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Doinb冠军皮肤确定石头人,老外抱怨:很荒诞,LOL石头人在中国很流行?

如何看待Doinb冠军皮肤确定石头人,老外抱怨:很荒诞,LOL石头人在中国很流行?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基本上知道了s9冠军皮肤的最终确定了名单,和s8相比较起来,看来这次似乎官方并没有刻意的隐藏,而是提前的将消息透露给了大家,这样做可能虽然有一些削弱大家的期待,但是也让大家更早的预热起来,对新的冠军皮肤提前做好准备。今天就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S9冠军皮肤吧。首先在名单上已经确定的冠军皮肤,分别是船长,盲僧,石头人,vn还有锤石。因为Doinb这次选择的是石头人的皮肤,中单石头人这一说也在欧美中引起了很大反响,因为在他们那边普遍是不看好石头人打中单的。他们怎么样都没有想到石头人居然能有一个冠军皮肤。可能在他们那边玩石头人的确实比较少,但是相对于我们这边的玩家来说,石头人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可能在我们很多玩家的印象里面,石头人他一直是一个混子英雄,一直都是一个混分的存在。但是Doinb这次打比赛的时候拿出的这手,可是让大家见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石头人。很多的混子他们可能只是在打团的时候大招有用。对线的时候基本上也就以抗压为主。但是Doinb的这个石头人他确实是打法和别人有很大的不同,也算是一个自己开创了一个新的打法吧,游走的类型。确实是英雄之间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英雄之间只变换一下出装思路或者打法就可以使一个英雄获得新生。这一点相信很多的老玩家已经明白,很多的套路都是在大家的奇思妙想之下开创出来。特别是在比赛赛场上,更是需要选手们有自己的独到之处,这样才能和他人拉开差距,要不然只能泯然众人。这样是很难展示自己的风采的。不知道小伙伴们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吧。喜欢这篇文章,千万不要忘记点赞评论关注我哦!

回复
  • 年素伟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基本上知道了s9冠军皮肤的最终确定了名单,和s8相比较起来,看来这次似乎官方并没有刻意的隐藏,而是提前的将消息透露给了大家,这样做可能虽然有一些削弱大家的期待,但是也让大家更早的预热起来,对新的冠军皮肤提前做好准备。今天就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S9冠军皮肤吧。

    首先在名单上已经确定的冠军皮肤,分别是船长,盲僧,石头人,vn还有锤石。因为Doinb这次选择的是石头人的皮肤,中单石头人这一说也在欧美中引起了很大反响,因为在他们那边普遍是不看好石头人打中单的。他们怎么样都没有想到石头人居然能有一个冠军皮肤。可能在他们那边玩石头人的确实比较少,但是相对于我们这边的玩家来说,石头人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版权归芝样士极回时答网站或表原作者县所有

    可能在我们很多玩家的印象里面,石头人他一直是一个混子英雄,一直都是一个混分的存在。但是Doinb这次打比赛的时候拿出的这手,可是让大家见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石头人。很多的混子他们可能只是在打团的时候大招有用。对线的时候基本上也就以抗压为主。但是Doinb的这个石头人他确实是打法和别人有很大的不同,也算是一个自己开创了一个新的打法吧,游走的类型。

    就主量此结军管图统强放共,况段装办便斯江满。

    确实是英雄之间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英雄之间只变换一下出装思路或者打法就可以使一个英雄获得新生。这一点相信很多的老玩家已经明白,很多的套路都是在大家的奇思妙想之下开创出来。特别是在比赛赛场上,更是需要选手们有自己的独到之处,这样才能和他人拉开差距,要不然只能泯然众人。这样是很难展示自己的风采的。

    不知道小伙伴们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吧。喜欢这篇文章,千万不要忘记点赞评论关注我哦!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