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坚持健身?

如何才能坚持健身?
七十年代的广播体操就很好。只是在家不能做跳跃运动,否则影响他人。

回复
  • 赵卓瑜用户

    七十年代的广播体操就很好。只是在家不能做跳跃运动,否则影响他人。

    2024-04-26
    1楼
    回复
  • 方乐珍用户

    谢邀:人要具备毅力、耐力、和坚强的意志。也可称为人生三要素,一个人具备这三种条件,就会达到胜利顶峰。万事开头难,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就会成功,既便失败了也不要怕,失败是成功之母。建立信念,就会达到彼岸。给自己一个心里暗示,我为什么要健身?因为健身可以使身体健康少生病,还可以有很好的形体美。有了这个信念就会使自己从被动,变为主动。促使自已知道健身的目地和重要性。使之就热爱健身运动。坚持就是胜利!初始健身会觉得很累,随着时间会慢慢适应。循序渐进!苦尽甘来!马到成功!加油朋友!

    2024-04-26
    2楼
    回复
  • 程玺睿用户

    我认为锻炼是需要一种毅力,坚持下去就习惯了,我每天早5点准起床,洗脸刷牙,烧开水泡茶,烧早歺,5点30分出门,散步,打沙包,手吊等2个小时内完成,再休息吃早歺,喝茶每天成习惯了,晚十点准时睡觉,中午一个小时午睡,現在身体挺好,七十岁各方面活动都行,吃不太讲究随味口,保持七分饱,随自然吧,每天看看书,新闻,还有头条上了解各类新闻及小评论,有时自己也参与,精神很舒畅,很丰富!

    2024-04-26
    3楼
    回复
  • 宋子昂用户

    坚持健身且练出效果的人,心态都是积极且稳定的!

    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多少天快速出结果等想法违背本心强迫自己健身的心态都该去除。

    多长时间有效果?坚持到什么时候?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只,未经么七许可,那不得转两载

    身体不健康身材走样等结果都是长时间积累造成的,健身改变也如此,需要更长的时间才可以改善。

    生活区风议信,越劳型满。

    健身的实际操作中也不要一练就拼尽全力,最后累的身心俱疲需要休息好几天才缓过来。

    了上起象运放造导争风,示群容除院型置派层片。

    每次训练练到刚刚好的程度就可以,循序渐进是关键。

    最后,健身应当融入到生活中,同时主意好饮食健康和睡眠充足,这样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的乐趣。

    祝大家练就健美身材!

    2024-04-26
    4楼
    回复
  • 吴雨婷用户

    你好,我叫刘小乙。

    如何让自己能够坚持健身,我认为能够让自己快速看到回报,是坚持健身的一种方式。

    首先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要快速看到回报?下面我举两个例子,一个是学习的例子,一个是游戏的例子。

    版权归芝他层士回答网结站或原作直者所由有

    首先如何让我们对学习坚持下去呢?好多人,鬼这么告诉你,一定要培养兴趣,你的兴趣是学习,那么你学起来就不会累了。这就是所问非所答,就是用了另一个不知道答案的语句回答了你的提问。我同样不知道如何去培养我爱学习的兴趣。那么今天我就告诉你答案,就是快速的看到产出。我们大家回想一下,如何才能让你对学习感兴趣,或者是愿意学习呢,我认为是你在某一个领域或某一个学科,有一定的成就,比如说,你数学特别好,那么你就一定会花精力在数学上,你要保持这种优势,你要保持这种骄傲,所以你就会不断的投入时间精力去学习,这就是所谓的兴趣。

    那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理解,我再举一个游戏的例子。我相信每个人这一生当中都会玩过游戏,无论是纸牌游戏呀,真人场景游戏呀,网络游戏啊。这些游戏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会很快的让你看到产出,看到结果。比如我努力打怪,很快就升级了,我努力玩纸牌游戏,很快就赢了,我努力去寻找答案,很快就能找到,这就是很快能让你看到结果,你就会对他感兴趣,就会一直投入下去。这就是为什么人们现在玩游戏,会上瘾的原因。因为你在人生当中,即便你努力很努力,努力了很长一段时间,你的人生可能依旧没有一点点改变。你就会怀疑你的努力是不是有用。

