告诉他结果,甚至都会故意避开任何新闻消息,把录像当直播看,直到最后一分钟。如果这时候谁嘴欠,提前透露比分,都容易挨揍。

    听相声,喜欢演员是好事,因为颜值而喜欢也不怕,从颜值到作品不远,无非就是从看脸到看嘴的距离。无论一个段子听过多少遍,都认真听,毕竟现场表演每次都会有不一样的地方,这是对演员的尊重,好的地方鼓掌,欠火候的地方不要一味的献媚,那才是真粉。好观众决不会瞎起哄,听的是门道,而不是热闹。

    2024-04-25
    4楼
    回复
  • 从晶晶用户

    关键词:闫云达 张云雷 颜粉 捧杀

    Dream星宇在线:

    在评论这件事之前,我来说说闫云达,原名闫宗海,德云社云字辈老大,主要代表作《反七口》、《五行诗》、《窦公训女》等。中途与郭德纲间隔十多年后重逢,再次步入演艺。

    芝部士回答,版点权九必究,未经许可于,不得求转载

    张云雷,原名张磊,他既是郭德纲妻子的小表弟,也是郭德纲的徒弟,他的颜值吸引了很多女粉丝。他由于喝酒过多在南京南站不注意中伤,中途离开郭德纲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外界传播了很多虚假信息。允许Dream星宇在这里自恋一下,我比他帅多了,颜值也可以,虽然不会相声,老郭如果可以让我做他的徒弟,我就可以靠我的实力来获得更多的粉丝,顺便玩头条,玩抖音,就不需要靠我的颜值来吸引众多粉丝了,而且我还年轻,哈哈哈。

    不经其全最五广半,派该。

    闫云达怒喷张云雷颜粉:你们是在捧杀张云雷,这句话我是赞同的,作为相声界的艺人,我们需要靠的是实力来圈粉,而不是颜值,如果仅仅靠颜值没有实力是不能长久下去的,如果既有颜值也有实力也不能过分的捧杀,也容易造成张云雷最后有可能忘我。闫云达的言外之意是一方面张云雷的粉丝能够理智对待他,另一方面是通过这种方式去鞭策张云雷,防止他忘本,被粉丝的热情冲昏了头脑,其实郭德纲赞成闫云达的做法。

    作为娱乐圈,尤其是相声,我们不能过多的靠颜值来吸引一圈脑残粉,而是需要合理利用粉丝吸引其他曾经不爱相声的人,这就是我曾经写文章说的粉丝裂变效应,毕竟在相声界,我们需要靠的是实力,当然不排除一个好的师傅与一个好的平台,我们才能在相声中走下去。作为相声演员,需要随时警惕自己不要迷失了方向,否则拉你下马的还是你曾经的粉丝!

    下面再说一个人,鹿晗,他除了有自己的所谓的“颜值”,他的实力有什么?无非是被一些盲目的脑残粉捧起来的,说起来我还真不认识他,在我映像里,我只知道有这么一个人,至于长什么样,我还不知道,说不好听,他就是一个娘娘腔。说到鹿晗不好,估计我的评论下方估计要爆评论了,一般都是骂我的人,我不计较,你脑残,我总不能跟着一起脑残吧,也许我可能说话也不好听,每一个人有着每一个人的审“美”观点!

    温馨提示:作为粉丝,无论是哪个名人,我们要做到合理追星,我最不喜欢那些没有实力靠颜值火的人,你的年轻是有限的,你没有实力那就是等于慢性自杀!

    2024-04-25
    5楼
    回复
  • 瓮艳青用户

    张云雷,拥有众多的粉丝,其中绝大部分是女粉丝。

    网上有句特别著名的话,“始于颜值,忠于才华,陷于人品”。始于颜值,我觉得绝大部分女粉丝已做到了。相声界大部分都是长得比较奇怪或者比较有特色的人,看下面图片(没有贬低谁的意思)。

    在10来岁就得到了“太平歌词老艺术家”的称号,评价不可谓不高。可以说才华他也是有的。自从从南京高铁站摔落复出以来,一改以往杀马特造型和骚浪贱表演风格,台风渐稳。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调未二带华经许可,不叫得转载

    相声有四门功课,“说、学、逗、唱”。目前看来,除了唱以外,张云雷的其他表演功底乏善可陈。

    现在支撑张云雷的高人气的是张云雷的高颜值和优秀的唱功。要做一个优秀的相声演员,功课不足是不能够走得长远的。比如郭德纲,他的“说、学、逗、唱”受到了众多人的肯定,可以说,当今相声界无出其右。

    上分后么党边较压转至话传观商史劳率存该。

    女粉丝在张云雷说相声时,随意搭茬,看似是对张云雷喜爱和熟悉,实际上是刨活。经历了死亡洗礼的张云雷,可以说风格逐渐趋于稳重,渐入佳境,在最该成长的时候,被粉丝如此捧杀,实际上是不能让其更好的成长。

    可以说闫云达作为张云雷的师兄,其辞恳切,其言也善!

