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蔡徐坤粉丝再次宣战DNF?怼旭旭宝宝还不够,又要官方给说法?

如何看待蔡徐坤粉丝再次宣战DNF?怼旭旭宝宝还不够,又要官方给说法?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近期蔡徐坤的粉丝非常疯狂,基本上是见到谁就想咬谁,不光是跟B站闹翻了,而且攻击起了各大游戏。前段时间uzi和旭旭宝宝都被蔡粉给怼了,最近他们又缠上了DNF,不过不是旭旭宝宝,而是要求官方给个说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来了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前段时间DNF大坤坤就被蔡徐坤的粉丝给怒怼,竟然只是因为人家名字里面有个坤字,这难不成是蔡徐坤注册了坤字的商标?即使大坤忍了,粉丝们也忍不下去,更何况这事情是他们先挑起来的,所以自然也就毫不顾忌的反抗!就这样两方的交火愈演愈烈!最近DNF的一个活动界面又被蔡徐坤的粉丝盯上了,“超星空你没石了”这样的标语竟然被他们强行翻译为“cxknmsl”这里就不写出来了,绿色网络从我做起!总之就因为这个,他们缠上了官方,想让官方给他们个说法,但是却没想到更加激起了玩家们的愤怒,道歉没等来竟然等来了更多的表情包!其实归根结底这些蔡徐坤粉丝太敏感了,大家哪有那么多时间黑你们家kk,都没赛丽亚好看!大家对此事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感谢关注!

回复
  • 郭博文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近期蔡徐坤的粉丝非常疯狂,基本上是见到谁就想咬谁,不光是跟B站闹翻了,而且攻击起了各大游戏。前段时间uzi和旭旭宝宝都被蔡粉给怼了,最近他们又缠上了DNF,不过不是旭旭宝宝,而是要求官方给个说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来了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

    前段时间DNF大坤坤就被蔡徐坤的粉丝给怒怼,竟然只是因为人家名字里面有个坤字,这难不成是蔡徐坤注册了坤字的商标?即使大坤忍了,粉丝们也忍不下去,更何况这事情是他们先挑起来的,所以自然也就毫不顾忌的反抗!就这样两方的交火愈演愈烈!

    芝士回答元,版权必究干,未经许可格,不斯打得转载

    最近DNF的一个活动界面又被蔡徐坤的粉丝盯上了,“超星空你没石了”这样的标语竟然被他们强行翻译为“cxknmsl”这里就不写出来了,绿色网络从我做起!总之就因为这个,他们缠上了官方,想让官方给他们个说法,但是却没想到更加激起了玩家们的愤怒,道歉没等来竟然等来了更多的表情包!

    明系路导志证速车例走织。

    其实归根结底这些蔡徐坤粉丝太敏感了,大家哪有那么多时间黑你们家kk,都没赛丽亚好看!大家对此事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感谢关注!

    2024-04-1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