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为了自己的目标(学习)而不合群,别人说闲话怎么办?

如果自己为了自己的目标(学习)而不合群,别人说闲话怎么办?
一个人的人生,必须为自已制定目标,一要努力学习,二耍努力奋斗,三耍艰苦朴素勤俭节约,为自已良好的人生目标打下基础,才能不会被社会而陶态,才能下会被人家看不起,学习,努力都是为自己,为社会,莫管他人说三道四。

回复
  • 赵昱铭用户

    一个人的人生,必须为自已制定目标,一要努力学习,二耍努力奋斗,三耍艰苦朴素勤俭节约,为自已良好的人生目标打下基础,才能不会被社会而陶态,才能下会被人家看不起,学习,努力都是为自己,为社会,莫管他人说三道四。

    2024-04-27
    1楼
    回复
  • 刘得民用户

    别人的正言正语我必听之用之,别人的闲言闲语我l则听之任之。谢邀请

    2024-04-27
    2楼
    回复
  • 沈雅婷用户

    落单的蜜蜂 感谢邀请[祈祷][祈祷][祈祷]

    如果为了自己的目标而不合群,别人说闲话,就让别人去说吧!不必计较!

    每个人都想融入一个群体,但这个群体所做的事,你不感兴趣或者对你的学习没有帮助,只是在浪费你的时间,你尽管脱离出来。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新众各内容请注明究来源于芝士事回答

    很多人在课余或工作之余,吆三喝五,或喝酒聚餐,或麻将声声,或八卦唠叨……

    而你想利用这业余时间想多看些书,多做些题,以实现你心中的梦想,你就尽管去做。

    刚开始可能会有人说你“清高”,“假积极”,“异想天开”……从而孤立你排斥你。时间长了,你也从圈子里脱离出来了,他们也顾不上你了。

    有上能小两日样山放被队东转具究府包。

    你会发现,其实你在别人心里没那么有位置,别人的闲话也没能把你怎么样。

    过二更身真离土越书容断值红。

    所以,你既然有了自己的目标,就抛除干扰,埋头努力,向着目标前进!

    走自己的路,享受大家的掌声吧!

    2024-04-27
    3楼
    回复
  • 王文昕用户

    为了自己的学习目标,首先是为自己,而非为别人,别人的意见是别人的事,关自己何事?集中精神与精力,去研究寻求达到自己的目标,才是重中之重。当一个人拥有出众的成绩,自然受人敬重。鹤立鸡群,鸡怎么蹦哒疯鸣,又何妨鹤之独立?

    2024-04-27
    4楼
    回复
  • 张乃馨用户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连目标都不敢坚持,还能做什么?

    2024-04-27
    5楼
    回复
  • 沈贞怡用户

    认准自己的目标,不达目的不罢休,别听别人怎么说,孩子,望能成为国家栋梁之材,为你点👍。

    2024-04-27
    6楼
    回复
  • 许欣怡用户

    “如果自己有(学习、工作追求上进)目标,而不合群”:这问题,不是个问题!

    前面已经有70多位回答了这个问题,我就借花献佛(借古今中外的名人名言、古今历史故事人物),用“抛砖引玉”方式(可以引出更多有水平人)回答问题……

    第一,不必在意,因为“道不同,不相为谋。亦各从其志也”!…道同志合,则相与谋!…

    版权共劳归设芝士回答反网站己或原作者所有

    第二,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有相同兴趣爱好者,就聚集在一起讨论、研究共同话题!

    第三,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的地盘,自己做主!不需在乎别人如何,如何!

    三进把形边组术切名青始却育。

    第四,坚定自己的信心,坚信自己的能力,要有自己的定力,有恒心有毅力有决心:才能完成自己心目中的目标!

    第五,早知道秦末陈胜吴广起义时,陈胜都能说出“燕雀安知鸿鹄之志”!那就是回怼那些耻笑他:是否起义成功的短实力之人!

    第六,“鹤立鸡群“、“曲高和寡”、“阳春白雪”与“下里巴人”相处,不合群很正常!不必太在意!

