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刘德华老了,你们还会支持他吗?

如果有一天刘德华老了,你们还会支持他吗?
谢谢邀请!从我个人的观点来说,不论他是否老了,我都一定会支持他,因为他“华哥”带给我们的东西确实是太多了,能值得我们回忆的东西也太多了。我大致从这么几个方面来说下:一.歌曲方面。从1985年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只知道此刻爱你》开始就注定着他在乐坛上有着非凡的成就。果不其然在接下来几年他取得了不菲的成就:1994年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奖,1995年登上央视春晚演唱了经典歌曲《忘情水》,2000年更是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评为“获奖最多的香港男歌手”,2004年更是第六次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奖。一生创造出了像《恭喜发财》、《冰雨》、《笨小孩》、《一起走过的日子》等经典歌曲。二.影视方面。从1981年开始出演电影《彩云曲》以来成功塑造了无数个经典形象。1992年凭借《五亿探长雷洛传》获得第11届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提名到2017年再次饰演五亿探长《追龙》,在人物内心活动和人物表情塑造方面更加传神,给我们塑造一个全新的雷洛。2000年凭借警匪片《暗战》获得19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2004年更是在警匪片上的成就达到巅峰,凭借《无间道3:终极无间》中饰演的刘建明一角再次获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2005年更是获得香港UA院线颁发的“全港最高累计票房香港男演员奖”。2011年挑战自我饰演剧情片《桃姐》凭借剧中梁罗杰再次获得香港最佳男主角奖。“华仔”一生饰演无数角色,无论是《雷洛传》的雷洛还是《赌侠》片中的“刀仔”,还是在《桃姐》中的梁罗杰等都是我心中永远的经典。三、社会方面。从1994年创立刘德华“慈善基金会”开始,一直从事着慈善事业,同时对于后辈也是给予足够的帮助。2000年更是被评为“世界十大杰出青年”。2008年被委任为香港非官守太平绅士,2016年更是连任“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这样的“华仔”即便他老去,但是他留下来的经典永远不会老去,他塑造的那些形象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你说是不?

回复
  • 史之瑶用户

    谢谢邀请!

    从我个人的观点来说,不论他是否老了,我都一定会支持他,因为他“华哥”带给我们的东西确实是太多了,能值得我们回忆的东西也太多了。我大致从这么几个方面来说下:

    一.歌曲方面。

    转载或三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真来每构源于芝士回北答

    从1985年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只知道此刻爱你》开始就注定着他在乐坛上有着非凡的成就。果不其然在接下来几年他取得了不菲的成就:1994年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奖,1995年登上央视春晚演唱了经典歌曲《忘情水》,2000年更是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评为“获奖最多的香港男歌手”,2004年更是第六次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奖。一生创造出了像《恭喜发财》、《冰雨》、《笨小孩》、《一起走过的日子》等经典歌曲。二.影视方面。

    从1981年开始出演电影《彩云曲》以来成功塑造了无数个经典形象。1992年凭借《五亿探长雷洛传》获得第11届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提名到2017年再次饰演五亿探长《追龙》,在人物内心活动和人物表情塑造方面更加传神,给我们塑造一个全新的雷洛。2000年凭借警匪片《暗战》获得19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2004年更是在警匪片上的成就达到巅峰,凭借《无间道3:终极无间》中饰演的刘建明一角再次获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2005年更是获得香港UA院线颁发的“全港最高累计票房香港男演员奖”。2011年挑战自我饰演剧情片《桃姐》凭借剧中梁罗杰再次获得香港最佳男主角奖。“华仔”一生饰演无数角色,无论是《雷洛传》的雷洛还是《赌侠》片中的“刀仔”,还是在《桃姐》中的梁罗杰等都是我心中永远的经典。三、社会方面。

    从1994年创立刘德华“慈善基金会”开始,一直从事着慈善事业,同时对于后辈也是给予足够的帮助。2000年更是被评为“世界十大杰出青年”。2008年被委任为香港非官守太平绅士,2016年更是连任“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这样的“华仔”即便他老去,但是他留下来的经典永远不会老去,他塑造的那些形象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你说是不?

    2024-04-30
    1楼
    回复
  • 张倩倩用户

    当然会支持他,虽然我不是他的粉丝,但还是会很喜欢他支持他的。

    他那么帅那么优秀,歌曲经典无数,电影经典无数。他的忠实粉丝超级多,肯定会永远喜欢他,支持他的。

    他永远是粉丝最喜欢的刘德华。

    芝士回答,部版定权必究,未传经许问重可,不得转载

    恭喜发财----刘德华

    2024-04-30
    2楼
    回复
  • 孟岩霞用户

    生老病死是大自然赋予每个生命自然现象。从刚出道的华仔到现在的华神,作品无数,有经典,有烂片,但他的勤奋,努力,阳光,积极赢得很多崇拜者。他的很多首歌曲我都是再熟悉不过,每一首歌都能代表一段美好回忆与成长痕迹。时光催人枯,白驹不复返,一代一代的璀璨人生必将成为记忆,一生一世的耀芒终将是历史映记,不必为老去而郁怯,每个生命段都有精彩。永远支持。

    2024-04-30
    3楼
    回复
  • 宋开琼用户

    当然会,刘德华出道30多年,依然还拥有很多不同年龄段的粉丝,华仔可以说是娱乐圈的楷模,出道那么多年都没有绯闻。从小学就开始听他的歌,看他的电影,虽然很多人说他唱功和演技都不行,但是我觉得挺好的。

    不管他老不老都一样支持啦!

    2024-04-30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