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RNG和IG队员集体给姿态过生日,唯独uzi缺席,疑似由于伤病原因?

如何看待RNG和IG队员集体给姿态过生日,唯独uzi缺席,疑似由于伤病原因?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昨天是姿态的生日,他待过的队伍比较多,所以他也是邀请了很多之前的老朋友一起来参加自己的生日会。在他的生日会现场,既有IG的队员也有rng的队员。可以说姿态在退役之后进军直播界做的还是相当不错的,现在人气也是非常的高。这次生日会pdd也去参加了,而且可以说来的明星选手比较多,像是mlxg,ming,小虎,letme他们都去了。还有IG的宝蓝,rookie,jkl也都去了,这个生日会办的还是非常有排面的。不过很多粉丝关注的uzi他走的比较早,似乎是因为有一些旧伤,需要回去养伤!其实大家都知道在前段时间的时候传出来许多关于uzi即将退役的消息,就是因为他的伤痛原因,所以这次生日会没有去的话很大几率也是因为身体不太好,需要多花一些时间来养,毕竟在之后还有一些比赛要继续去打。另外很多的观众也都是说,没想到这两个战队之间私交还是比较好的,关键就是粉丝之间老是起冲突,这样就不太好了。所以如果要是能够多多的私底下交流一些,相信两个战队,也或许能够成为比较友好的战队。不知道大家对此是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悟高峯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昨天是姿态的生日,他待过的队伍比较多,所以他也是邀请了很多之前的老朋友一起来参加自己的生日会。在他的生日会现场,既有IG的队员也有rng的队员。可以说姿态在退役之后进军直播界做的还是相当不错的,现在人气也是非常的高。

    这次生日会pdd也去参加了,而且可以说来的明星选手比较多,像是mlxg,ming,小虎,letme他们都去了。还有IG的宝蓝,rookie,jkl也都去了,这个生日会办的还是非常有排面的。不过很多粉丝关注的uzi他走的比较早,似乎是因为有一些旧伤,需要回去养伤!

    未江经芝士回答允许要不得转载本文内土容,否则将视战为侵六权

    其实大家都知道在前段时间的时候传出来许多关于uzi即将退役的消息,就是因为他的伤痛原因,所以这次生日会没有去的话很大几率也是因为身体不太好,需要多花一些时间来养,毕竟在之后还有一些比赛要继续去打。

    另外很多的观众也都是说,没想到这两个战队之间私交还是比较好的,关键就是粉丝之间老是起冲突,这样就不太好了。所以如果要是能够多多的私底下交流一些,相信两个战队,也或许能够成为比较友好的战队。不知道大家对此是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9
    1楼
    回复
  • 有士超用户

    英雄联盟已经发展到了第九个年头,已经是成为国际性的一款游戏,让很多的玩家加入召唤师峡谷,捍卫荣耀。在这几年的发展历史中,自然出现了很多具有传奇色彩的选手,出现了很多的王牌队伍,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各种经典的场面,让人感到热血沸腾。

    说起姿态这位选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早期的IG双子星之一,LPL的003号选手,从中单到上单,姿态为队伍做出了巨大贡献。之后,姿态加入RNG,作为上单陪伴RNG走过了S8整整一年,在年底宣布退役。而在春季赛RNG陷入危机的时候,选择复出,临危受命,和队伍一起努力,让粉丝们纷纷点赞。现在的姿态就是直播,和观众们互动,人气更是久居不下。在25日的时候,正是姿态的生日,除了庞大的粉丝见面会之外,不少的圈内好友都登场祝福。其中IG战队的宝蓝、JKL和肉鸡,RNG战队的小明、小虎、卡萨,以及退役的MLXG、Letme都悉数到场。由此看来,两队队员们私下的关系这么好,不像是表面上的两队水火不相容的那样,所以,粉丝们不要瞎担心。不过有网友发现,UZI并没有出席,也是引起了大家的猜测。随即有现场的粉丝出面解释,UZI开始去了,后面由于身体的原因,早早的就回去。这也看的出来,之前UZI的女朋友奥咪咪就爆料,UZI在做针灸,背后全是眼,让粉丝们极为担心。UZI作为一名老将,长期的高强度的训练,自然导致手部、腰部、脊椎等地方都很容易受伤。但是在这种情况下,UZI在季后赛依然发挥亮眼,三场MVP,秀翻全场。RNG已经挺进四强,可以尝试冲击一下夏季赛冠军,也希望UZI可以进入世界赛,为了目标继续加油!早点完成目标,早点退役休息吧!

    小伙伴们,你们对此有何看法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点赞关注,谢谢大家!

    未经芝士回等答允山外许最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局,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