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抗住泰森的训练强度,那么我有机会成为拳王吗?

如果我能抗住泰森的训练强度,那么我有机会成为拳王吗?
假设能抗住泰森的训练强度,想成为拳王的希望也很渺茫。在此先向题主致歉,我给你当头泼了一大盆凉水。但是我是站在客观的角度,从事物发展规律来回答你的问题的,还请谅解我的直白。试想一下,世界上梦想成为拳王,特别是梦想成为泰森那样拳王的,何止千千万。但是,成为拳王要有三个必备的条件,即天赋、冠军教练、勤奋的训练。本人对拳击是门外汉,只能谈一下肤浅的看法。一、天赋。天赋这东西,摸不见,看不着。但它确是实实在在的存在着。即然题主提到了拳王泰森,我们就拿泰森说一说这个问题。题主提出了能抗得住泰森的训练强度,但也应当知道泰森的拳击天赋之高,是其他人所远远达不到的。我们都知道泰森是贫民窋里的捣蛋王,坏孩子。泰森孩童时不懂拳击,也没有进行过专业的训练,但同龄的,比他大的孩子,无不被他打服。而这正是泰森在孩童时代,就己经展露出了他在拳击方面极高的天赋。二、冠军教练。泰森打架、闯祸,让他被收进了少管所。少管所的拳击教练,发现了泰森的拳击天赋,开始训练他。后来,少管所拳击教练发现泰森的拳击天赋极高,自己能给与他的却不多。所以把泰森推荐给了大名鼎鼎的冠军教练库斯.达马托。达马托可不是一般的拳击教练,在接纳泰森之前,己经培养出过拳击世界冠军弗洛伊德.帕特森。而弗洛伊德.帕特森,是在泰森成为世界拳王之前,世界拳史上最年青的拳王。达马托是金牌教练,他为泰森量身定制了适合泰森自身条件的训练体系。泰森著名的潜身摇闪,疾风暴雨般的左钩连接右手重拳等技术,就是出自达马托之手。这一着潜身摇闪加左钩右手重拳,让同时代的众多拳击名家吃尽了苦头。可以说,极具天赋的泰森,遇到了金牌教练库斯.达马托,才成就了他成为世界最年轻拳王的伟大成就。三、勤奋训练。题主提到了泰森的训练强度,因为这个问题广大拳迷都懂,本人只是一带而过。泰森早上5点准时起床,然后晨跑4.8公星,接下来是10组木箱跳跃,10组短距冲剌跑,时间大约2个小时。临近中午,泰拳会做实战前的跳绳等热身准备,然后是10个回合的实战训练。午后3点开始,进行60分钟的固定自行车骑行的训练。然后进行速度球和重沙袋击打训练,时间在1.5小时左右。下午5点钟后,泰森要做2000个仰卧起坐,500~800个双杠臂屈伸,500个俯卧撑,500个30公斤杠铃耸肩,10分钟头顶地桥式训练。可以说,泰森当时的训练强度,是同时代拳手们所达不到的。综上所述,本人认为,梦想成为拳王是一个伟大的梦想。若想成就这个梦想,必须具备天赋、冠军教练、勤奋训练三个条件,缺一不可。如果只有“能抗住泰森的训练强度″,这是远远不够的,不然拳王不滿大街都是了吗?

回复
  • 戴彩妍用户

    假设能抗住泰森的训练强度,想成为拳王的希望也很渺茫。

    在此先向题主致歉,我给你当头泼了一大盆凉水。但是我是站在客观的角度,从事物发展规律来回答你的问题的,还请谅解我的直白。

    试想一下,世界上梦想成为拳王,特别是梦想成为泰森那样拳王的,何止千千万。但是,成为拳王要有三个必备的条件,即天赋、冠军教练、勤奋的训练。本人对拳击是门外汉,只能谈一下肤浅的看法。

    一、天赋。

    未化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积文内容,否则深将视为千侵太权

    天赋这东西,摸不见,看不着。但它确是实实在在的存在着。

    即然题主提到了拳王泰森,我们就拿泰森说一说这个问题。

    题主提出了能抗得住泰森的训练强度,但也应当知道泰森的拳击天赋之高,是其他人所远远达不到的。

    生分产面图队增步布院,却包。

    我们都知道泰森是贫民窋里的捣蛋王,坏孩子。泰森孩童时不懂拳击,也没有进行过专业的训练,但同龄的,比他大的孩子,无不被他打服。而这正是泰森在孩童时代,就己经展露出了他在拳击方面极高的天赋。

    作去义月者指战东省适,该严。

    二、冠军教练。

    泰森打架、闯祸,让他被收进了少管所。少管所的拳击教练,发现了泰森的拳击天赋,开始训练他。

    后来,少管所拳击教练发现泰森的拳击天赋极高,自己能给与他的却不多。所以把泰森推荐给了大名鼎鼎的冠军教练库斯.达马托。

    达马托可不是一般的拳击教练,在接纳泰森之前,己经培养出过拳击世界冠军弗洛伊德.帕特森。而弗洛伊德.帕特森,是在泰森成为世界拳王之前,世界拳史上最年青的拳王。

    达马托是金牌教练,他为泰森量身定制了适合泰森自身条件的训练体系。泰森著名的潜身摇闪,疾风暴雨般的左钩连接右手重拳等技术,就是出自达马托之手。这一着潜身摇闪加左钩右手重拳,让同时代的众多拳击名家吃尽了苦头。

