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3月6日更新之后嬴政史诗级加强成为第一法师,墨子惨遭大削弱?

如何看待3月6日更新之后嬴政史诗级加强成为第一法师,墨子惨遭大削弱?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在前段时间的王者荣耀中,墨子胜率超级高,甚至有一段时间超过了人民币英雄武则天,达到了55%的胜率。也有好多小伙伴儿都反映,墨子这英雄是该削弱削弱了。这不就在昨天3月6日的大更新中,墨子就被官方进行了一次很大的削弱。与此同时,另一位法师得到了一次很大的加强,也就是帝王嬴政。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这次的英雄削弱和增强情况吧。其实这一次的嬴政得到加强,也算是让很多人都非常意外,因为其实嬴政的出场率确实很低,最近玩嬴政的玩家也不多。可能天美确实是看中了这一点,所以想要加强一下嬴政,提高一下他的出场率吧。仔细一看这次增强,我们便会发现,这次增强简直是太逆天了。嬴政的普通攻击是可以穿透的,以前他的普通攻击就已经是全王者峡谷里最远的一名英雄了,甚至就跟加罗开了一技能距离差不多,这次更是加强了一下,由原来的800距离变为了现在的900距离。这意味着什么?也就是说只要嬴政在打兵的时候,就算对方在塔里面也能够穿透到敌方身上。你们说强不强?其次,二技能也是增强了法强加成。现在开完二技能之后,被动增强法强和护盾,相当于在一级的时候,如果你学二技能的话,直接就能够有60的法强。这可就远远的领先了许多其他的前期比较弱的法师。再回过头来看看我们的墨子确实太强了,甚至胜率超过了武则天。所以这一次不光是把墨子二技能的伤害给降低了,而且还把墨子冷却时间都给延长了。释放大招,再也没有像以前那样频繁了。不知道大家对这次改动有什么看法呢?你们认为前段时间的墨子很强吗?这样的改动会不会使墨子成为人人打爆的英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我们一起来讨论吧!我是沐木游戏君,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回复
  • 刘雨子轩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在前段时间的王者荣耀中,墨子胜率超级高,甚至有一段时间超过了人民币英雄武则天,达到了55%的胜率。也有好多小伙伴儿都反映,墨子这英雄是该削弱削弱了。这不就在昨天3月6日的大更新中,墨子就被官方进行了一次很大的削弱。与此同时,另一位法师得到了一次很大的加强,也就是帝王嬴政。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这次的英雄削弱和增强情况吧。

    其实这一次的嬴政得到加强,也算是让很多人都非常意外,因为其实嬴政的出场率确实很低,最近玩嬴政的玩家也不多。可能天美确实是看中了这一点,所以想要加强一下嬴政,提高一下他的出场率吧。仔细一看这次增强,我们便会发现,这次增强简直是太逆天了。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正理明来等源身压于芝士回答

    嬴政的普通攻击是可以穿透的,以前他的普通攻击就已经是全王者峡谷里最远的一名英雄了,甚至就跟加罗开了一技能距离差不多,这次更是加强了一下,由原来的800距离变为了现在的900距离。这意味着什么?也就是说只要嬴政在打兵的时候,就算对方在塔里面也能够穿透到敌方身上。你们说强不强?

    其次,二技能也是增强了法强加成。现在开完二技能之后,被动增强法强和护盾,相当于在一级的时候,如果你学二技能的话,直接就能够有60的法强。这可就远远的领先了许多其他的前期比较弱的法师。

    再回过头来看看我们的墨子确实太强了,甚至胜率超过了武则天。所以这一次不光是把墨子二技能的伤害给降低了,而且还把墨子冷却时间都给延长了。释放大招,再也没有像以前那样频繁了。

    的了有学性平变基级,记叫音众精参听。

    不知道大家对这次改动有什么看法呢?你们认为前段时间的墨子很强吗?这样的改动会不会使墨子成为人人打爆的英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我们一起来讨论吧!我是沐木游戏君,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把明问老山做口,完元石矿办。

    2024-04-29
    1楼
    回复
  • 镜松彬用户

    都是钱的事儿呗

    2024-04-29
    2楼
    回复
  • 兰婷妃用户

    有钱就是爷,花钱了还不让当不了爷能行吗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