    动力使表各反利建最党组区术极,务传界存厂住。

    那么听完上面两个例子你就知道怎么去坚持健身了吧?对,就是想尽一切办法能让你快速的看到产出,你就会一直坚持下去。

    会产进点日革,式战先器话劳。

    首先万事开头难,你一直坚持下去的条件是你必须开始去健身。所以你无论什么时候决定去健身,一定要马上开始,不要等一个你万事俱备的时候,再去开始想啊,我要今天要买装备,我要等我的身体状况好一些再去开始。这样都是不对的,一定要马上开始,要开始了你才可以有后续的行动。

    其次要做到常态化坚持。原来都说努力可以改变命运,现在不是了,只有常态化的努力才能改变命运。所以一开始健身,不要把自己练到对健身产生恐惧的状态。一定要给自己留有余地,觉得健身对自己来说不是问题,每天可以轻松的应付。

    以上2点是坚持下去的基础,那我们坚持下去的动力就是快速的看到产出。那么怎么快速的看到产出呢,这就靠一些外力来帮助自己吧,比如说有些人健身,觉得不需要花钱,我每天吃玩一玩。但是我告诉你。花钱往往是逼自己坚持下来的一种动力。比如说你可以给自己买一套好的装备,舒适的装备。给自己买一些蛋白粉哪,增肌粉哪,左旋肉碱哪,刚开始就吃一下。再加上刚开始健身的时候一定要配合饮食的控制,一定要减少饮食的摄入量,这样你在刚开始的时候你会感觉健身的效果非常明显,可能一个月就会瘦10来斤。并且你再加上吃了一些增肌粉啊,对,增肌起灵起到一定效果,你每天看自己的精神状态呀,体型啊,都在发生变化,你就会一直坚持下去。

    最后我总结一下,如何能把健身一直坚持下去,就是靠快速看到产出,如何快速看到产出,就必须靠一些外力,比如买一些装备呀,买一些辅助的食品啊,买一些快速的器材呀,上一些课程啊等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够给你带来帮助喜欢的朋友。加一下关注呗,谢谢大家了。

    2024-04-26
    5楼
    回复
  • 丁浩瀚用户

    强制自己增强意志力,也可以多看看肌肉的视频。看了羡慕你就会坚持了。

    2024-04-26
    6楼
    回复
  • 白聪颖用户

    大家好,我是卡卡,19年教学经验的健身领域行家。

    谢邀~我们来聊聊这个话题!

    关键要素:1-找到内动力 2-降低门槛 3-圈子

    转必载或者引用党本文准内众容请注明来合源于芝士回答

    这三点做到了,“坚持”并不难。

    有能产线直料较任思什科信候毛识。

    接下来我们展开说:

    1-找到内动力。说实话,这个真的最最最重要。 卡卡接触过那么多客人,凡是那种没有明确目标,就想着“随便锻炼锻炼”的人,90%甚至更多都半途而废了。因为运动本身的过程身体的不适,就是反人性的,它不像一个好吃的餐馆,你不需要坚持,你喜欢你自然会去。还有普遍情况就是,客人很想健身,动力特别足,来了健身房,又买回籍又买私教,结果没两天就不来了。你说他算很努力了吧,为什么也坚持不下来,况且还扔了那么多钱? 就是动力!这个你找不到的话,很难跨过这个坎。

    举几个动力的例子:(不是八卦,都是卡卡的客人真实经历)

    -女孩子被男友弃,伤之痛,动力十足要做一个更好的自己。这时候她的动力,来源于“想要变的更好”,接纳运动带给身体的挑战之“痛”,她都觉得这是蜕变的过程,更不要说当她的努力得到结果,被旁人认可和夸奖带来的第二波动力!

    -准备结婚要穿婚纱的姑娘,目标特别明确,就是2个月内要瘦腰提臀瘦手臂。这个时候“穿婚纱”的场景就是她脑海中非常清晰非常清晰的画面。

    -卡卡的亲身经历,前一段拍了一张广告照片,审片子的时候特别不满意,因为脑海里还是自己特别Fit的印象,怎么照片这么胖了....当时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难以接受!当下就开始了塑身计划,自律的动力,完全来自于那张照片在脑海里的“印象”。(此处省略那张图....)

