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台时光机,你想回到多久以前?前提记忆不能带回?

如果有一台时光机,你想回到多久以前?前提记忆不能带回?
这事儿你得问【如果】【如果】有时光机。你问我干嘛,我又没有。

回复
  • 马贝贝用户

    这事儿你得问【如果】

    【如果】有时光机。

    你问我干嘛,我又没有。

    版权归芝士导回答网站目或段原作者所观况有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李浦和用户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不愿意回去。因为回到过去就是想要弥补遗憾,把一错误的事情改变过来,要是不带记忆的话,所有的事情又要重来一次,把经历的痛苦在经历一遍我不喜欢。所以我不愿意。

    2024-04-29
    2楼
    回复
  • 吴浩慨用户

    如果有一台时光机我愿意回到上小学的时候。

    虽然那个时候物资没有现在丰富,生活没有现在丰盈。但那种恬淡,纯粹的平静,是现在所缺失的。

    记得那个时候,我们六个人是同龄。住在相隔不远的两个单位家属院里。又都在在同一所学校读书。每天早上六点出发,需要半个小时的路程,才能到学校。夏天还好,六点钟天就大亮了。到了冬季,漆黑一片,冰冷的气温,凛冽的寒风,我们几个结伴而行。呼出的哈气,在眉毛头发上结成白色的霜花。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未干经芝士回日答允许不得利转载运本文内件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大家一路说笑声,脚步声,汇合在一起,开心而快乐。

    后看通九规走界深备效江。

    父母经常是忙于工作,无瑕顾忌我们,加之那时候每家都是兄弟姐妹几个,家长哪有精力管我们,所以我们都是放养的孩子。自由自在的成长。

    读书在一起,下课我们更是形影不离的玩伴。跳皮筋,丢沙包,跳房子,抓石子,捉迷藏。简单而不失趣味的玩法,我们乐此不疲。什么时间啊,家长的忠告啊,通通丢到脑后了。结果是一顿训斥不可避免。

    这种简单的快乐,一直持续到上初中。随着父母工作的调动,我们各自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

    2024-04-29
    3楼
    回复
  • 贺叶欣用户

    如果不允许带记忆,我不愿意回去了。如果有记忆,我可以重新规划自己的人生。没有记忆,只能将一样的日子重新来一遍,未免太无趣。

    2024-04-29
    4楼
    回复
  • 文雪儿用户

    我想回到我爸在世的时候,我想抱着他说:爸,你辛苦了,你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太多了,孩儿不孝,下辈子投胎我还要做你的儿子,我要让你享尽荣华富贵,我佛慈悲,希望佛祖成全[祈祷][祈祷][祈祷]

    2024-04-29
    5楼
    回复
  • 万星驰用户

    我愿意写很多人生锦囊提示我不同时段应该做对的选择。听不听我也不知道了。我愿意回去。

    2024-04-29
    6楼
    回复
  • 蔡昕潼用户

    如果有一台时光机,我很想回到唐朝或者宋朝的时代去看看,去感受一下当时的盛世繁华,结识一些文人墨客,游遍原生态的万里河山。可是不带记忆的话,一个现代人回到那个朝代,一点优势都没有,估计也很难生存吧。

    算了,还是不去了。

    2024-04-29
    7楼
    回复
  • 徐玉用户

    回到5年前,不需要带记忆,我们能感觉的美好往往分年龄段的,似懂非懂的年龄,对一切充满向往,不了解世间百态,哥们义气,儿女情长,一切都那么美好,越长大越孤单,也越孤独,再也回不去,只能向钱看了,变得现实,历尽千帆后,归来仍少年。

    2024-04-29
    8楼
    回复
  • 代汝为用户

    那不是回去以前,而是死了。此生的记忆都没有了,还是你吗?

    2024-04-29
    9楼
    回复
  • 蔡高翰用户

    如果有一台时光机,就算不能带回记忆,我也毫不犹豫地选择回到三年前的大学生活,因为有生以来,大学生活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在那里我遇到了爱情,遇到了友情,也真真切切地很快乐过,美好过,我想若有那么一个机会,我毫不犹豫地重来一次。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