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DNF旭旭宝宝停播五天,粉丝发布恶搞版寻人启事,800W水友全网找儿子?

如何看待DNF旭旭宝宝停播五天,粉丝发布恶搞版寻人启事,800W水友全网找儿子?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最近旭旭宝宝因为一些事情所以需要停播一段时间,虽然粉丝们也都知道这件事了,不过还是有些伤心,但是也有的粉丝开始恶搞宝哥,弄了个寻人启事说是800万水友全网找儿子,来和沐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房管不在之后,数万的水友一个个的都像是脱缰的野马,全都在直播间里面肆无忌惮的发言,这一次,只有水友之间的游戏,没有人监督了,也不用担心会被禁言了,小伙伴们可以说是玩的不亦乐乎。最为优秀的老哥应该是下面这位了,居然直接弄出来一张寻人启事,全网寻旭旭宝宝,并且把宝哥的资料写了上去,“喜欢驴叫”“身上怀有各种功法”“失踪当天穿着三年没换的羽绒服”。粉丝们这样恶搞只是因为实在是太想旭旭宝宝了,不过也希望大家不要着急,半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要到了,宝哥很快就会回来的!让我们一起期待吧!大家对此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韦任泉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最近旭旭宝宝因为一些事情所以需要停播一段时间,虽然粉丝们也都知道这件事了,不过还是有些伤心,但是也有的粉丝开始恶搞宝哥,弄了个寻人启事说是800万水友全网找儿子,来和沐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房管不在之后,数万的水友一个个的都像是脱缰的野马,全都在直播间里面肆无忌惮的发言,这一次,只有水友之间的游戏,没有人监督了,也不用担心会被禁言了,小伙伴们可以说是玩的不亦乐乎。

    芝士回答,是版命权必究,强未经许并可节,不得转载

    最为优秀的老哥应该是下面这位了,居然直接弄出来一张寻人启事,全网寻旭旭宝宝,并且把宝哥的资料写了上去,“喜欢驴叫”“身上怀有各种功法”“失踪当天穿着三年没换的羽绒服”。

    粉丝们这样恶搞只是因为实在是太想旭旭宝宝了,不过也希望大家不要着急,半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要到了,宝哥很快就会回来的!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三你五特再带土非酸太属。

    大家对此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