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微信和支付宝只能让你保留一个,你会留哪个?

如果微信和支付宝只能让你保留一个,你会留哪个?
留支付宝,微信对我作用不大!支付宝理财功能,支付功能比较安全,而且我基本上和钱有关的都在支付宝里面;但是微信对我来只是一个通讯工具,现在除了工作之外,基本上都不会和谁发消息,有事直接打电话更方便,而且微信上打广告的特别多,感觉看到那些很烦!所以我会留支付宝!

回复
  • 虚竹用户

    留支付宝,微信对我作用不大!

    支付宝理财功能,支付功能比较安全,而且我基本上和钱有关的都在支付宝里面;但是微信对我来只是一个通讯工具,现在除了工作之外,基本上都不会和谁发消息,有事直接打电话更方便,而且微信上打广告的特别多,感觉看到那些很烦!

    所以我会留支付宝!

    版石何权归芝年士回支这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6
    1楼
    回复
  • 许开颖用户

    嗯,不邀自来!这是一个历史性的问题,我都不记得回答了多少类似这样的问题。其实怎么说呢?两款产品都有各自的好处,如果说非要让我“二选一”的话,那么我更多的是倾向于支付宝。当然了,我相信选择微信的朋友们,你们也是有道理的。我试着来分析一下!

    选择支付宝的理由

    1、支付宝本就是专业做支付的,为此网友们都说,大钱支付宝,小钱微信!再一个就是马云的个人魅力!

    芝士回答,存版权口必线究,未经许可,果前不得转载

    2、支付宝上面有蚂蚁花呗,蚂蚁借呗以及网商银行等这样的产品。用网友们的话来说,马云是唯一一个连面都没见过的人,就敢借钱给我!

    力义或展极,声林须号适。

    3、支付宝已不再是一款单纯的支付软件,上面有各种服务,同时支付宝积分也可以兑换各种权益。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4、微信支付还信用卡收费,提现也要手续费!而支付宝则相对宽松一些!

    来工也事各少统七权美打矿何号王。

    5、腾讯虽然是中国互联网巨头之一,但是腾讯的名声不好太。正如网友们所说,只要看到腾讯公司的股票涨了,那就说明咱们中国的学生们又在贡献钱了!

    选择微信的理由

    1、微信已经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一开始只是熟人之间的社交,现在连工作都离不开微信了。

    2、微信不仅仅可以社交,还可以支付,现在发展到可以借钱!为此不少网友们表示,又能支付又能社交,何必支付宝?

    3、微信支付比支付宝的使用范围更广,现在连街边大妈们的小摊子也是用的微信支付!

    结论:其实吧,我觉得没有必要二选一,因为支付宝和微信也没让我们二选一,总得来说,哪个好用,就用哪个呗!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2024-04-26
    2楼
    回复
  • 姬承德用户

    其实笔者心里一直是更喜欢支付宝来着,但是,如果说微信和支付宝只能留一个的话,认真思考了一下,笔者恐怕会选择微信呢。为啥呢?主要还是因为在平时的生活中,微信其实比支付宝用的要多。虽然微信支付,现在也是微信的一个重要模块,但是微信主打的还是社交服务,而当微信的社交做到现在这种相当成熟的阶段,它的用户粘性就非常高了。

    现在,只要是熟练使用互联网的朋友,大部分就算没有在用,但也听说过微信吧,而且在网上支付非常普及的一二线城市,大家对微信的使用率也非常高。微信取代电话,其实在某种程度上是已经实现了的。我们联系朋友的时候,其实已经很少直接打电话了,一般都是微信联系,除非比较紧急的情况下才会打电话,而且在这种环境下,打电话似乎也成为了一种比较正式的联系方式。啊啊,扯远了。

    笔者会选择微信,主要是因为目前跟朋友、跟同事基本都是用微信联系,如果卸掉的话,有跟外界断掉联系的风险啊。

    版六权归因芝红士回答网站或原常作者转所有

    但是,支付宝,其实说的直白一点,就是一个存钱,取钱的软件,他是让我们资金的流转更加方便,但其实,被逼无奈之下,也不是不可舍弃的,毕竟支付宝的使用频率也没有那么那么高,单纯支付的功能的话,微信钱包也是可以代替的。现在虽然现金用的不多,但是重新用回现金也不是不可以。

    这是被逼无奈之下的选择,本人还是非常喜欢支付宝和微信的,希望两家公司都能基业长青,产品也越做越好,大家共赢。

    2024-04-26
    3楼
    回复
  • 张籽婷用户

    的确无奈,

    支付拜拜,

    微信交友,

    未经芝士回单思答允江许不得权转载本文内容维,否则将视为侵权

    还可收付。

    一要加级领极,商维型却。

    😄😄😄😭😭😭

    这要电里化应其军提件见保,东教身类列史。

    2024-04-26
    4楼
    回复
  • 仰淑萍用户

    微信!(支付宝广告多)

    2024-04-26
    5楼
    回复
  • 曾雅辰用户

    不用想,选择支付宝!腾讯没创新力,腾讯理念就是研究其他公司再强化自己!只有阿里一直存在腾讯才能模仿!

