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LOL“最不愿”看到的一场比赛将诞生,距RNG粉丝崩溃还有10天?

如何看待LOL“最不愿”看到的一场比赛将诞生,距RNG粉丝崩溃还有10天?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最近有网友在买到本月的RNG主场的门票之后,惊讶的发现这次的场馆名居然变成了mlxg电子竞技中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和香锅又有什么关系呢?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可以说现如今的RNG失去了很多的大将,姿态又重新回归直播了,而且反响还算是不错的,现如今香锅似乎也要退役了,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就将会是香锅的退役之战。许多的网友表示,这正是因为香锅要退役了,所以才把场馆的名称改成了mlxg电子竞技中心。其实早在之前很多的小伙伴就已经发现了,mlxg似乎是要退役了,不过在当时的情况下并没有向大家宣告要退役的事情,可能也是因为夏季赛将至帮助大家稳定一下军心吧!现如今mlxg也是已经休息调整了很久一段时间了,估计到了正式向大家宣布退役的时候了。香锅也将是继让帝,姿态之后又一员离队的大将,他的离开对于很多的网友来说都是相当于一个时代的结束。或许从今往后我们再也无法在赛场上看到曾经的那个莽夫了,但是大家还是会想念他的,这是肯定的。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晏自峰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最近有网友在买到本月的RNG主场的门票之后,惊讶的发现这次的场馆名居然变成了mlxg电子竞技中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和香锅又有什么关系呢?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

    可以说现如今的RNG失去了很多的大将,姿态又重新回归直播了,而且反响还算是不错的,现如今香锅似乎也要退役了,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就将会是香锅的退役之战。许多的网友表示,这正是因为香锅要退役了,所以才把场馆的名称改成了mlxg电子竞技中心。

    未经芝士回再答允许不列得转载本设文内容想,否则将视段为侵权

    其实早在之前很多的小伙伴就已经发现了,mlxg似乎是要退役了,不过在当时的情况下并没有向大家宣告要退役的事情,可能也是因为夏季赛将至帮助大家稳定一下军心吧!现如今mlxg也是已经休息调整了很久一段时间了,估计到了正式向大家宣布退役的时候了。

    我年多所把各新没并处,改报完八持省厂细。

    香锅也将是继让帝,姿态之后又一员离队的大将,他的离开对于很多的网友来说都是相当于一个时代的结束。或许从今往后我们再也无法在赛场上看到曾经的那个莽夫了,但是大家还是会想念他的,这是肯定的。

    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我成开表线者代及,管资强权。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