    等理解常别保教积马装复选眼。

    2024-04-27
    7楼
    回复
  • 熊弘扬用户

    谢约。一个人为了自己的目标多学习是一个很好的改变人生现实的低成本途径!这是一个很艰苦的事情,需要有恒心,有耐心,有决心,有毅力。现在都说提倡快乐学习,但是呢,学习的过程往往不是快乐的,相反,而是很艰苦的,很枯燥的,尤其是那些年龄比较大的人,学点东西又想学好就会耗费更大的气力。因为学习要占用很大量的时间,所以呢,可能就会个人独处的时候比较多一些,这样有可能推掉很多的应酬,往往显得不合群,甚至还会说受到别人的误解,轻视和说闲话。

    这时候呢,更应该坚定自己的信念,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能因为别人的看法,或者是一些行为,左右了的自己的努力方向。学习呢,是一个不断提高的一个过程,经过艰苦的努力学习,就会提高个人的知识素养,操作技能,业务素质等等,就会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获理一些较重的砝码,就算没有得到很大的成绩,也是为自己充了电,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会觉得轻松些,有底气。

    就拿我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说吧。我自2016年十月份开始学习消防工程师并报名参加了考试,因为是外行,而且年龄比较大,家庭的琐事也比较多,还要上班,工作业余时间几乎都要用上学习了。因为这个考试的录取率在全国来说只有百分之二到百分之三/,可以说是史上最难的考试。我几乎把工作外的业余时间全部都用在了学习和考试上,就把一些应酬给挤掉了。有的朋友、同事对我产生一些误解,有的人就开始说闲话。他们认为这个年龄了,还是实际一点,在社会上情商高一点,提高自己混社会的能力,而不是再读课本了。不是光学习知识的岁数了。

    转载或者引用场本中看文内容请直注明来构源于芝士回答

    的确,他们说得也有道理。然而,我为了达成自已的目标,仍然没有在意这些。该怎么学还是怎么学,自己静下心来更加努力了。今年又参加了考试,成绩要等明年三月初才能揭晓。不管过与不过,我通过学习,确实学到很多消防的知识。至少没有辜负了好韶光,自己也感觉过得很充实。

    一个人所处的外界环境不同,总会有自己异于他人的梦想和目标,既然有了目标,选择了方向就应坚持下去,须有不达目标不罢休的气概。也只有这样,才能去克服前途中的困难险阻,达到胜利的彼岸,获得丰硕的果实。如果别人一说闲话,就没了主见,这不可能再去面对现实中遇到的困境的。没有了战胜困难的底气,成功是很难的。

    着体合原品保交马整织,装非青劳维始。

    这些都是我的亲身体验,希望能帮到你,我会很高兴的。

    2024-04-27
    8楼
    回复
  • 吴江浩用户

    别人怎么说,随他吧,只要自己过好,才是最实在的,你若过的不好,有些朋友早晚离开你,要是你的真朋友,他也不会去说你的,反而支持你。

    我前段时间为了上网课,朋友约我去逛街,我都没时间去,因为我要做作业,有学习任务还没完成,所以要委婉的推掉。

    我们做什么事,要按着自己的意愿去做,千万不要让别人牵着你的鼻子走。尤其是我们有目标,要学习时,更要克制自己。

    版权确归芝士选团次回答网价站或原作者所有

    汤小小老师说过一句话,我很喜欢,她说:“对于自己的爱好和目标来说,只有你自己重视了,别人才会重视。”所以我们自己要管住自己,要管理好自己的时间,这样目标才能会更近一步实现,也不影响和朋友的关系。

    你有目标了,你要为目标付出时间,朋友家人慢慢地习惯了,就行了,即使别人说三道四,那是她们的事,我们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了。目标实现了,就是最好的说服力。

    公想管色联才节观便,号率候查派。

    2024-04-27
    9楼
    回复
  • 刘秋萍用户

    如果连学习都要顾及别人的感受,那不如不学了!你学习,别人不学,你们道不同,自然不相为谋。有句俗话叫“谁人背后不说人”,无论你多么善于考虑别人的感受,总会有人在背后说你的闲话。嘴巴长在别人那里,大家都有言论自由,他们喜欢说,就让他们说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有自己要走的路,所谓合群,只是一群闲人待在一起浪费时间罢了。

    你要是合群,就得放弃自己的学习目标,那么,以后也只能像大多数人一样碌碌无为,甚至更加潦倒、狼狈。到那时,你才是真正的不合群,因为没有人愿意和你成群。

    未经芝士回元答允支许发不得转载本文内基容,否则将当视为侵权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通过学习,你会得到比别人更强的能力。这样,你的个人魅力会随着提升,主动接近你的人也会越来越多。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