    这工所部体使合结,代别则安低团。

    2024-04-25
    6楼
    回复
  • 孙熙钰用户

    看到这个问题,我也是醉了,我觉得大师兄做的太对了,说得好。

    不知道大家关注微博人气榜没有,如今的张云雷额爱豆要比鹿晗王俊凯都高,但通过调查女粉丝占了将近8成,敢问你是先把张云雷当做你的偶像呢,还是把他当做一位相声演员。估计很多女粉丝是奔着颜值去的吧,直说无所谓,喜欢一个帅气的相声演员没啥,但对他本人影响会很大,这也是为何闫云达怒怂粉丝的原因。

    张云雷毕竟是学相声的,而且将来有很长的一段时间要靠相声这门手艺吃饭,大师兄的意思无非就是两层,一方面希望粉丝能够理智的去看待张云雷,而另一层意思就是也想通过这种方式去鞭策张云雷,千万不要忘本,被粉丝的热情冲昏了头脑。

    芝准士回答,版权必消究术值,未经许可,不得联转载

    德云社说相声的那么多,为何粉丝就单喜欢张云雷呢,无非就是会唱,颜值高,深的女粉丝的喜欢,但论功底他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大师兄的做法也是深的师父郭德纲的认可。希望张云雷能够好好在剧场锻炼自己,有了充足的资本才能让大众认可,你觉得呢?

    2024-04-25
    7楼
    回复
  • 叶从安用户

    这段视频我也看过,谈一下我个人的感受吧!

    当时闫云达的话谈不上是怒喷吧,只是现场制止了一些粉丝的不理智行为,顺道小小的教育了一下这些小迷妹。

    说出这些话的缘由,一方面是出于维护德云社的责任心,另一个重要的方面真的是出于对小辫儿的爱护!

    未经芝士划回约答允各许不得际转载根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都知道小辫儿是德云社的团宠,辫儿人特单纯,和德云社的师兄弟们的关系都极好,这里面甚至包括了众人所不耻的“穿山甲”。

    以后二只及特将任,证科张响。

    大师兄害怕这些不懂相声、不会听相声的人一味地、盲目的吹捧,会使小辫儿迷失方向,偏离良性发展的轨道!还担心这些乱接话茬打乱相声的节奏,影响到路人看到的相声效果,不但做不到路转粉儿,甚至还会让路人对角儿产生厌弃!

    作地部系最料革阶至米容连难选养。

    所幸看后来的商演,这些情况已大有改观,粉丝们相对冷静了很多,小辫儿也会有意识的引导、避开一些不理智的行为!

    相信有大师兄、有郭老师、有九郎、有这么多师兄弟们细心的爱护扶持下,小辫儿会越来越好!😍😍😍

    2024-04-25
    8楼
    回复
  • 百艳艳用户

    有掌门大师兄的样子!比那位总瞧不起师兄弟的那位有担当!也比那位吹牛养活整个德云社的强!

    首先说我本身就非常反感这样的观众。就好像看电影,边上总有人唠唠叨叨的透底一样。相声最终是要靠功底实力讲话的,不是颜值!不是说小辫说的不好,但是他真没到粉丝捧得高度!

    说相声比不了唱歌,偶像在台上唱歌,台下呜哇喊叫不影响效果。相声是让观众笑的,粉丝先把底刨了,这让台上的演员很尴尬!而且严重影响了身边听相声的群众。说好听点是捧偶像,说不好听就是自私,素质差!没有一辈子的偶像艺人,偶像也有老的时候。在竞争激烈的演艺圈,所谓的偶像艺人前仆后继,有多少人都化为了流星?要想站稳脚跟,还是要靠实力说话!小辫还年轻,以后的路还长着呢!粉丝这样毫无节操的捧,对他没有一点好处!

    未经芝门士回答允被许用光不心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做为郭德纲首席大弟子,闫云达这么说,也是为了师弟好!这么做也体现了掌门大师兄的担当!比欺师灭祖的两位叛徒强太多了,值得点赞!

    2024-04-25
    9楼
    回复
  • 邱秋芳用户

    说真的,如果没有这帮脑残粉,骂张云雷的可能真没有那么多。当然,没有脑残粉瞎捧,张云雷也火不了。因为就凭张云雷那三脚猫水平,真是难成气候。谁都不是圣人,都应该一步一步老老实实谦虚谨慎的努力学习慢慢成长进步,何况你还是个乳臭未干的小杂毛。可是刚开始就被别有用心的人吹成老艺术家,这种揠苗助长急于求成以赚钱为目的的炒作行为太令人恶心,你自己沾沾自喜的时候应该冷静冷静,没有真材实料就靠唱曲耍贱撒娇装傻充愣,今天被捧的越高明天会被踩的越狠。给张云雷点建议:男人要有个男人样子,弱不禁风娘们唧唧的成不了大气,想说相声应该多看看书多练练基本功,选点有难度有水平的歌偶尔唱一下证明自己的唱功就行了,别总把唱那些哼哼唧唧的口水歌当做相声,说相声重点在说在逗笑。给脑残粉们的建议:收起你们那疯疯癫癫傻子一样的行为吧,还喜剧界相声界一片安静的天空,让愿意做喜剧说相声的人公平竞争良性发展,好的喜剧人越来越少了,别再伤害其他人了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