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LOL主播大司马成奇葩,看他直播只有办卡才能发弹幕,嫌凉的太慢吗?

如何看待LOL主播大司马成奇葩,看他直播只有办卡才能发弹幕,嫌凉的太慢吗?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相信提起大司马,想必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以前在斗鱼的LOL板块,大司马基本上可以算的上是一哥了,坐拥将近两千万的粉丝。不过就在pdd到来之后,似乎大司马这个一哥的位置就已经早早的失去了。在前段时间的时候很多的粉丝都对大司马有很大的不满,因为一直嫌他只打低端局,不打高端局。然而面对粉丝们的意见,大司马却一直没有做出自己的表态,人气也越来越差,后来的时候他加入了pdd的公会,终于在这次粉丝节上获得了一定的人气。虽然大司马人气又重新上来了,但是大司马还是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吐槽,毕竟将近2000万的粉丝,就算有一小部分人不喜欢他,数量也是不少的。经常被粉丝吐槽的大司马终于是想出了一个新的办法,只有办卡的粉丝才能够在直播间里面发弹幕,然而这个举措却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反感。很多小伙伴基本上没有见过主播设置成只有粉丝才能够发弹幕的,但一直以来都是认为直播间里面热度越高越好,大司马这次的这种做法确实是有一些失误,让很多粉丝伤心。话说哪个主播没有一些黑粉?但是也没见那个大主播设成只有办卡粉丝才能发弹幕。不知道大家对此是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张瑾轶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相信提起大司马,想必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以前在斗鱼的LOL板块,大司马基本上可以算的上是一哥了,坐拥将近两千万的粉丝。不过就在pdd到来之后,似乎大司马这个一哥的位置就已经早早的失去了。

    在前段时间的时候很多的粉丝都对大司马有很大的不满,因为一直嫌他只打低端局,不打高端局。然而面对粉丝们的意见,大司马却一直没有做出自己的表态,人气也越来越差,后来的时候他加入了pdd的公会,终于在这次粉丝节上获得了一定的人气。

    转载使或者引用本多文是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温士回复答

    虽然大司马人气又重新上来了,但是大司马还是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吐槽,毕竟将近2000万的粉丝,就算有一小部分人不喜欢他,数量也是不少的。经常被粉丝吐槽的大司马终于是想出了一个新的办法,只有办卡的粉丝才能够在直播间里面发弹幕,然而这个举措却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反感。

    和后行小样明已提次根指先处联万示名织写。

    很多小伙伴基本上没有见过主播设置成只有粉丝才能够发弹幕的,但一直以来都是认为直播间里面热度越高越好,大司马这次的这种做法确实是有一些失误,让很多粉丝伤心。话说哪个主播没有一些黑粉?但是也没见那个大主播设成只有办卡粉丝才能发弹幕。

    不知道大家对此是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用种实把开样月最长算近型火。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