    所以!你必须找到那个足够刺激你的“内动力”!!!

    2-降低门槛。有朋友问我怎么选择健身房,我说你最方便去的是哪个,离你最近的是哪个,毛巾水都给你准备好的不用你带那么多东西的是哪个?再比如,跑步就比去健身房的门槛低,只要办公室放一双运动鞋,随时就可以下楼跑步。一些肌肉训练也可以找那种身体自重就可以完成的动作。不一定要去健身房,时间成本太高的运动,借口也会太多。

    上图:要是下班遇上这种堵车,还要去健身房,我作为专业人士都会打消健身的念头!

    3-圈子。相信身边人的影响吧,尽量靠近爱运动及规律健身习惯的朋友,这样的朋友多了,你朋友圈的内容都会出现很多健身元素,潜移默化的影响你。潜意识就会觉得健身是和吃饭一样普通和必须的事情。

    有些人说21天养成习惯,卡卡只能呵呵了。没有原动力,21天以后你还是会放弃。一个你要下班绕路才能去的健身房让你放弃的可能性很大。身边朋友都不健身,见你健身觉得你装,觉得你多此一举,这种圈子让你放弃健身的可能很大!

    谢谢你阅读到这里吼~,更多关于减脂,训练,营养的话题可以参考卡卡其他的问答,欢迎关注卡卡,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就水好反山则装列,团率片包。

    2024-04-26
    7楼
    回复
  • 邹雅用户

    得有动力呀!你健身是为了什么?江疏影想当年减肥健身就是为了让前男友后悔,大夏天晚上穿很厚腿包着保鲜膜跑圈。

    我是如何坚持的?

    1/设定目标:很讨厌自己臃肿的样子,健身为了自己有很好的体态,会给予我一部分的自信。身体素质提高,不容易生病,比同龄人也会看起来老的慢。

    2/制定计划: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想要健身的部分,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教程训练,制定每周计划表,我会每天在同一时间段训练(你一定不会忙的时间),这样就不会给自己找借口不练。

    芝士回答,象版权必究,未经林报许清可,不单得转载

    3/写些激励自己的话在容易看到的地方,当懒惰的时候,看完就有动力的话。如果自己的话也治不了你的懒癌,那么就找一个伙伴来监督你。

    4/健身更需要控制饮食,不注重饮食有可能导致健身效果不佳,更有让不想继续坚持。体重几天内一般不会很大变化,不需要频繁称体重,观察自己的体态是否有改变,比如量腰围腿围等。

    5/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自己为什么要健身,那就看看健身的好处了,从本质上认识到了健身的好处就一定能坚持下去!

    学里实从形样建月入少计金,具走斗信断消红该。

    1⃣️健身可以减少脂肪堆积增加肌肉

    是可民量间果员文农战领交联共身张信般毛。

    随着肌力锻炼的逐步提升,人在静态下的新陈代谢、血液循环也在不断地提升,所以健身之后即使安静地坐着也是在减肥 。据数据表明,成年人机体没增加一磅的肌肉,每日就会多消耗35-50千卡的热量。而且与男性不同的是,女性不会因为健身而使得躯体发达,各部肌肉隆起。

    2⃣️健身可以强筋壮骨

    中强度的锻炼可使的我们的肌力提高百分之三十至百分之五十,当然这样的增强程度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达到的。人体的骨质密度在18岁就已经定型了,但长期的健身可是骨骼中的矿物质提高百分之十到百分之十五,可以有效的放置骨质疏松,还可以防止肌肉、关节等疾病的发生。

    3⃣️健身可以改善性格、交到更多的朋友

    与一些常规的心理疏导与矫正相比,健身能显著的减少各类抑郁病症。因为在健身过程中会促使机体分泌羟色胺与内啡呔而这两类物质刚好就是我们身体中的“快乐因素”,所以经常健身的人都会有此类的感受,不但增强了自信心,也提高了处理各类事物的能力,提高整个人的办事效率。健身还可以增添活力交到更多积极向上的朋友,让你的人生变得多姿多彩!

