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LOL世界各地纷纷调侃SKT,被IG击败成史上最快对局,被打到目瞪口呆?

如何看待LOL世界各地纷纷调侃SKT,被IG击败成史上最快对局,被打到目瞪口呆?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很多小伙伴们可能在看比赛时都没有想到skt会被IG16分钟打败,这场比赛也以16分钟创下了纪录,在之前的记录里,最快的也是用了20分钟,这次16分钟超越领先的不少。在比赛结束后,首先傻眼的就是韩国的解说席了,他们已经不知道该如何来对这场比赛进行评判了,因为实在是对他们LCK太耻辱了。他们都无法接受自己所看到的现实,SKT战队仅仅是用了16分钟就败下阵来。就连官方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评论,他们表示这就是世界比赛历史上最快的一场比赛,正式记录的比赛时间,也就是16分01秒。在他们眼里,这个s8的冠军打败了之前三次世界赛冠军msi冠军,虽然并不是说不可能,但是这个时间太快了,IG的能力在之前没有被完完全全的发掘出来,现如今,他们的实力远远超乎大家之前的想象,再也不会受到别人的质疑。甚至就连G2官方都表示,至少他们在跟IG的对战中扛住了更长的时间,可能还因此而有些小小的骄傲吧。经此一战之后,未来IG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以及威望将会更加高涨!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乔琳然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很多小伙伴们可能在看比赛时都没有想到skt会被IG16分钟打败,这场比赛也以16分钟创下了纪录,在之前的记录里,最快的也是用了20分钟,这次16分钟超越领先的不少。

    在比赛结束后,首先傻眼的就是韩国的解说席了,他们已经不知道该如何来对这场比赛进行评判了,因为实在是对他们LCK太耻辱了。他们都无法接受自己所看到的现实,SKT战队仅仅是用了16分钟就败下阵来。

    未经芝士回答二允许不作写得工转载小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就连官方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评论,他们表示这就是世界比赛历史上最快的一场比赛,正式记录的比赛时间,也就是16分01秒。在他们眼里,这个s8的冠军打败了之前三次世界赛冠军msi冠军,虽然并不是说不可能,但是这个时间太快了,IG的能力在之前没有被完完全全的发掘出来,现如今,他们的实力远远超乎大家之前的想象,再也不会受到别人的质疑。

    甚至就连G2官方都表示,至少他们在跟IG的对战中扛住了更长的时间,可能还因此而有些小小的骄傲吧。经此一战之后,未来IG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以及威望将会更加高涨!

    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