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17日RNG首发公布,Letme不在名单中,粉丝急了:告别之战呢?

如何看待17日RNG首发公布,Letme不在名单中,粉丝急了:告别之战呢?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就在今天,RNG将在北京自己的主场对战BLG战队,这也是LPL这一周的最后一天比赛了。据网传,今天也是Letem的告别之战,不过就在RNG今天放出首发名单后,粉丝们却发现RNG的首发上单还是AJ,可能Letme真的不会再上场了。截止今日上午,RNG和BLG的成绩都是一样的,均为7-3,谁赢了这场比赛,谁就能够优先拿到季后赛的门票。同时Letem的消息可能也会在今天宣布。现在Letem的直播间名称是三个字:出差中,距离他上一次开直播已经过去了十几天的时间。其实粉丝们都已经发现,自从德杯之后,letem似乎缺乏了一些干劲,而且表现也是比以前差了很多。但是很多的粉丝都不希望他就这样退役,不希望他的巅峰才刚刚开始就这样结束掉。RNG在未来的季后赛应该是比较好打的,但是BLG就不同了。所以这一场对抗rng的比赛对他们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其实RNG的上单AJ近期的表现并不是很让人满意的,因此有极大几率在之后还会再换人上场!大家认为letme在季后赛会上场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常弘业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就在今天,RNG将在北京自己的主场对战BLG战队,这也是LPL这一周的最后一天比赛了。据网传,今天也是Letem的告别之战,不过就在RNG今天放出首发名单后,粉丝们却发现RNG的首发上单还是AJ,可能Letme真的不会再上场了。

    截止今日上午,RNG和BLG的成绩都是一样的,均为7-3,谁赢了这场比赛,谁就能够优先拿到季后赛的门票。同时Letem的消息可能也会在今天宣布。

    转温载或者用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离来声源识于芝士回答

    现在Letem的直播间名称是三个字:出差中,距离他上一次开直播已经过去了十几天的时间。其实粉丝们都已经发现,自从德杯之后,letem似乎缺乏了一些干劲,而且表现也是比以前差了很多。但是很多的粉丝都不希望他就这样退役,不希望他的巅峰才刚刚开始就这样结束掉。

    RNG在未来的季后赛应该是比较好打的,但是BLG就不同了。所以这一场对抗rng的比赛对他们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其实RNG的上单AJ近期的表现并不是很让人满意的,因此有极大几率在之后还会再换人上场!

    大家认为letme在季后赛会上场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4
    1楼
    回复
  • 邓飞扬用户

    2019年3月17日,网传严君泽(Letme)退役的日子,而RNG对战BLG的首发名单上也确实没有Letme的名字。而且最关键的是“Letme”上热搜了!然后!粉丝急了,告别之战呢?划重点,是谁说的Letme要退役了,急个毛线呢!很多人跑到香锅直播间去刷屏,香锅表示:我都不知道的事情,凭什么你们就知道了?所以就不要乱带节奏了。不过看完RNG和BLG的两场比赛,不是说AJ不行,但确实有问题。还是希望Letme能够早日回到赛场。

    2024-04-24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