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邓目前出场每分钟挣140万美元,比库里和哈登厉害多了?

如何看待邓目前出场每分钟挣140万美元,比库里和哈登厉害多了?
据美国篮球媒体NBA SKITS发推写道:“鲁尔-邓本赛季工资为1800万,他总共出场13分钟得到2分1助攻,这意味着他每分钟能赚140万美元。”(以上来自篮球媒体人、体育问答专家Onfire) 鲁尔-邓在2016年休赛期与湖人队签订了四年7200万美元的超级合同,在整个2016至2017赛季,邓场均上场26.5分钟可以得到7.5分5.3篮板,与在热火和公牛队时期的表现大相径庭。 再加上后科比时代的湖人队决定重建,湖人队以培养年轻球员为主,队内兰德尔、库兹玛以及英格拉姆等球员都天赋异禀,他们的表现都在一定程度阻碍了邓的出场。本赛季至今,邓仅在去年10月20日出战了一场比赛,上场13分钟得到2分1次助攻1次抢断。而邓本赛季的工资高达1719万美元,细细一算,一分钟140万美元,邓简直是赚钱高手,这样的水平,连哈登和库里都无法相比。 尽管如此,邓在场下还是表现的非常职业,任劳任怨,从未说过球队的坏话,同时他也对年轻球员进行耐心指导,32岁的邓让人佩服。 其实邓本人还是十分期望上场打球的,但是球员以服从教练和管理层安排为职,这点邓无可挑剔。之前也一度传出了湖人队与邓商讨买断的消息,由于未能达成一致最终搁浅。 这样的邓,让人心疼,也让人佩服,希望湖人队与邓能够早日达成共识,这对双方来说,都是好事。

回复
  • 陈凌萱用户

    据美国篮球媒体NBA SKITS发推写道:“鲁尔-邓本赛季工资为1800万,他总共出场13分钟得到2分1助攻,这意味着他每分钟能赚140万美元。”(以上来自篮球媒体人、体育问答专家Onfire)

    鲁尔-邓在2016年休赛期与湖人队签订了四年7200万美元的超级合同,在整个2016至2017赛季,邓场均上场26.5分钟可以得到7.5分5.3篮板,与在热火和公牛队时期的表现大相径庭。 再加上后科比时代的湖人队决定重建,湖人队以培养年轻球员为主,队内兰德尔、库兹玛以及英格拉姆等球员都天赋异禀,他们的表现都在一定程度阻碍了邓的出场。

    本赛季至今,邓仅在去年10月20日出战了一场比赛,上场13分钟得到2分1次助攻1次抢断。而邓本赛季的工资高达1719万美元,细细一算,一分钟140万美元,邓简直是赚钱高手,这样的水平,连哈登和库里都无法相比。 尽管如此,邓在场下还是表现的非常职业,任劳任怨,从未说过球队的坏话,同时他也对年轻球员进行耐心指导,32岁的邓让人佩服。

    版权归芝士回答持网回站个或象接原作者所有

    其实邓本人还是十分期望上场打球的,但是球员以服从教练和管理层安排为职,这点邓无可挑剔。之前也一度传出了湖人队与邓商讨买断的消息,由于未能达成一致最终搁浅。

    地分工现些结月提料争收万,至华众难半列般构。

    这样的邓,让人心疼,也让人佩服,希望湖人队与邓能够早日达成共识,这对双方来说,都是好事。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