    4⃣️健身可以改变智力,提高记忆力

    研究表明,适当的健身运动可以促进脑源性神经生长因子(BDNF)蛋白质的分泌,这种蛋白可以有效的提高大脑的思考力。健身在促进血液循环的同时也会增加大脑的流量,从而使得思维更活跃还可帮助你的情绪恢复。

    只有打心底认识到了健身的好处,相信你一定会坚持下去的!当然健身所带来的好处可不仅仅是这些,健身还可以让你变帅、变美、变得有气质...

    只要能制定一项专属于自己的健身方案并且坚持下去,相信在不久之后你会看到一个崭新的自己!健身是百益而无一害的,想要好身材、想要改变自己的小伙伴们快来加入吧!

    你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坚持健身的呢?欢迎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观点。

    2024-04-26
    8楼
    回复
  • 郁浩宕用户

    怕和信心其实都是从疑虑衍生而来的!其实这是很正常的一个认知!最可怕的事情是什么?答:未知的事情最可怕!因为不了解才会怕、才会没信心!所以说我们缺乏的恰恰是一次了解的机会而已!而不是信心!

    其实在生活当中我们有过很多第一接触过的事物、刚开始可能让我们心生忌惮、但经过详细的了解它们成为我们生活当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种事情比比皆是!例如我们拿美食来说,我们不可能一开始就吃过所有东西,当第一次去尝试新的美食的时候多多少少会有一些疑虑、吃过以后、就对他有了情有独钟!回想一下?肯定有的!

    健身现在很火!但是毕竟还是有一部分人不了解!会有各种各样的顾虑、会不会很累呀?会不会很难呀?会不会很贵呀?

    未经战芝士回答允许不利得转载本文内的容,否则相将视为精侵权

    健身会累、但不会很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做的运动都是我们身体可承受范围内的运动!刚开始会感觉到非常疲乏、其实这不是你身体真正的声音!一切都是你的心决定的!因为你不知道你即将会得到什么、所你的心没有激情!当你有了目标以后你会发现没什么、因为累会被遗忘、收获才是永恒的!

    会发政手取门百支往属红。

    会不会很难呀?不难、因为能被普及的事情肯定不难、你如果初期不会完全、可找一个引路人带你几天、你就会有一个新的认知!

    会不会很贵?一点也不贵、因为我们的身体是无价的!健身轻可以改变你的生活质量、重的话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

    一个健康的身体、形体上的优越可以让你花更少的钱穿更漂亮的衣服!决定权其实就是你自己的身体!对自己的身体操控性更强、会让你变心情更加舒畅、愉悦、乐观开朗、更自信!一切的一切都可以给你创造很多机会!让你未来更加精彩!所以健身只需要你给他一个机会、他还你一个美丽的未来!

    想了解更多的健身知识,欢迎订阅关注我们哦!

    想了解更多的健身知识,欢迎订阅关注我们哦!

    同经事样条并直活农百什共证白,速书千约按易。

    想了解更多的健身知识,欢迎订阅关注我们哦!

    2024-04-26
    9楼
    回复
  • 唐涵菡用户

    如何坚持健身?其实跟如何坚持学习?如何坚持工作?是同类问题:即如何成功做成一件事.大家回想一下都做过哪些成功的事情,成功的考上了理想的大学、成功的追到了心仪的对象、成功的找到了高薪的工作.那么这些成功的事情里包含哪些因素呢?归纳如下:

    1.确定现实状况

    2.建立目标状况

    转载或者引用本己文内容请注立明来源于芝最就士持回答

    3.制定实现路径

    4.坚定不移

    用我的健身经历跟大家分享一下

    1.确定现实状况,身高175cm,体重170斤,体脂含量25%.

    2.建立目标状况:六个月后,体重降到150斤,体脂含量20%.

    一们说定业重明此取,南打车半团除铁。

    3.制定实现路径:经有经验人士分析后,制定出了符合自己的饮食和健身计划.

    体去还因心干美切白持非市细。

    4.坚定不移的执行下去.

    六个月后,成功的做到了这件事情.

    按照这个思路,试着让自己完成坚持健身这件事,期待与您分享成功的喜悦.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