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茄子炸脆?

如何把茄子炸脆?
我很喜欢吃茄子,尤其是红烧的和炸出来的,这次尝试了在低粉中加入了泡打粉和玉米淀粉,可以使成品表皮酥脆,特别好吃,这个挂糊的配方,也同样适用于干炸蘑菇。”用料主料茄子 200克辅料低筋面粉 50克油 20克玉米淀粉 10克泡打粉 2克盐 1克胡椒粉 1克椒盐2克炸茄子的做法1.一根茄子便可以炸出一盘子美味来。2.低粉里加入少许泡打粉。3.再加入少许玉米淀粉。4.加少量水调成略稠的糊状。5.加入少量盐。6.加入胡椒粉拌匀。7.调好面糊后,再将茄子切成片状。8.将茄子表面沾满面糊。9.倒入油。10.油热到七成时,用筷子一个一个的夹着茄子往里放。11.炸到两面金黄即可捞出。吃时表面撒上些椒盐。炸茄子成品图烹饪技巧面糊不能调稀,一定要略稠些,这样才能让茄子挂住面糊,要搅拌到可以在表面划出纹路,2秒钟不消失。

回复
  • 吴佳颖用户

    我很喜欢吃茄子,尤其是红烧的和炸出来的,这次尝试了在低粉中加入了泡打粉和玉米淀粉,可以使成品表皮酥脆,特别好吃,这个挂糊的配方,也同样适用于干炸蘑菇。”

    用料主料茄子 200克辅料低筋面粉 50克油 20克玉米淀粉 10克泡打粉 2克盐 1克胡椒粉 1克椒盐2克炸茄子的做法1.

    一根茄子便可以炸出一盘子美味来。

    版五院图动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引者所有

    2.

    低粉里加入少许泡打粉。

    3.

    再加入少许玉米淀粉。

    4.

    加少量水调成略稠的糊状。

    用地三家里些心但情品老流回压众属细。

    自物通直统复儿矿习克亲。

    5.

    加入少量盐。

    6.

    加入胡椒粉拌匀。

    7.

    调好面糊后,再将茄子切成片状。

    8.

    将茄子表面沾满面糊。

    9.

    倒入油。

    10.

    油热到七成时,用筷子一个一个的夹着茄子往里放。

    11.

    炸到两面金黄即可捞出。吃时表面撒上些椒盐。

    炸茄子成品图烹饪技巧

    面糊不能调稀,一定要略稠些,这样才能让茄子挂住面糊,要搅拌到可以在表面划出纹路,2秒钟不消失。

    2024-04-26
    1楼
    回复
  • 翟文维用户

    昨晚刚做了一道风味茄子,风味茄子是需要把茄子炸脆的,自认为做的还可以!

    我的方法是把茄子去心切条,用水打湿后拍入玉米淀粉!静止三分钟,重复拍打三次淀粉!炸出来的茄子特别脆!

    2024-04-26
    2楼
    回复
  • 徐修平用户

    茄子的质地是比较软的,所以食材无法改变,人们就要转换一种思路去烹饪这道菜。众所周知,在制作这道菜的时候,茄子的外表是要裹上一层面糊的,问题的关键也就是在这层面糊上,所以面糊要稍微的稠些,且油锅的油也得多放一些,相当于把裹着面糊糊的茄片放在油锅里面炸,此时的火一定要偏小,将茄片炸透后自然上浮后就可以了。

    综上所述,想要炸茄子酥脆不软,一定要将茄子表面包裹的面糊调稠一些,然后再下油锅用小火炸至金黄。

    2024-04-26
    3楼
    回复
  • 黄朝祥用户

    茄子切块,沾上盐味精五香粉,拍淀粉或者挂面糊,下油锅炸至金黄色捞出装盘即可食用。

    2024-04-26
    4楼
    回复
  • 吴海燕用户

    茄子🍆,炸脆的方法,1,比例 面粉2/生粉1/鸡蛋2混在一起加温水打散成糊状,加入小苏打会更让任何食物表皮酥脆,嫌麻烦可以买脆鸡炸粉,和鸡蛋调成糊状也可!这两种均可加少许盐或者糖

    2,油温6成热,筷子下去有气泡直冒!把茄子切成形状裹粉下锅!记住下锅的茄子不要多!不然成一坨!中火转小火炸至金黄即可捞出!撒上白糖或者椒盐均可!

    谢谢!

    版权归芝士回小答网站温或美约原作者所速有

    2024-04-26
    5楼
    回复
  • 邓慧琦用户

    必须两个因素☞

    1茄子改好刀,排上薄薄一层干淀粉,

    2宽油(油量大),高温,五一六成热,

    版权归江芝得士回答网重站什或算原作者所有

    才能保证茄子酥脆干香

    2024-04-26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