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个男孩追了你很久(至少3年以上),你愿意给他一次成为你男朋友的机会吗?

如果一个男孩追了你很久(至少3年以上),你愿意给他一次成为你男朋友的机会吗?
他坚持了三年以上,可以看到他的恒心和毅力,他对我是认真的,不然谁会把时间浪费在一个不喜欢的身上呢?但是,为什么追求了那么久,我一直都没有答应呢?那也说明我不喜欢他,我不会给这样的机会的,不喜欢就不去伤害。不然以我那么会被打动的人都没有打动。我从前也是这样的,我那么喜欢他,可是他总是说时间不到,一年两年,第三年我就放弃了,我给自己的期限就是三年,三年都不能打动一个人,那么也就认清现实,选择放弃了。好玩的是,我放弃了,他却反过来跟我说云云,可是,我们没有在一起。三年足够了,足够看清一个人是否真的合适。

回复
  • 邬婉琴用户

    他坚持了三年以上,可以看到他的恒心和毅力,他对我是认真的,不然谁会把时间浪费在一个不喜欢的身上呢?

    但是,为什么追求了那么久,我一直都没有答应呢?那也说明我不喜欢他,我不会给这样的机会的,不喜欢就不去伤害。不然以我那么会被打动的人都没有打动。

    我从前也是这样的,我那么喜欢他,可是他总是说时间不到,一年两年,第三年我就放弃了,我给自己的期限就是三年,三年都不能打动一个人,那么也就认清现实,选择放弃了。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着水石注明来源于芝代士回值答

    好玩的是,我放弃了,他却反过来跟我说云云,可是,我们没有在一起。

    三年足够了,足够看清一个人是否真的合适。

    2024-03-29
    1楼
    回复
  • 翠思涵用户

    要是有男孩追我别说三年了,三个月我都愿意给彼此个机会

    首先我不是那种自认为很完美的人,当然对身边的人也没那么多要求,只要是能先看的上我的,我也非常愿意接着去了解一下他

    其次外貌什么的在我这里都不重要,比较重视的是性格、修养和人品,这些东西真的需要更近一步的关系才能看的更清楚些,如果期间觉得不合适再结束就行了,把事情想的简单点一切就都简单

    版权速归芝参士质回答都网站或原特作者所有

    第三我这个性格真的容不了一个人追我三年,三年都在犹豫太累了,可以就直接接触,不行就直接拒绝不耽误彼此时间

    2024-03-29
    2楼
    回复
  • 罗子睿用户

    其实说一句实话吧,只有离开才知道珍惜,你们看问题有些背面,我告诉你,女性是感性动物,三年,我告诉你就是180天你天天发消息,只要她看见了,我告诉你,慢慢就有好感,那些说三年下来不合适的,估计你没追那么多时候,可能你就当一个数字,这样我告诉你,基本上大部分男人会单身,因为啥,如果都是自己喜欢的,或是喜欢自己的,谁能告诉我能在一起,太完美那不是夫妻,那是搭把手,不是过日子,真爱的概率很低,大家知道,那说明大部分女人嫁的不是初恋,如果不明确拒绝那就说明有机会,我告诉你,因为你太好,所以她不敢确定,凡事追不到手的,想一下女人找你要确定性的时候你给没,所有东西好了,自然就会依靠,当女人开始这样对你做的时候,就说明把你当亲人朋友了,你只要增加依赖感,迟早都会成功的,但是不可能每一句妹子的话都懂,那就有可能暂时的错开,但是如果真心相爱,坚持就会白头到老,爱情不是过家家,是每一天都充满着过家家的激情和乐趣,不可能有太多惊喜,但是从未放弃,这就是走到最后的爱情

    2024-03-29
    3楼
    回复
  • 李瑞濠用户

    追了这么久都没答应,那就没有必要。

    我高中同班中一个男生跟一个女生高考的时候考去同一个学校的同一个专业的同一班,学了医学,虽然他们不是商量好的,但就是这么巧,就是八年同班同学,足够发生点什么故事。在高中时候他们算是好朋友,但从知道他们考去同一个学校后关系就稍微有点变了。大一的时候双方父母送他们一起去学校,一路谈得还不错,如果他们以后在一起,父母应该都会同意,每次回家父母也经常询问对方的情况。低头不见抬头见,经常见面,经常一起上课,一起出去玩,一起坐三十几个小时回家,这些过程中也发生了一些暧昧的事,每个节日他们都互送礼物。感觉像极了爱情,但却是恋爱未满,男生一直在表现可疑的喜欢,几年来一直没有放弃,而女生也很多次想试图想和男生发展,但觉得那不是爱情,很像是友情加点亲情,所以虽然男生一直坚持,她也没有答应跟他在一起…

    三年的时间,要给机会早给了。没有感觉就是没有没有,强求不来,毕竟感动并不是爱。

    版九权归芝士回答网站平或原作开支一者所有

    2024-03-29
    4楼
    回复
  • 逄丹丹用户

    谢邀。

    从普遍意义上来讲,追求三年依旧未能打动你,说明你的想法很纯粹,纯粹到就是不喜欢他。

    这个世上从不乏痴情种,偶尔呢,也会发生几桩修成正果的美事,几率虽然很小,但也并不是全然没有希望。

    芝士回答电需合,版权必个究,未经许可,不平得转载

    对于你,我不希望你给他的只是施舍。

    方其你员接先则处议群越算容称太。

    对于他,我真心希望他能有这么一次机会,一次不给自己这辈子留下遗憾和悲伤的机会。

    虽然笔者本人极不赞同一方有意一方无意的勉强情感,但有时也终究会向执着低头。

    给他一次机会就当给你自己一次机会。

    为而里理那表明展品设造认采温响厂该。

    望所有的努力都会愿望成真,愿所有的痴情和执着终寻幸福。

    2024-03-29
    5楼
    回复
  • 阳雨馨用户

    我说下我的观点,我不会答应和他恋爱。

    如果我真的对他有好感,我不会考验他三年,更舍不得让他为我付出三年,我要是真的喜欢他,一个星期,让我看到他的诚意我就愿意跟他在一起。

    因为在我这“日久生情”根本就不存在。我这个人性格比较直接,如果不喜欢一个人,我会直接拒绝他,不会让他拖着,这样对谁都好。

    版权归芝士周回答的网站或细原识作者所角有

    我觉得题主有点狠,但我还是想说,感动不是爱,不要因为感动而爱,如果你对他有好感,那么就答应他吧,三年的坚持足以看出他的诚意了。如果不喜欢他,觉得在一起很勉强,赶紧跟他说清楚。

    2024-03-29
    6楼
    回复
  • 杨梓析用户

    愿意,首先是有好感的,也给自己一个机会错过了就会很遗憾。💃️💃️

    2024-03-29
    7楼
    回复
  • 罗佳怡用户

    没个10年别考虑,必须考验到底

    2024-03-29
    8楼
    回复
  • 陈伽鑫用户

    现在的女孩都怎么了,三年了,还问要不要给个机会!女生说青春宝贵,等不起几年,难道男生就没有宝贵青春了!?

    2024-03-29
    9楼
    回复
  • 张淼用户

    愿意,至少他有恒心,何不给自己一次机会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