    可以说,极具天赋的泰森,遇到了金牌教练库斯.达马托,才成就了他成为世界最年轻拳王的伟大成就。

    三、勤奋训练。

    题主提到了泰森的训练强度,因为这个问题广大拳迷都懂,本人只是一带而过。

    泰森早上5点准时起床,然后晨跑4.8公星,接下来是10组木箱跳跃,10组短距冲剌跑,时间大约2个小时。临近中午,泰拳会做实战前的跳绳等热身准备,然后是10个回合的实战训练。午后3点开始,进行60分钟的固定自行车骑行的训练。然后进行速度球和重沙袋击打训练,时间在1.5小时左右。下午5点钟后,泰森要做2000个仰卧起坐,500~800个双杠臂屈伸,500个俯卧撑,500个30公斤杠铃耸肩,10分钟头顶地桥式训练。

    可以说,泰森当时的训练强度,是同时代拳手们所达不到的。

    综上所述,本人认为,梦想成为拳王是一个伟大的梦想。若想成就这个梦想,必须具备天赋、冠军教练、勤奋训练三个条件,缺一不可。如果只有“能抗住泰森的训练强度″,这是远远不够的,不然拳王不滿大街都是了吗?

    2024-04-30
    1楼
    回复
  • 余涵涵用户

    打拳讲究力量和技巧,经验也很重要

    2024-04-30
    2楼
    回复
  • 李骏辉用户

    训练是在基础上发挥潜能。

    2024-04-30
    3楼
    回复
  • 黄雯雯用户

    拳王,就是在比赛场上一拳一拳的打出来的,得到赛场上所有人的认可,需要天赋和努力。

    泰森打拳,要不你把我ko,要不把你ko,这都是在比赛场上磨练出来的,不是单单靠训练强度就可以成为拳王。

    就比如很多人拿影视的强森和泰森去比,因为强森也是体型庞大,身材魁梧,和泰森一样的体型,在身体锻炼上也差不多,但是真正了解的都知道这根本就没得比。强森从来没有真正从事过竞技格斗,对于专业的躲闪技巧、发力方式、核心战术等等可以说完全不懂,基本相当于一个门外汉。

    转载或者引两用下本文内容容数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车答

    泰森能成为拳王,靠的不单单是训练强度,还有天赋和其自身的成长环境。

    们得部比提离技养,片始。

    所以,单单靠训练强度是成不了拳王的。

    动平气向无通式长老,她根必规转至江照细。

    2024-04-30
    4楼
    回复
  • 澄艳丽用户

    问题是你是谁

    2024-04-30
    5楼
    回复
  • 林帅康用户

    病体樵夫难闻虎啸!

    首先你得有泰森的身体素质和身体底子。

    起跑线相差太大,靠努力是不可能的。

    芝士复回答,版常权必究,未经许可,一进不得据转载

    王思聪和你的家境对比就是一个很好例子。

    2024-04-30
    6楼
    回复
  • 朱欣雨用户

    抗住泰森的拳就有机会[灵光一闪]

    2024-04-30
    7楼
    回复
  • 殷裕敏用户

    “抗住强度”,说话容易,达到非易。人的基因改不了,看看世界上所有靠速度和力量取胜的运动项目中,绝大多数都是黑人运动员。所以,尽管我们尽到了泰森的努力,也未必能达到他的水平。当然,全世界也只有一个传奇的泰森。

    2024-04-30
    8楼
    回复
  • 柯怡轩用户

    试问全世界有多少人能抗住泰森的训练强度?再看看有多少人能成为拳王?就算是全世界范围内也是凤毛麟角。单单是泰森的跳绳都够你学的了,跳绳是拳击手必备的最基本的技能,就算是不打拳击,也能靠跳绳生存,这个说法有点过了,但是确实是说明他们确实太强了,我看过那么多的拳击手没有一个的跳绳有泰森那种震撼感。

    再看看拳王的天赋,那更是不得了,我就想问一句,你有泰森那种脖子吗,科学研究证明,脖子越粗,抗击打能力越强,看看NBA新星东契奇,为什么表现那么抢眼,除了超高的篮球智商之外,看似不那么劲爆的身体素质,就是因为脖子粗,身体对抗能力强,能扛得住NBA那些肌肉棒子们的对抗。再看看泰森的脖子,比头还要粗,这种抗击打能力能扛得住很多冲击。

    再看看泰森的核心力量,就算是退役时做的空击示范,那场面估计很多人还是扛不住他普通的一拳。

    未经设芝士回答允问许不信得些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还为侵权

    泰森的意志力,天生的拳手霸气,也不是正常人能相比的。

    再看看泰森的陪练,到最后也是成为了世界拳王。

    一后去计角据例马容连,团红。

    所以,兄弟,先能成为泰森的陪练再说吧。

    要本重较期术采律儿难,府选。

    2024-04-30
    9楼
    回复
  • 慕佳琪用户

    不能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