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拆散一对情侣?

方法很多,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解决

回复
  • 朱家祺用户

    方法很多,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解决

    2024-04-29
    1楼
    回复
  • 薛娅博用户

    如果拆散一对情侣是你的目的,那么你要坚定信念告诉自己:我做的是对的。如果他们的分手是因为外力(你的介入)而非他们自身感情的问题,那么这对情侣很可能在分手后仍对对方怀有感情,且这种感情会随时间推移而增长。

    2024-04-29
    2楼
    回复
  • 贾凯旋用户

    谢谢邀请!最让人理解不来的就是感情这东西了,我见过被全世界不看好的感情后来很幸福,我也见过被全世界看好的感情到后来很不幸福。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甚至包括你的父母也不能够为你的感情生活负责任,因为最终承受感情生活的悲欢离合的人都只能是你自己。 作为旁观者我们没有看好这段感情,作为当事人也许他清楚他要得到底是什么……

    2024-04-29
    3楼
    回复
  • 杜佳鑫用户

    谢谢邀请。通读全篇,只能说此女擅长心计,弟弟缺少心智。女人大六岁还带一男孩,这本身就需要慎重考虑的事情,可惜给你弟弟忽略了。买房买在哪里其实也无所谓,毕竟房产会有两个人的名字,只是买房和需不需要买,这是两回事,也应三思而行。本来弟弟没结过婚,相比算是一种优势,但是弟弟好逸恶劳,不思进取,没有责任心也不善于分析问题,抱着一种饥不择食的态度,这个就是大问题了。还须你们家人或者朋友做弟弟的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陈以厉害,毕竟是一辈子的大事,若还是无动于衷,那只能如此了。

    2024-04-29
    4楼
    回复
  • 姜志平用户

    谢邀。关键看妈妈的态度了。个人认为,把钱看牢控制好,没啥大问题。主要就是钱的事儿,而且看你也挺为你弟弟糟心的。先把妈妈身后事的墓地啥的都预定好,把钱全付了。剩下的看看有多少,该为妈妈买商业保险啥的,或者全部存死期。弟弟跟那个女人爱咋咋地。让妈妈放话,谁对她好,过世后把钱给谁。这样至少他们俩对老人的孝顺也有个约束。

    2024-04-29
    5楼
    回复
  • 帛修为用户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怕显得内心黑暗,没干过这种事情。不过就我的理解来说,拆散两个人不算太难,无非是让两个人之间的误会越来越深。首先你们肯定是朋友,很好的那种肯定希望两个人幸福,关系一般般的没事唠家常,没有不吵架完全合拍的两口子,知道为什么吵架的时候,引导话题,对方说对象坏话的时候记得顺着说,在鼓励到对方对他怨气爆棚的时候,立马说对方对象的好,强烈的反差会让他更坚信自己的想法和你争辩加深对对象的怨气。然后每次聊天就顺势引导说其对象现在改了没,如果是异性还可以表达出对其的一直崇拜和暗恋,久而久之两个人肯定崩。

    2024-04-29
    6楼
    回复
  • 伊美霖用户

    把那女的约出来看看,谈谈,这社会假离婚骗钱的不在少数,看来你弟弟是非常不懂事,大几岁还有过孩子,真能和你弟安分过日子吗?我是不信的。爸爸走了,妈妈管不了,只能你这个做哥哥的好好管管,你也是为他好,相信以后他会知道的,青春大好,真是有什么迷魂药把你弟给迷住了?而且下次问你要钱不要给,指不定就是给那女人花了,傻不傻呀?

    2024-04-29
    7楼
    回复
  • 豆子用户

    谢谢邀请回答问题。

    俗话说: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别人是情侣不必要嫉妒,自己活出一个样给自己看,不要拆散别人情侣关系,可以用羡慕,尊重他人,还能成好朋友,还有机会相处,一旦没有拆散人家情侣,还造成两次俱伤,何必呢,属于自己的不用争取也会来,不属于自己的强求也没用。有时间拆散别人,不如增加自己的优势。

    欢迎大家发表意见到我的评论里,谢谢。

    未经芝亲布这士传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做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9
    8楼
    回复
  • 范乐贤用户

    我就是被十多家人拆散的,至今孤身一人,我不怪她,她也受环境所逼。再说回来,我是一个癌症病人,二十三年。还是要感恩她,用爱拉我十年,也算是无形中鼓励我十年,我真心的祝愿她婚姻快乐,家庭幸福。谢谢!

    2024-04-29
    9楼
    回复
  • 汪永长用户

    分离方法办法还是很多的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