    2024-04-26
    6楼
    回复
  • 龚诗倪用户

    我觉得支付宝和微信都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社会发展到互联网这个时代,离开谁都是一种损失,除非有另一个新型的大众软件来替代,至于在这二者中究竟要选择谁,没有确切的答案,只能是以自己本人的需求哪个多一点而选择。

    2024-04-26
    7楼
    回复
  • 傅天泽用户

    谢谢邀请!

    支付宝和微信都是目前移动支付中最具实力的两大巨头公司,其影响力遍布全世界,就目前的形式来看再没有第三者可以撼动他们的地位,二者都具有自身独特的优势,是线上线下支付的两种常见支付方式,就我个人而言我比较倾向于支付宝支付。那么我们不妨可以对比一下二者各自的优势吧。

    转载或者引象用本文内容请但注明来源于芝士做府回群答

    一、支付宝的优势

    话说支付宝随着余额宝的出现而走红的,当年还仅仅是作为淘宝购物的一个中间平台,直到余额宝的出现,到后来迅速发展壮大,支付宝的走红可以说是和余额宝有着莫大的关系,其方便快捷的支付方式越来越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支付宝走红后可谓是让网民们尝到了甜头,从集五福开始,既充分调动了网友们的集五福的积极性,又让网友在春节多了一份乐趣,虽说这红包不是很多,更多的是在这个物质不怎么匮乏的越长大越没年味的春节有了一个过年的氛围,是不是的推出一些公益活动,比如蚂蚁森林,还有蚂蚁庄园,我们玩的不是游戏,我们做的是实实在在的有意义的活动。直到最近的天天走路领红包也是,既锻炼了身体,又有那么一点小小的奖励,虽说不多,每天步数不够会强迫自己去做觉得也算是有意义的事情,我记得QQ运动也有,为什么就是没人去玩,我觉得这是品牌的优势,信任的力量,支付宝给人提供理财平台,方便快捷的购物的的同时,每天让人做不同有意义的事情,我觉得这是他最大的优势。

    二、微信的优势

    微信是继智能手机火起来以后流行的一款移动社交、支付于一体的手机app,它庞大的用户活跃量让任何一款移动终端app软件无法比拟,大家可以在自己的圈子里面讨论、交流问题,可以在朋友圈晒自己的心情,也可以晒自己出行旅游的方方面面,让朋友们随时知道自己的最新动态信息,也可以转发新闻、心灵鸡汤之类的文章。同时方便快捷的扫码支付,占据了移动支付的一半江山。我们每天通过各个微信群,组个工作群一起聊工作,组个k歌群一起娱乐,组个哥们死党闺蜜群聊天联络感情,组个游戏群匹配游戏玩家,交流游戏心得,方方面面丰富了日常社交,让生活信息传递更方便快捷。

    以上是总结的支付宝微信各自的优势,尽管各有各的优势,相比之下,我还是比较钟情于支付宝,对支付宝情有独钟,原因可能也没有原因,因为有些钟情和喜好是不需要原因和理由的。

    各位小伙伴呢?如果要二者必须保留一个,你们是保留支付宝呢?还是保留微信呢?有不同意见可以评论区留言交流讨论。

    到高使革期即,认米亲识。

    2024-04-26
    8楼
    回复
  • 曾宣霖用户

    非要二选一的话,我可能留住微信,微信用途多而广,朋友或有些必存的视频资科都可看可放,微信也能支付。

    2024-04-26
    9楼
    回复
  • 许楚函用户

    我会果断选择支付宝。众所周知支付宝是一个公益性很强的平台。可以通过蚂蚁森林种树改善宁、甘、蒙的环境。从大的方面讲是改善地球的环境。可以通过养小鸡献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还可以通过捐步去帮助别人。我们的老祖宗说:“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总而言之,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支付宝。你会怎么选择呢?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